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日呀呀:【8/31:’2冠王’朴有天:感謝給予機會的飯們!】朴有天以「成均館緋聞」獲得2011首爾電視劇大賞韓流電視劇男演員的榮譽 ;當天亦獲得網路人氣賞,品嚐了雙冠王的喜悅。朴有天:總是想著努力去做,不只我,我們JYJ都是相同的心情。用努力去做感謝給予我們機會的飯們。→一部成緋七冠王!朴有天最高!

@暖日呀呀:【8/31:2011 首爾電視劇大賞節目表】①紅毯出場順序:27.朴有天(演員)②獎項明細:亞洲網路人氣賞:按國家別各一名(韓國、中國、日本、台灣、香港),共5名 / 韓流電視劇男演員賞:1名 F:JYJTack→ 期待今晚最閃亮的朴有天! #YuchunWinsSIDA#



@Mica6002:理袖口的这动作中毒了。


 



@chuner:手錶好亮啊,皮鞋好亮啊,頭油也好亮啊。



@chuner:神奇的手指,每次紅毯必須衣服整理好。


@Mica6002:你见过这么萌的七冠王么。whh_thumb.gif  


@韩流音悦台【音乐·星闻】#朴有天#

31日下午5时30分开始在首尔汝矣岛KBS大厅举行的SDA 2011颁奖礼中被授予亚洲网络人气赏。朴有天表示:“真的非常感谢,我好像很有福气”表达了感想。朴有天去年在KBS2TV《成均馆绯闻》中展开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http://www.yinyuetai.com/fanclub/topic-detail/77360

 

@6002missmicky:您这是?

@百度Micky有天吧 我们感谢一直以来帮助我们投票的各种朋友!大家的辛苦在今天终于得到了回报,很开心能在最前线见证男主和人气王的诞生,这是实力与魅力的象征,是最真实的体现!此时此刻你激动吗?流泪了吗?为你那无数个只为投票而存在的日子说一声:我成功了!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日子!贺6002首尔3冠!


@faith9095_我的骄傲--朴有天:我已丧失语言。。。

@Micky_圈圈:我赶脚风里有笑声 空气都是甜的


@--55555--:【as tagged】← ← 刷新闻图··· 蝴蝶结···各种····



@我男人姓金:恭喜少爷三冠王:最佳男演员-朴有天 最有人气-朴有天 最佳韩流电视剧-成均馆绯闻

@6002missmicky:阳光下的你好man啊!

@佳能乃朴有天正室:2011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礼 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 朴有天 人气奖 - 朴有天 最佳韩流电视剧 - 《成均馆绯闻》#YuchunWinsSIDA  @暖暖酱子呀 我们的佳郎 我们的Best actor!!!

@Ma小妮:F:Barunsori6 twitter【JYJ最近得到的奖,多吧?】多,但是还没算今天的两个呢,呵呵~

@6002missmicky:真的一身都超好看啊!手指骨感美!


@米色_有天要健康:礼服就这么一穿 挺拔感出来了 一点也不单薄 貌似听到人气奖了~啊啊


 

@ChiangNy:朴有天SDA应援横幅     翻译:朴有天 你看见了吗?FR:朴有天DC



@天下米仓Mickycang:【米仓应援横幅挂起来了】~感谢mickysd的亲故们~下午五点开始,请大家在推特不停刷#YuchunWinsSIDA ← 这个内容哦 要刷到一位关键字 热烈庆祝有天人气奖~~~然后期待男主角~~ 等待闪亮闪亮的才貌双全的我们有天!!

@佳能乃朴有天正室:#YuchunWinsSIDA “韩流终结者 朴有天” FR 推特~

 

@6002missmicky:小朋友你好亮啊!表情很到位!是不是被你妈妈拉来的啊?

@肉丸19860604:小孩太张扬了哈哈,记者拍了几张呢!日本大妈团啊说是~~~~

 

@如果我告诉你我就是3RICE怎么办:“俊秀啊!不要让我离开足球队”(不知道翻的对不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