close

 一轉神之意境_tvxqlover.com
二轉至米吧

感謝米吧 MICKYjuanjuan 將內容打出來..在用古狗轉繁體 藍字是想法

李善俊有天
外號佳朗(完美最高女婿的意思)。 23歲。 身價富裕的左相之子,是兼備端正品行與優異成績的超級精英。 無論是弓箭還是武術都很擅長。 實際上是個原則主義者,厭惡各種不正之事,頑固而不知變通,讓周圍的人感覺難以接近。 絕對不承認沒有實力的對手,無論是前輩還是長輩,一旦有不正當的行為,定會毅然詢問。 但是另一方面,對於不介入黨派之爭且優秀的對手,則給予其敬意。 擁有崇高的志向,從國民的角度出發,認真思考著怎樣建設一個符合國民利益的國家。 同時有著很強的自尊心,輕視那些為私利私慾奔走的人。 受優秀的允熙強迫而進入成均館學習,雖然嫌棄允熙笨但是漸漸卻培養出了友情。 不久之後。 開始對允熙抱有特別的感情,由於不知道其女兒身,陷入了自己難道是男色的困惑之中。
有天個人檔案
1986年6月4日生(第一次看到年次時心想明明年紀比我大怎看起來如此年輕.我妹就跟我說那是西元啦..真是冏)

本名朴有天(有仟?裕天?),身高180cm,體重62KG。 0型血。

 本名.jpg  

中學和高中時代是在美國度過的,立志做一個歌手而單獨回國。 04年,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出道,一躍成為最受歡迎的藝人。

05年開始在日本的活動,認知度逐漸上升,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藝人。

09年在人氣絕頂的時候終止了組合活動。 之後,10年10月,和在中,俊秀以“JYJ”的名義發表了第一張專輯“The Beginning”,在美國各地召開了SC。

之前有過主演日本手機電視劇[Beautiful Love~君がいれば~<<也是財閥子弟..不過看土豆視頻看到眼睛痛的經歷,

10年通過“成均館的緋聞”(KBS)在韓國作為演員出道。 憑藉該作品在KBS演技大賞上獲得了新人獎。有一個弟弟,特長是鋼琴。

 

有天Yuchun尋找到新的夢想多才的Top Star
擁有優良的家庭背景和聰慧的頭腦,卻因過於頑固而讓人生厭的李善俊。過於完美的他,逐漸與朋友和愛人相遇,開始走出自己的世界成長的身影,感動了很多人。最受歡迎的偶像歌手的出身(宋小雞說這樣熬夜拍夜都不會餓肚子..都會有熱心的飯送餐...韓國的親辜你們真用心阿),揮別首次主演電視劇的各種不安,感動了觀眾的“新人演員”有天。在完全不同的領域創造出了理所當然的結果,正是由於長期的藝能生活培養出的經驗以及不斷的努力吧。



“成均館緋聞”深厚的緣分
——在什麼時候接受的怎樣的一份出演要求?
10年初進行的聯絡。 實際上,剛開始我並不是通過事務所拿到了劇本,是從我弟弟那裡拿到的,弟弟的一個朋友是電視劇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這名工作人員“請試著看一下,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跟我聯繫“這樣說著,通過我弟弟給我遞了一張名片。 那時候我並沒有看,而是交給了事務所的負責人,因為我想如果他看後覺得有趣的話,就會告訴我吧。 但是,負責人已經做好了讓我出演這部作品的準備了,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一點,負責人考慮到“這部作品挺有趣的,就讓有天演吧”,因此直接告訴了我讓我出演。 真的覺得,從這部作品身上能夠感受到很深厚的緣分。
——看了劇本之後,劇中的人物那一點吸引了你呢?
非常喜歡獨自靜靜地舔舐自己內心傷痛這樣一種感覺。 以才俊四人幫(花樣四人幫)為首,劇中不同的人物都有著各自的不同之處,其中的善俊,做著想忘卻傷痛的鬥爭,並不是誇張的干脆利落,而是獨自靜靜地收拾著內心的痛楚。 但是有著如此痛楚的善俊卻有著不輸於其他任何一人的開朗,作為一個人生活著。 這個存在自身好像很吸非常吸引我。
——為了這個角色所做的準備是?
為此減肥了。 是一段比較辛苦的時間…那四個月沒有一天不喝酒的(苦笑)。 以為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也不怎麼和熟人見面,每天每天都和經紀人或在中哥喝酒。 可是這樣卻胖了將近10公斤。 在拍攝前減了4公斤左右,在拍攝初期,一邊節食一邊運動又減了2公斤左右。 後來的話由於拍攝,自然而然就瘦了下來。(朴米米這就是俊醬說你自閉到想退出演藝圈的時間點?由此可見光喝酒也會胖的@@..好家在只連續喝了四個月..不然...)

——有沒有來自導演和編劇的特別要求呢?
導演和編劇對我的要求也是一樣的,那就是(台詞)的語調。 “語調不要降得太低”,“也有沉重的話題,基本上市成長的電視劇,因為也是混合的時代劇,再問道”吃飯了嗎? “這樣的日常會話是,希望可以說得輕鬆一點”也曾說過這樣的要求。 雖然如此,可是我在演的時候還是會降低語調(笑)。 無論怎麼都無法按照要求的那樣完成。 無端的提高語調又會感覺很奇怪,但是台詞本身給我的感覺又不是能那麼輕鬆地說出來的。
為了成員也絕對要成功
——下了怎樣的功夫?
善俊的台詞所帶的語感,那種必須有著稍許威信感,重量感的情況有很多。 比如,在第1,2話的考試會場,揭發作弊現象之類的場景,用平常輕鬆的聲音是不行的。 另外,與父親,老師以及王等年長的人物共演的場景有很多,那時候沒有絲毫的傲慢,彬彬有禮,但是對於想說的話,依舊清楚明了單刀直入。 我一直想演出這樣的善俊所持有的語調。 所以我沒有在意製作方的要求,特意降低了語調,而且我本來的聲線就很低。 有幾集才俊四人幫的關係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諸如中二房等輕快的場景戲,我也努力著,盡量想輕鬆的表現出來。
——除了語調之外演戲覺得困難的是?
比起限定的所要說的話,要自然的演出自身的反面是比較困難的。 微笑之類的。 對於善俊來說,展現微笑是很生硬的一件事。 因為一直是一個很僵硬的人。 應該笑到怎樣一個程度,要抓住這一點非常難。 因此,在第二話首次微笑的時候(只是嘴角稍微上揚了一點)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 那時候自己真的很困擾,只能笑到那個程度(笑)。 似笑非笑的感覺,“如果是善俊的話,會這樣笑嗎?”也曾這樣考慮著出演,覺得很難。
——首次出演電視連續劇,心情怎麼樣?
在JYJ成員中我算是第三個出演了吧。 首先是俊秀取得了音樂劇的成功,在中哥也通過日本電視劇獲得了成功,然後才是我,如果失敗了的話,我想對其他兩個人來說也會是種打擊。 這種壓力非常大。 僅僅挑戰演技就已經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這是脫離以前事務所,組成新的家族(事務所)之後的第一次單獨工作,這種壓迫感和平常是不一樣的。 感受到了不同尋常的壓力。 由於壓力過大,經常和成員一起喝酒談心。 那時候就會有這樣的想法“無論怎樣也要演好!”
——第15話的時候,拍攝是在市場上對允熙表白的場景時,“像能聽到音樂一樣的感覺”是這樣嗎,真的嗎?
我們是在京畿道龍仁的民俗村拍攝的,拍攝的當時,正好有學生團來見學,周圍非常吵鬧。 但是在正式拍攝的時候,周圍這些嘈雜的聲音完全聽不到了。 或者說,當我念著自己的台詞,聽著對方台詞的時候,可以說像是產生了有個女孩沿著河哼著歌這樣的感覺? 像是在哼著什麼….聽到是讓人感覺非常可愛的旋律。 明明當時有那麼多人在,在正式拍攝的時候卻非常的安靜。
——第3話中喝醉酒打嗝的場景,真的是演技嗎讓人不得不懷疑?
(很開心的樣子)看到打嗝了? 沒注意這個的人有很多。 其實打嗝的聲音真的是我自己打出來的(笑)。
——是隨意演出來的嗎?
不是。 雖然劇本上沒有,但是和導演商量之後才加上去的,劇本上的善俊已經魅力十足,加上一些小動作的話,想給大家展現一個更像普通人的善俊的形象。
——給你留有很深印象的場景是?
表達感情的場景。 有一場是這樣的,我對父親說“今後我就是父親大人的政敵了”(第18話),我非常喜歡。 音樂也在絕妙的時間點切入。 在說道“我就是父親大人的政敵了!“然後轟的一聲(一起笑​​了)。 看了放送之後,​​因為音樂的加入,這個場景的戲也就更完善了。 如果現在再重新看一遍的話,會起雞皮疙瘩的。 飾演我父親的演員金甲洙的演技非常厲害,現在依舊能夠回憶起來拍攝當時的場景。(金大叔真的很)(在成均館中扮演丁博士的安內相說樸有天"在這種地獄訓練的環境中,竟然還會生長出嫩葉來,如果是這個孩子,成為演員指日可待。”>>飯制Q圖

3c5647ece8f58b1b79f055f0.jpg 36992b0b35dfad4b94ca6bf0.jpg7e891719b8bb5c5334fa41f7.jpg這位親辜實在太有才拉!!

——在演戲的時候,覺得善俊很帥的瞬間是?
說實話,我沒有覺得善俊很帥。 因為善俊有著很明確的價值觀,很多人都認為這一點很帥。 但是如果站在善俊的角度來看,這不過就是說出了自己認為很正確的事情而已。 因為在他自己的價值觀中,這才是正確的。 我認為善俊是一個有點四次元的孩子。 因為無法平凡的思考別人平凡思考事情(笑)。(..四次元.不是金小在..所以你是你學在中?)

如果我是女林,電視劇就會大失敗了
——在中和俊秀來拍攝現場影院的時候,說了什麼特別的話呢?
俊秀來的時候,“很辛苦吧?”這樣說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一邊看著拍攝,在我不出場的時候,坐在我旁邊“最近怎麼樣?”這樣說些平常的話。 在中哥來的時候,我有點不在狀態。 那時候剛好拍完一組場景,頭腦發熱,正好在車裡小睡。 本來應該很高興的去迎接的,可是當時連這點力氣都沒有了,在中哥也有過拍攝電視劇的經驗,“不用在意沒關係的”這樣說著,並且給我送了些吃的東西。 後來在中哥就拿了(劉)亞仁的簽名回去了。
——是在中自己想要的嗎?
是的。 “亞仁非常棒!”這樣說道,就想去拿簽名,並且希望可以寫些留言。 亞仁就問“寫什麼好呢?”“可以寫'滾開'嗎?”(一起爆笑)。 之後亞仁真的就寫了“滾開”(笑)。 那是最具桀驁代表性的話了吧。 之後我開始自己推特的時候,亞仁的評論也是那句話呢。
——給一起辛苦共事的演員逐個說點什麼吧。
(朴)敏英是4個人的角色中最後一個確定的,不記得是第幾次的劇本研讀討論會上第一次見到了她。 在拍戲的過程中也會教我,是一個不錯的合作搭檔,非常感謝她。 “我今後也會努力,所以你也努力。彼此一起成功真好呢”。 亞仁剛開始話不多,感覺很難接近,但是卻是4人中唯一一個和我一起去喝過酒的。 儘管如此,之後一段時間還是覺得難以接近(笑)。 現在已經是很親近的朋友了。 以後也會互相聯繫,會是很好的朋友和同事。 (宋)鐘基哥也教會了我很多演技的東西,看上去很粗心,可是實際上卻是一個很用心照顧我的人,哥的行程本來就很辛苦,還要配合我的行程,非常感謝。 謝謝,哥!
——鐘基說過“有天更像女林”這樣的話。
鐘基哥一直這麼說,如果我演的話會出大事情的。 我想電視劇會以失敗終結。 鐘基哥真的非常擅長演戲。 那麼一個開朗的角色那麼優秀的表現出來了。 在現場看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我自己還沒有那麼深的火候可以演出來。
——如果會有第2部的話?
有的話我感覺會非常有意思。 原班人馬出演,真的很期待,但是大家的行程能湊到一起嗎…如果出演的話,當然還是想演善俊。 。
如果可以讓日本的粉絲再次看到笑容的話就太好了
——有什麼遺憾的事情嗎?
當然有很多。 當時那麼忙沒有時間可以思考,如果再看一下電視劇的話,就可以看到很多吧。 看到某個場景,拍攝當時的情況就會全部回憶出來。 “那時候沒有完全進入角色啊”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很可惜。 關於演技,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雖然已有所改善但是還是覺得不行。
——10年末,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獎的感想是?
當然心情很好,但不是只有高興。 這個獎是無論哪個新人都想要的大獎。 隱隱約約覺得這個獎不會是我的。 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即使作為候選者也很有壓力。 獲獎之後,也沒有那麼驕傲地“新人獎,我拿到了!”這樣說的情緒。

——接下來想挑戰的作品是?
(轉向經紀人)什麼樣的呢? (笑)也想演時代劇。 因為很有趣。 但是如果再次在時代劇中出現的話,想嘗試喜劇性的角色或者是刺客之類的。 之後,我個人的話,想演那種和善俊相反的,對人們不怎麼抱有好感的性格強烈的角色,也非常想嘗試壞人的角色。
——愛情劇呢?
當然也想演,但是比起這個,更想出演更考驗演技的人物。 因此需要做好更加充足的準備。
——請對日本的粉絲說點什麼。
10年夏天巨蛋演唱會以來,還沒有去過日本,和成員聚在一起也經常說“想去日本啊”。 應該還能在日本見面的。 日本的粉絲們,比起我們自己,更心疼擔心我們的事情,也知道我們會竭盡全力的活動。 “必須要等待..”並不是一味的等待,而是“也要在其他的工作上努力”這樣替我們著想,很開心。 下次在日本和大家見面的時候,能夠互相展現心底的笑容的話就太好了。 。

原稿

 c51a6ca3aaad93f9caefd039.jpg  01a4f73707f68c89a2cc2b39.jpg  

21e32e590b50118a9d820439.jpg  dcb52b2ac25d97aee7cd4039.jpg

 

f0ac1d8acd8c852b9f2fb43a.jpg 26909a9631b49f3954fb963a.jpg


    c1ad86f2a8dd4b04342acc3a.jpgcb930d34d7a020dfa71e123a.jpg9160c788840aade70e24443a.jpg   

 

此文翻譯至以下報導

f0e957f981dcd95bd8f9fdf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