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飯之間互掐的消息流傳..這消息實在讓我每聽一次傷一次阿..
為了證實自己如何愛護自己的偶像..就不停放箭攻擊對方見縫就插..看道一個不同立場的也是拼命砲擊..
喜歡一個偶像需要如此累人?真的要這要我寧願不喜歡了..太累人了.
喜歡一個偶像..需要如此去敵視的態度..放大鏡的檢視他們之間相處模式..甚至不允許成員間有比自己飯上的偶像更出彩的..這..
我喜歡朴有天..不時尋找他的最消息.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如果可以我會在貼上俊醬跟金小在消息..
而浩珉是現在有微博而關注的對象有了..所謂的團飯(友善的).就會不時接受到消息..
開始想許多問題...目前想的是偶像之間有因這些事起紛爭或...許多都是飯加自己想法延伸出去(不要吐槽我..自己好好想一下).而開啟了許多爭端..

(很感人哭了不要找我拿衛生紙..距離太遠了.等我送到你都哭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