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山米loveissammi   二轉:三聲吧   三轉:秀吧

金俊秀「我也想在小劇場演出音樂劇」 

「愛上了音樂劇。明年、後年也想在小劇場演出音樂劇。」從細亞俊秀一步步的成為金俊秀的他,在29日與我們在清潭洞的一家咖啡廳見面了。

 一談到音樂劇的時候,這個以音樂劇出道兩年的新人演員,正滿懷熱忱的談論著,但在面對比較棘手的提問時,又像個已經出道八年的偶像歌手一樣,展現出老練及自信感。

 金俊秀在挑戰音樂劇的偶像明星行列中,當然是個話題。除了 ​​連續主演大作品之外,連門票都可以在短時間售罄,甚至是高價的出演費等問題都被拿來討論。 

即便是引起巨大話題,但什麼一開始會決定以音樂劇當作入門呢? 

「只是時機剛好對了。雖然說電影或是戲劇的提案都收到過,行程也剛好有空暇…但是比起什麼,音樂都還是最重要的。想說既然要有音樂的話,那何不就試試音樂劇呢?剛開始演音樂劇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已會愛上它。(笑)」 

繼之前的出道作品《莫札特》之後,又在《天國的眼淚》中被提拔為主演,簡直是乘勝長驅。 

「我似乎到現在才稍微知道音劇是什麼,剛開始即便沒出錯都還是覺得很費力,現在跟同劇演員一起彼此配合,慢慢去學習…,也開始會不時注意著底下觀眾的反應。所以說音樂劇的演出是每天每天都不同的。」接著,他又介紹了所謂舞台「三秒的差異」。「《莫札特》中有一幕跟著男爵夫人走的場面,在台詞結束後幾秒該轉身背對觀眾才能讓人感受舞台上想表現的感覺呢?大概三秒就是最適合的。」(笑) 

除此之外,也曾經被指出比起專門舞台劇演員,對歌詞的傳達力較為不足。 

「演唱音樂劇跟演唱歌謠的時候,是完全不一樣的。像是用Banding(指唱歌時無論是拉高或拉低,用連音的方式去唱方法)是不行的。必須一個字一個字的去把歌詞唱出來。跟其他演員比起來,或許不太會察覺有不同,但是依舊得把我自已的唱歌的方式改變才行。」 

作為一個音樂劇演員,以及以偶像歌手的身分在活動,覺得自已慢慢的跟哪種角色比較貼近? 

「但是如果現在站JYJ舞台上,以音樂演員的方式演唱歌曲的話,對成員來說是一種折磨吧,連手勢都慢慢變多了(笑)。我想現在的自已,應該是慢慢的朝『既是歌手、也是音樂劇演員』的方向邁進吧。像是在中間設上開關,可以自由在兩端來去。」 

受到的爭議也不少。像是有數百萬、甚至數千萬的出演費的傳言;還有因所屬公司的投資,所以才能被選為主角等。被問到關於「偶像光環」的問題,金俊秀意外的以淡然的態度出回答。 

「我明白合唱部的演員是經歷多少辛苦才能站在舞台上;我是歌手的身分努力之後,才收到主演這份『禮物』,至少我是這麼想的。至於高額的演出費傳聞,我想不只是音樂劇會有這種傳聞吧?無論是在電視劇或是CF,收到的出演費突破多少紀錄云云之類的事情也很多…。只是音樂劇的市場環境太惡劣,所以才會特別這種傳聞吧?」 

日後對於在國內音劇的發展,是否有什麼貢獻的,或是有什麼抱負呢? 「明年、或後年、想要在小劇場演出。如果能以宣傳大使般起到支持音樂劇的作用,也是相當感謝的事情。但是要能做到這樣,第一步應該是要讓觀眾能夠來觀賞有了大眾的愛,那麼公演就能夠成功,之後投資者也會變多;如此一來,製作公司與演員們也就能創作出更豐富的作品,之後豈不是就有宣揚到國外的可能嗎?」 

由於JYJ與所屬公司SM之間,因為契約爭論而反目,之後在放送活動受到了契約上的限制。 

「目前還是一片迷茫。因為目前所遇到的困境,我們只好試著往其他的方向去做,然後不要遺棄任何的希望。」 

今年已經是24歲的青年了,對於服役問題是否有了計畫?他開玩笑的回答道「在演出《天國的眼淚》這個故事的時候,想過「那就這樣提前服役,其實也是不錯的經驗吧!」 

「去年二月的時候做了身體檢查,當然必須去服現役。(笑)身體檢查結果是三級(注:三級是可能曾經受過傷、不過仍可正常服役,約22個月)在檢查結果出來後還是有遺憾,畢竟我也是男人、有男人的自尊心,本來以為結果會是一級的。(俊醬看起來最健康都是3及那其他兩隻?記得朴米奇是要複檢?)希望能在最大限度活動的時候入伍服役。」 

詢問他在投入音樂劇後,變化最多的是哪一點? 「在(與SM官司)的空白期間,再次找上我的是音樂劇,現在幾乎只看音樂劇、只聽音樂劇的音樂;想慢慢的成長為這樣能夠給予觀眾們感動的演員。」

@山米loveissammi:【金俊秀「我也想在小劇場演出音樂劇」】一談到音樂劇的時候,這個以音樂劇出道兩年的新人演員,正滿懷熱忱的談論著,但在面對比較棘手的提問時,又像個已經出道八年的偶像歌手一樣,展現出老練及自信感。金俊秀接受專訪,回答關於現況、抱負、兵役問題、官司問題後的心態等。

110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