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微薄 @ 暖日呀呀

110418試映會.jpg    110418試映會.1.jpg  

~3hree Voice II試映會的後記~     From:天下米倉吧  【翻譯:jrw8008(寧)】

20110416《3hree Voice II試映會的後記-1》

滿懷期待的到達了試映會現場…

遇到Blessing會員們,短暫的跟她們聊了兩句,然後去找我的座位,迎接米兒…
首先,日本工作人員hayatosang簡單的進行採訪…問大家有沒有準備手帕…
和3hree Voice I的不同的是,JYJ將現在的心情Message收錄在3hree Voice II裡,然後傳遞給粉絲們。
JYJ會跟粉絲們一起夢想明天,及未來…聽到這句話的順間,我的眼睛泛紅…
終於試映會開始了,
米兒伸著懶腰登場,他的每一個瞬間都是畫報啊…帥的無話可說,說了嘴痛…
玩遊戲的米兒,吃辣年糕的米兒,騎自行車的米兒,害怕坐摩天輪的米兒,在海邊抱著孩子的米兒…
喝咖啡的米兒,天氣熱的要命但是為了形象而不能脫衣服的米兒,玩棒球的米兒,東京鐵塔的米兒…
那些萌翻的米兒播完後,開始播雅緻的米兒…我的心堵得慌,
能感覺出米兒是多麼的渴望日本活動…也能感受到他對粉絲的愛…
米兒去過的地方,都用拍立得拍下照片,在照片上簽了名,然後把照片藏起來了(藏在米兒去過的地方的某一處吧!)
3小時過的很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靠在路燈的雅緻米兒…

20110416《3hree Voice II試映會的後記-2》 來源:Blessing有天

在電影院舉辦了試映會。

入場前,要把相機、手機、外套等保管在個人物品箱裡。

開始之前,從日本飛來的hayatosang短短的說了幾句話,
等看完後,大家就能感受到JYJ為了粉絲的努力,流下來的汗水…
還問準備手帕了沒有…
手帕?   等看完後,真的是…

有天君真的非常可愛。
帶給大家又萌又可愛的樣子和樂趣…
試映會中歡笑不斷,^^
坐摩天輪的樣子,真的是…雖然有點擔心他,但是真的很可愛呢~~米兒,對不起哈…
倆人吃辣年糕的樣子,因為時間的原因,就播放了一小段,有點遺憾呢~
小嘴動來動去的…

可是,當有天不說話的時候,他光是站在那兒,就是一副畫報…
感覺就是:“哇!畫報還會說話啊?”…
也有'有天學長'的部分哦~!  
整個過程讓人心動,讓人歡笑,再讓人心動,來回反复著…

米兒跟一位來看去年首爾演唱會的日本某工作人員聊天…
米兒說很喜歡在舞台上一起唱歌的感覺,
5月份的時候,會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如果能來就來吧…
米兒露出陽光微笑說著這些…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啊…
(錄這個的時候,演唱會還沒取消的時候吧!)
最後的場面,心裡堵得讓我無法忘記…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坐在後面的男工作人員們,
他們看著屏幕一會兒大聲笑…又一會兒…幾位哭了…

如果我沒看到他們帶著的Staff Card,我可能誤認他們是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