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選擇的第一張專輯: Sarah Vaughan 的【 Very Best Of Sarah Vaughan 】
我挺 ​​熱狂於陳慧琳演唱的' Lover's Concerto ',當聽著這首歌的時候,就能畫出數万種的想像。 這首歌開頭前奏部分聽著很傷心,卻包含著開心和心動,以及害羞的餘情。 這首歌能夠讓人聯想到的風景是正在下雨或下雪的歐洲夜晚,在大街上停著一輛車,從車頂滑下雨滴的畫面。 聖誕節的時候聽這首歌的話會很動心哦。 陳慧琳的發音相互碰撞出來的聲音,我覺得很動聽。 我聽過這首歌的很多版本,我最喜歡陳慧琳版的。 依然很青澀、很動心、心跳……
第一首這首歌很久了喔..我看到青澀的金城武跟郭富城

原唱:這首歌旋律很熟悉..不過忘記在哪聽過了..

第二首


*金在中選擇的第二張專輯: Boyz II Men 的【 Ballad Collection 】
這是在車上常聽的專輯。 當兜風的時候聽著舞曲,會礙於我的視野。 能讓我集中於視野的柔和歌曲中,這張專輯是我的最愛。 有些歌曲聽了無數次,只覺得'好'而已,能讓我'毛骨悚然'的,卻沒幾首。 但這張專輯,我想多多使用這個詞。 聽這張專輯的最佳環境是滿佈濕氣的灰暗凌晨,真的很棒哦! 以前我們練習合聲的時候,還從這張專輯挑選 3 首歌來練習。 當時,我們想邊聽邊學他們的唱法,但是太難了,所以只學到 Chorus 部分。 當聽到' Doin ' Just Fine '這首歌后,直接 Pass了,太難了! 所以將這首歌列為'好聽的歌'。
第三首

第四首


*朴有天選擇的第三張專輯: DJ DOC 的【 7 輯風流】
兜風或者要去拍攝的時候,這張專輯總是在我車上。 拍攝電視劇時,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一點時間去聽歌。 當背劇本的時間也不夠用時,疲憊不堪的我,在這張專輯中得到安慰。 就像重新找回失去已久的心動感? 到外地拍戲的時候,在車上聽著這張專輯,就好像是去旅遊一樣。 我很喜歡 DOC 的歌,是因為他們的 Rap 沒有污染、沒有雜質。 他們也沒有意圖性的耍帥或押韻的痕跡。 我喜歡的 , 就是新鮮又直率的清爽感。

都是韓文一.一看謀..喜歡整張專輯..那我把看到的都抓來
DJ DOC 7집 - 12. Fat Girl (45RPM) [ENG/KOR]

DJ DOC - 오늘밤 (Feat. Ivy)

DJ DOC - 나 이런 사람이야

DJ DOC - 부치지 못한 편지

DJ DOC - 투게더 (Remix)

DJ DOC feat. 김장훈 - I Believe

DJ DOC feat. Maboos, J'Kyun, Swings, Deepflow, and B-Free - 서커스 (Suckers)

DJ DOC feat. YDG - In to the Rain


*JYJ 選擇的第四張專輯: The Classic 的【 1 輯魔法之城】
“這首歌不太被流行所牽動。無論何時聽起,都覺得這是首好歌。此歌本身的感覺,嗯……像是重新出發的的感覺?還有,帶有希望的言語?像是附著旅遊人生的感覺。我們國家的人去旅遊時,最常聽的會不會是這首歌呢?”(朴有天)
“'飛走了,也不要感到驚嚇。我們面前所開展的世界,是很珍貴的,'這樣的歌詞與旅遊很相符哦!”(金在中)
“我們曾經也翻唱過'魔法之城',歌詞很童話,就算給小孩們聽,也不會產生反感。大人們也很同感的歌詞內容,很適合一家人去旅遊時聽這首歌!” (金俊秀)
第七首더클래식 - 마법의 성 魔法之城原唱

第八首我找不到@@

*JYJ 選擇的第五張專輯: Jazmine Sullivan 的【 Fearless 】
“很贊哦!怎麼能發出這樣的聲音啊……,我們仨人對此他的聲音'迷暈'一次,對歌曲分析能力'迷暈'倆次。他的演唱,能在'強節奏歌'和'黑人靈歌'中清楚的分辨出來,我們覺得這就是最神奇的部分。' In Love with Another Man '這首歌從前奏開始就能感覺到冬天的氣息,我們還以為是聖誕歌呢,到了副歌部分,我們才聽出這不是聖誕歌,這點更讓我們感到魅力。這張專輯是一位粉絲給的,說是要推薦給我們,我們就'聽聽看吧!'聽完以後,大滿足哦!大家也聽聽看,估計會分不出他是男是女哦!”( JYJ )
第九首Jazmine Sullivan - In Love With Another Man

第十首Need U Bad- Jazmine Sullivan With Lyrics


搜尋完畢
文字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174dc00100t8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