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米loveissammi

【對在中而言,俊秀與有天的存在是?】

被問到這問題,在中沒法輕易回答,陷入長時間思考後才說,"是怎樣的存在沒法確實說明,事實上兩人對我有很多意義,所以要說明很難,是無以倫比的存在,若要舉例,他們就像是我的兩臂一樣的存在,如果少了一隻手臂的話就沒法過活,也因為有他們在,我可以活下去。"

【支撐在中的原動力是?】

JYJ三人中最年長的是在中,但是兩個弟弟卻是支撐他意志的依靠。也是他在疲憊、想放棄的時候的原動力,「一個人走這段路應該會非常辛苦,有俊秀、有天在所以能繼續下去。辛苦的時候三人互相分擔,收穫的時候一起分享,什麼都一起所以更有意義。而FANS與STAFF也有一樣的意義。」

【金在中與朴有天,只有名字在足球隊員名單】

在訪問中能讓在中綻放大大笑容的名字,就是金俊秀與朴有天這兩個名字。在中其實是金俊秀擔任隊長的FC MEN足球隊一員,卻從來沒去過球場。在中說,「我只有名字參加。隊長說有天選手跟在中選手只要放名字進去就好,不會正式派上場。我們只是宣傳用的手段。」

【在中是冰山王子?】

常給人冷淡的印象卻有著風趣性格的在中,人緣其實相當好,日本偶像橘慶太及山下智久等都是他的至親。與朴智星在越南認識後也常互發短訊。這種暴風親和力的秘訣是什麼?在中說"人剛開始都會有陌生感,如果先接近對方,就可以輕鬆快速的變親近,常有人說我有令人意外的一面,卻變得容易親近"

【在中,"偶像標籤?想永遠當偶像"】

偶像團體都會被貼上偶像標籤。在中對此說了自己的想法,"我喜歡偶像這個稱號,比起偶像,以創作歌手出道的負擔不是會更大嗎(笑)但偶像應找到自己的位置,現在JYJ都20代後半了也還是偶像,大概到30、40歲也是偶像。不過Backstreet Boys跟SMAP不也還是被稱為偶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