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爱爱_mickyaiai:❤【釜山电影节后记】红地毯明星出来的时候艺人那朵花,上面有签名。人家接到了一位女演员的花,到现在都不知道她是谁0.0哥仨出来的时候人家也伸手要~根本不理人家啊~心肝和在中偶吧在红地毯上一遍走一遍聊天,俊秀拿着花直视前方0.0为了握手没有排到好照片没拍到小俊俊0.0还有池成偶吧拿手机拍我们^^

@有天爱爱_mickyaiai

❤【釜山电影节后记】这是LG那款新手机!哇咔咔!!姨母饭说上市第二天就买啦!!第一次见到实物!姨母饭都不认识我们,就聊天知道我们是中国人就让我们上她们的车!她们每次都追!泰国去了西班牙也去!好有钱!找到队伍啦!姨母饭说跟着我们就可以啦!她们消息好灵通!就是他们让我们去22楼看哥仨的!



@贤爱07

接上楼的博,下楼的时候又是刘亚仁,我依在电梯门上,一开门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还巨响。他看我们一眼,然后就低着头,运动衫帆布凉鞋棒球帽,手拿万宝路和钱包。我心脏快停了!然后看到短裤短袖的朴有天在门口,朋友说那不是朴有天么,我撇一眼说,不可能,他怎么可能穿成这样...结果一进来,我傻了。

(這位親說釜山電影期間..只要能住他們入住的飯店去住要遇到明星基會是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