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9JYJ金俊秀:音樂劇界新降臨的王子如此耀眼.jpg   

 "誰都不轉頭看我的時候,接納我的正是​​音樂劇.是艱難時期第一次站上的舞台".
  JYJ金俊秀(24)是音樂劇偶像的象徵.在公演業出於停滯期當下,金俊秀找到了突破口,亮出偶像牌,站到了舞台的中央.
  和金在中,朴有天一起,因跟東方神起所屬公司SM娛樂公司的解約糾紛,金俊秀一直被媒體和大眾議來議去的去年1月,通過音樂劇<莫扎特!>(製作:EMK Musical Company),成功邁出了作為一個音樂劇演員活躍在舞台上的重要一步.也一舉成為了音樂劇界迅速升起的新星.
  "音樂劇給了我太多的勇氣.哈哈哈".去年出演音樂劇之時,金俊秀一直避免和媒體接觸.在提問回答的場合,金俊秀都不怎麽回答除了音樂劇意外的私人問題.
  俊秀出演完不久前才剛剛落下帷幕的創作音樂劇<天國的眼淚>後,形象又再度鮮明了起來.從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到JYJ的俊秀,再到音樂劇演員金俊秀,金俊秀正在變得越來越強大.2日3日,JYJ世界巡迴泰國曼谷站的公演票全部賣光,作為一個歌手,金俊秀也是底氣十足.
  "在困難的時候,讓我能出來活動的是音樂劇...剛開始有很多不足,我是做好了起碼不要被罵的心理準備去演的".
  <莫扎特!>預賣當時,金俊秀出演的第15場門票,3小時內被一搶而空.憑藉這部音樂劇,金俊秀還獲得了"第4屆Musical Awards"和"第16屆韓國音樂劇大賞"的新人男演員獎.
  金俊秀說,"聽過一個說法,音樂家裡,被冠以天才稱號的除了莫扎特沒有別人...但無論在誰看來都是沒有缺點的一個人,真就感受到了自己是不幸的","我雖然不是天才,但是莫扎特的那一點跟我當時所處的狀況非常吻合,很能感同身受".
  得到兩個新人獎,金俊秀說,"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表達喜悅和感激之情...為我注入了力量,也激起了想出演別的作品的心".

http://bbs.yibada.com/thread-8756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