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奇有天(Micky)秘奇有仟  

姓名 park yu-chun  

中文名:朴有天或朴有仟 在日綜時本名為朴裕天

49d89c7ddd0d3.jpg    49d89c7e58ff8.jpg  

樸有天=Micky秘奇有天 

韓文名:믹키유천  

生日:1986年6月4 日 

出生地:首爾 

學歷:
找朋友裡面描述韓國是-加樂小學 

        美國Chantilly Virginia Rocky Run Middle SchoolIframe Close 

        河南高中 (似乎因學歷不被韓國承認重讀2007.02.07畢業典禮.跟俊醬同校.金小在也轉去所以三隻同高中畢業..只是不同屆.秀秀是05跟鄭隊一起上明智)

俊醬.鄭隊赴考場

  

畢業照

070207.jpg   2-1-1.jpg xiath-13.jpg      hero畢業照-1.jpeg  

  俊秀有天040423某活動穿學生裝-2.jpg   俊秀有天040423某活動穿學生裝-1.jpg   hero畢業照.jpeg  

慶熙大學水源校區 後現代學院實用音樂系  (米吧看到20070207是朴米高中畢業典禮.所以是在2007年3月就讀大學..以推估應該是今年畢業不過鄭隊都是今年才畢業..所以..不過金小在08年慶熙cyber大學情報通信科..只看到在hero吧說是網路上課的..恰巧沈小餅06.朴米07.金小在08..一年一個@@...)(蠻羨慕一跟神起同校有免費聽歌機會就是06年是明智的校園祭請看日綜peace07年是慶熙的時尚文化祭)

慶熙大學校慶-1.jpg   慶熙大學校慶-2.jpg  


         

08年俊醬&鄭隊明智大學宣傳大使

08年俊醬擔任明智大學宣傳大使.jpg  

 

身高體重:184cm,64kg(似乎...不是最精確..身高沒脫鞋量.體重忽胖忽瘦...所以不管啦..健康就好..)  


血型:O型  

興趣:作曲,打籃球  

特長:唱歌,作曲,作詞  

家人: 父母,弟弟  

最喜歡的季節: 喜歡冬天..但是很怕冷.(除盛夏外都是包緊緊的..即使夏天也會搭圍巾@@)  

喜歡的明星: Hwangbo , Kim Gunmo 和boa  

缺點:有運氣… hmm, 很難讓某一東西從頭腦中除去.  

總而言之描述你的個性: 怪異或易受騙的.  


你喜歡的歌: 我喜歡所有的歌.  

擅長的遊戲: JACK  

如果你必須在相同的年齡/年紀比較大/年紀較小者之間選擇: 不知道 

你現在的心情:很好,這就是我樂意回答問題的原因 

現在你的口袋中有的: 汽車鑰匙, 房子鑰匙  

你能睡多久: 很長時間  

酒精寬容:24個小時…  

喝酒習慣: 24個小時之內我不能做任何事.  

你幾歲是你第一次喝酒: 一年級 

你想什麼時候結婚: 我不想結婚.  

有關我的歌唱: 我唱得不太流利  

有關我的舞蹈: 我跳舞時看起來不太流暢  

最近你想要些什麼: 你會為我做嗎? 我需要FANS的信!  

你獨自在家的時候會: 創作音樂.  

當你站在鏡子前面的時候: … dammit …  

你現在身上穿的衣服:短裝黑色的…… 

你的錢包裡有多少錢: 9美金  


你為你的女朋友買的: Kimbap! 

你的要求: 不高.  

當你去唱卡拉OK 的時候唱: Imcomplete/ SISQO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有了計劃,但是他們不太樂意接受的時候:我稍後再打電話給他們.  

如果你愛的人欺騙你,你會做什麼: 你究竟是誰?  

你能夠等你愛的人多久: 24個小時  

初吻: 幼稚園  

你最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 睫毛  

你最不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 皮膚  


你現在最想見到的人: Yongyun , Hyosung 和BOA  

初戀: 小學  

你做什麼時會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當我照顧我的弟弟的時候  

你不喜歡的: 歧視  

當你覺得快樂的時候: 現在  

什麼時候感到很驚嚇的:從未有過  

到現在為止看到的最漂亮的異性: 沒有 

你為什麼不和任何人外出: 沒有一起外出的理由 

你對那個人有什麼感覺: 什麼人? 你認為看到這篇報導的人: …很好  

你最焦慮或擔心的: 我的皮膚.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自己很脆弱: 當我不能做任何事的時候.  

你認為怎樣才能避免走下坡: 懂得改變路線 

你認為最必要的3樣東西: 友誼,愛和禮貌  

你的學習成績: 沒有問題 

你最想去的地方: 非洲  

你不喜歡的電影: Hae-Ahn-Sun  
喜愛的電視節目: 玫瑰戰爭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電影: Gook-ah-kkot-hyang-gi  

最近看的電影: Boon-no-ae-jil-joo 2  
你推薦的電影: Gook-ah-kkot-hyang-gi  
如果你能變成其中一個主角: Park Shinyang in Pyunji 

你常去的CAFé:有 3個地方  

你最常去的是哪一個: OURS. 
你願意為了救所愛的人和其他人結婚:不願意  
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的婚事:強迫他們.  
你希望你是一個運動員: 我不希望.  
你什麼時候起床: 8點  

你什麼時候睡覺: 凌辰兩點  

如果某人你第一次遇見就問你手機號碼:講給他聽  

如果你在一個會面上喜歡某人,你會做什麼: 行動,除了情況不允許  

你想和哪一位名人見面: Hwangbo  

你想有幾個小孩: 1個  

你最希望做好的事: 創作音樂而且實現我的夢想  

你在未來 10 年裡想做的事: 作曲家  

你現在最羨慕的人:金建模 

一個你使用很多的字: 自殺  
你最先得到的啟蒙/學會的東西: 玩鋼琴  

如果你拾起一百萬元,你會做什麼: 為什麼不是一千萬? 

如果你看不見任何東西,你會做什麼: …為什麼會看不見呢? 

你認為最成功的歌手是: Kim Gunmo  

你最不能理解的歌手是:自己都不懂自己想做什麼的歌手.  

你不喜歡的一種男人: MAMA BOY 

你不喜歡的一種女人: 2-FACED 

如果你發現你愛上了別人,而不愛現在的女朋友了,你會:我不會 

如果你遇見了很久不見的人: 我將會覺得高興 


最重要的東西是: 我的家庭  

你上網首先做的事: 去我們的網站  

使你感到很驚訝的是: When Yongyun said he was going to make an anti site.  

你睡不著覺的時候,你會: 彈鋼琴  

你認為過去的生活如何: Harusali  
你來生想做什麼: 一隻海龜  

在你完成這之後, 你將要做什麼: 郵寄出去  

你有多誠實: 非常誠實!  

電子郵件地址: micky@ilikepop

在日本對神起哥哥的特別訪問之有天:  
最喜歡的地方:能讓我寫出曲子的地方  
不喜歡的地方:吵鬧的地方  
喜歡的食物:什麼都行  
不喜歡的食物:湯  
擅長的科目:英語  
不擅長的科目:科學  
喜歡的季節: 秋  
喜歡的顏色:白  
早上睜開眼睛最先看到的:在中  
該不掉的毛病:沒有  
約定時間可以等多長時間:30分鐘  
最有魅力的地方:突然的一笑  
對你來說歌曲是:LIFE  
想去的國家:威尼斯  

那麼愛情是:病  
工作是:經驗  
不熟悉的事:做菜  
東方神起是:FAMILY  
座右銘是:昨天的我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樣子。

有天+允浩=2U(親辜阿..2U是指U+Y?....米花是MJ..米秀是MU.米餅是2M..我不是要王道文..只是好奇拼法)
有天+在中=天在[米花]
有天+俊秀=有秀[米秀]
有天+昌珉=2M

秘奇有天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一雙溫柔的眼睛和​​漂亮的鎖骨的人 
有著長長的睫毛和可愛的王子頭的人 
撒嬌時候獨有的可愛表情,讓任何人都難以招架的人 
一個上一秒還如陽光般燦爛微笑,下一秒卻能失聲痛哭的人 
讓太陽和雨和諧共處的人 
一個在任何時候都會提起弟弟,因為要照顧弟弟而漸漸成熟的人 
常常穿著寬鬆的短褲和拖鞋出入隨意的人 
一個控制不住眼淚,隨時都會被感動的人 
打籃球的時候有最飄逸的身影和帥氣的扣籃 
對音樂有著無比的熱情,再忙都要堅持每天作曲,彈起鋼琴就會忘記時間的人 
對歌迷很親切,很溫柔,讓人忍不住也會對他很溫柔的人 
有很嚴重的王子病,但並不驕傲自大,反而讓人感覺很有意思 
當被人誇讚長相很帥的時候,會說:我知道! 的自信的傢伙
他覺得仙后的眼淚是最美的 
也是神起中公認的得到歌迷最多愛的人 
孤獨寂寞的時候,會因為思念遠在美國的家人而流淚 
很珍惜弟弟送的手鍊,從來不輕易摘下的很重感情的人 

一個可以用左手吃飯,右手握話筒的聰明的人 
一個哥哥們很喜歡的弟弟,也是弟弟們很喜歡的哥哥 
最喜歡和成員打打鬧鬧瘋在一起並把王道事業經營的無比璀璨的人 
會誇得哥哥們心花怒放的能言善道的人 
除了音樂,他常常睡覺,但早上總是起不了床,因為晚上失眠 
經常能夠了解別人的想法,聽人傾訴的貼心的人 
第一次得獎,窩在哥哥的懷里大哭,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眾人一起表演的現場,鏡頭以外也在認真跳舞的人 
做事情有條不紊,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隨便浪費時間 
曾說過:如果每天讀15分鐘的書,命運就會發生變化,我覺得只要看著你就會改變命運”這樣感性的話的人 
即使用到詞窮,也無法展現他魅力的千分之一的人 

第一次亮相是在12月26日SBS電視台BOA和布蘭尼新年“specialshow”上,然後又在1月1日BOA的“whiteconcert”上做開場演出.(2003.12.26是出道日..正式出道是2004.02.06.SBS人氣歌謠)

有天左手經常帶著的戒指是和隊員第一次到日本宣傳時候,自己親手製作的,具有重大的意義,所以不會輕易摘取,與之相應是右手經常帶著的手鍊,那是MICKY最愛的弟弟有煥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即使是在造型師強烈的不滿的情況下(影響造型),也沒有取下來過,或者使勁的向手臂上拉,或者用小夾子把它固定在衣服裡面。 有天是一個左右手並用的人,吃飯寫字的時候是左手,拿話桶的時候,則又是右手。


有天是在8歲的時候離開韓國,隨父母到美國的維吉利亞定居的,父親是律師,母親是醫生,弟弟有煥小自己5歲,覺得是因為有了弟弟的存在,自己才成熟了起來。





美式情懷

頂著實力派美少年光環走進SM的有天,小學就隨家人移民到美國,且在那裡度過了十二個年頭,美國式的自由教育也讓他的音樂天分得到了充分的發展與成長。 但為了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如今他不惜放棄自己的美國永久居住權,毅然回到了韓國。 而現在,他儼然成了組合裡的英語老師。 崇尚自由的有天,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任性地固守著自己靈魂裡那小小的純淨天地。 哪怕是聽其他成員說起自己很受女孩歡迎,也總是不明所以的樣子,就好像他的英文名,可愛天真又機靈的MickeyMouse。

2005年的時候,有天才開始和神起的成員一起居住,所以孤獨寂寞的時候,他也會因為思念遠在美國的家人而流淚。 性格單純的他,特別喜歡阿童木和米老鼠,對爆
竹聲或是恐怖的電影等可怕的事情會感到特別的敏感。 神起的其他成員都很喜歡狗,但是因為大米有很強的恐狗症,所以其他成員為了大米也就放棄想要養狗的想法!  同時具有
很嚴重的令人喜愛的王子病,常常臭美的自詡為東方神起的“小可愛對著鏡頭就會喊”,“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中最可愛的Micky有仟!”、“Hi,我是東方神起的天使Micky有仟!”喝完酒之後的24個小時什麼事情也乾不了。 



1986年出生的他是在隊裡負責中低音部分的,他以出色的口才營造了隊裡愉快的氣氛,改變隊員心情的重要人物.他從小開始就展露了音樂天賦,喜歡參加各種試唱,曾在美國kbn青少年比賽中獲過獎,他平時喜歡作曲,練習創作了不100首歌曲以後,小米的實力有很大的提高,他去年和隊員們合住以後,就和美國的家人過著跨國的生​​活.


MICKY有天是酷愛作曲的人,很久以前的願望是可以做一個短跑運動員,那時候的短跑的速度是100米11秒或者12秒左右。 喜愛運動,在中學的是校籃球隊的小前鋒,球衣號碼為吉祥的八號。
後來偶然的契機,他愛上了音樂,並不斷的努力著。 感情很豐富的有天,其實不喜歡看見別人哭泣的樣子,如果看見別人哭的話,他一定​​會走開的,但是,他卻覺得的仙后的眼淚是最美的。
對於自己的擇偶標準,第一是要,喜歡真實的自己,第二是,互相努力成為對方的理想型。 看女孩子,第一是看眼睛,第二是看脖子與肩膀的曲線。 和女友在一起的願望就是一起去釣魚和旅行。 在美國擁有駕駛證的他,在韓國也通過了相應的考試。 應該很快可以就可以拿到駕照。
每天其本沒怎麼休息的有天,基本上一上車就會睡著,那是因為,他把每天工作剩下的時間都用來練習鋼琴了,有時候實在忍不住了還會冒著被成員殺死的危險,在所有人都熟睡的情況下彈琴。 是一個,無論到那裡都想帶著鋼琴走掉的小孩。 在X-MAN的聖誕特輯上第一次現場演繹了自己獨自做次做曲的《太陽雨》(又譯狐狸雨)後,引起了很大的凡響,並在06年2月9日的東方神起首唱會上再次演繹。
最大的愛好是收集CD,仙后們知道他的愛好後,每次給他的禮物都是很多的CD,MICKY很感激這些仙后,所以他每天都會聽上五張CD,最近比較喜歡韓過老牌組合COOL的《寄給天國的信》,因為歌中透露出了,對自由的嚮往!


"秘奇有天"的名字含義就是"神秘的人” 
MICKY有天,東方神起最後進入的隊員,完美的理想型,具有完美的殺人微笑,在隊伍中負責中低音的他,以出色的口才營造出了隊裡非常愉快的氣氛,是一個可以 
改變隊員心情的重要的人物。 MICKY有天,實際上是中文秘奇的變音,這個名字含義就是"神秘的人”。 也可以寫做“秘奇有仟”!
經歷:2001年美洲歌謠大賞2003年KBN青少年歌謠節特別獎

MICKY絕無僅有滴N個秘密☆

1.孤獨寂寞時,有天會因為思念遠在美國的家人而流淚,所以最好能夠常常送給他愛心做禮物!
2.阿童木和米老鼠,都是有天最喜歡的動畫了,所以你可以試著送給他這兩樣玩偶做禮物,他一定會喜歡! 
3.有天​​對爆竹聲或恐怖電影等可怕的事情都特別敏感,所以千萬不要讓他受到驚嚇!
4.有天的夢中情人是"會跳舞的女孩",所以夢想成為有天女朋友的親們,一定要學會跳舞哦...... 
5.假如你無意冷落了有天,他或許會傷心,所以跟他接觸時最好注意這一點。 
6.上一次有天住院的時候,因為俊秀沒有去探望,所以生了好長時間氣,後來還總是提起這件事。 假如聽說有天住院了或身體不適,最好趕快去醫院探望。
7.有天是個鎖骨很有魅力滴男人,所以最好讓他穿V字領的毛衫或者低胸的上衣,但在冷天他或許會感冒,所以還是讓他穿高領衫。 
8.有天非常喜歡吃零食,所以跟他在一起一定要注意不要讓他吃太多的零食而忽略了正餐。 
9.有天和允浩最喜歡喝的飲料是什麼? 答:汽​​水! 沒錯!  具有汽水中毒症的有天,每天都要喝掉5瓶以上的汽水,這一點要牢牢記住哦! 
10.對於有天的殺人微笑,心臟功能較弱的人或許會受不了,所以一定要注意! 


MICKY的點點滴滴 
→為圓夢獨自回國← 
Micky有天:「嗯…剛開始我最想念家裡的飯,總覺得餐廳裡的飯吃得再怎麼多,​​很快就會感到餓了。之外,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會有點難過,(笑)每當那時候就會非常想見到我的家人,尤其是最想見到我那獨一無二的有煥(弟弟),當我想看有煥的時候連覺都睡不著哩!」 

〓TVXQ其他成員眼中的MICKY〓 
允浩-有天真的非常親切溫柔,很喜歡音樂,經常在家彈鋼琴。 
俊秀-對音樂特別關注,性格方面感情也很豐富,經常會掉眼淚,但同時也證明他很善良,溫柔,所以是個非常好的人。 
昌珉-我這人有些想法會和一般人不同,但有天對我的意見卻很理解。 
在中-確實,有天和昌珉做事行為很像,有天無論外表還是性格都很優秀,所以我好喜歡。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一定會選有天做男朋友? 
一起-絕對會選他! 
在中-有天做事有條不紊的,這點也很棒。 而且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浪費,自己總是會利用起來,想著如何作曲什麼的。
——接下來有天開始說。 
有天-說了我那麼多好話真是謝謝了(笑)。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感性很豐富,其實我也有無法控制感情而苦惱的時候。 從某種角度來說我希望自己再成熟一些。 不過,我很溫柔這一點已經令其他成員羨煞了~(笑)
允浩-現在又開始自誇了。 
有天-呵呵呵呵~~ 

俊秀很喜歡作弄有天,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可惜的是,最終有80%的結局是被有天反作弄,惡搞手段更是讓有天鄙視。 昌珉比較安靜,而且是相信外星人和諸如此類的奇怪人種,兩人經常在休息室裡無限時間的對視,看似理解,事實上兩人都快要進入睡眠狀態......但是,昌珉喜歡把有天當成傾訴對象,因為在美國長大的有天能夠把一切大事說成小CASE。 這個.....俊秀和昌珉還是愛有天的,啊~~~今天也想你想得睡不著覺~ ~

☆MICKY寫的詩☆ 
我以為我的後悔是來得及的,但是已經太晚, 
結果,受傷的人只有我一個! 
但,我還是一天天活在希望當中。 
因為我們還是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 
珍藏過的我的愛情,裝在你的記憶中。 
我掉下的眼淚淋濕在你的香氣裡。 
在落葉中,在冷風中,思念你........ 
終於知道流逝的時間也無法抹去,那樣的想念你。 

集中分析 
淺淺的微笑帶著令人沉浸的殺人微笑 
引領著花美男的微笑風潮 
溫潤的嘴唇和捲翹的睫毛 
就好似乙烯封紙旁的燭火般 
霎那間就沸騰了女性的心 
是一位兼備作詞作曲實力的音樂人 
微笑暴風Micky有天

有天語錄

1.在音樂這個共同的名字裡..我的生命、信任、愛、東方神起和大家都在呼吸著,在不同的地方...謝謝你們。 
2.我認為音樂里有歌手並把音樂這個單詞刻在了心上。 我把它當作是一輩子的職業, 
就因為這個..我覺得我會做音樂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3.作為樸有天我想成為一個不加任何修飾的平凡的人,如果MICKY因為趕日程而做出一副疲倦的臉的話, 
那麼作為樸有天的時間裡, 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能夠戰勝那種疲倦的有包容力的人。 
4.如果說水是氫和氧組成的話, 愛就是由理解和原諒組成的生命體。 
5.像一個大叔睡著的路邊..像某個公園裡的長椅, 我覺得自己只是安靜的待在同一個位置上而已 
不知不覺的似乎成千上萬的人都在註視著我.. 我記住了像是與我擦肩而過的無數個微笑和眼淚 
儲存在了我腦中的某個地方..它們每分每秒都在我腦海中流過。 “再次”這個單詞裡包含有無數個好的意義.. 
但我將'遺憾'這個意義放在其中,在時間稍稍流逝的現在反省、反省再反省

6.昨天的我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樣子。 我把正因為有昨天的我才會有現在的我的事實刻在了心上, 
打算無論遇到什麼苦痛都迎難而上,並勇往直前、決不氣餒。 
我要銘記著每時每刻發生的多麼瑣碎的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的珍貴經驗,並以此告戒自己努力生活下去。 
7.我認為獨自排除萬難前進是非常重要的。 在和自身戰鬥的過程中怎樣戰勝自己很重要, 
怎樣對自身讓步也同樣是很是重要的。 
8.在成為高中生的同時我首先打了多種多樣的零工。 因為在那個時節裡我們家決不是幸運的家庭, 
而且我不希望弟弟經歷和我一樣的事情, 於是我在我能力範圍內用打工掙來的錢 
為弟弟準備了他想要的任何東西, 也常常去學校接他放學。 
其實說成是我把想從父母身上得到的東西全部為弟弟做了也不為過。 
9.聽說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與被愛.. 現在我們就是最幸福最美的人,對不對? 
10.雖然真的有過很多幸福的事情,但任何幸福也不會勝過現在的 並不是單純的因為做成了我喜歡並想做的歌手 
而是因為曾經真的是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有天 現在有那麼多愛護和關心他的大家存在, 
並且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愛,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信任'.. 再一次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友情' 也感受到了'有愛的心'。 
雖然不能認識愛我的每一個人 但我在睡前祈禱時會說 '上帝..真心希望愛我的人全都幸福'.. 
今天晚上也是、明天晚上也是 感謝你們無論何時都這樣愛護我 我也會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的。 
11.徬徨反而是機會。 因為是在思考從那裡開始重新出發.. 
12.以前都是我在追尋笑容,現在是笑容在追隨我。 
13.就算我常常沒能把內心全表現出來 也請記住我是與大家共同存在的這一點。 
成為歌手後我學會了在傷心或艱難時應該流的眼淚反而要嚥下的方法。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因為很愛很愛你們而想哭,但是只能笑呢。 我愛你們真心的.. 
14.比起做的好努力做更加重要... 也許世界會更需要做的好的吧... 
但就算與世界相和諧也請不要將自己埋沒在世界中。 
15.一無所有表示能夠擁有更多的夢想。 
16.所有人都不要擔心,我會變得更強.. 
17.這是我隨著時間的流逝感受到的.. 知道一個人生病其餘四個人會更加辛苦.. 
於是那個人會因為負罪感而感到很抱歉.. 因為過於內疚而又再次產生壓力.. 
就像拉長的繩子隨著斷開, 原來變長的繩子會回到原來的狀態那樣, 這樣真的很難繼續再趕日程啊.. 
18.“...說什麼是作曲家啊。 寫了50多首曲子只有一首得到了認同而已...” 
19.我每天聽音樂努力使自己不變的多愁善感。 真的聽了很多種音樂。 在韓國的時候,
我第一次知道了 曾經毫無想法聽的音樂 原來是這樣支撐著我的心的珍貴東西。 
20.在我高興時常常有音樂在身邊 傷心的時候也有音樂在身邊,因為有音樂我才會有想更加努力的想法, 
所有的事物似乎都沒有結局,音樂也是越了解 越覺得它魅力無限。 
對我來說音樂真的幾乎就是另外一個我, 就像我通過音樂撫平傷口一樣 
我也覺得如果通過我的音樂可以幫助到有苦惱或無助的人的話 那真的是會很幸福的。 
21.我在美國的時候周圍沒有一個人認識我, 有時認為自身的存在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 
覺得非常的不安。 那時我一直不到外面去 一天一天的就那樣蜷縮在一處。 
在美國參加了好幾次選拔 也是可以說是為了想從那樣的自身中逃脫出來。 
22.作為東方神起的MICKY 我希望能給大家帶去愛和心靈的平靜。 
23.聽到'描繪'這個詞時想到的是? 當然是'夢想'了。 我認為要想描繪夢想首先不能忘卻夢想。 
24.聽到'你是太陽'這句話想到的是? 太陽很大而且非常熱,於是就會存在一堵無法靠近的牆 
這樣就好像兩者之間有距離似的, 所以我想到了'冷漠'這個詞。 
25.我認為根據選擇能夠知道火花是會更加旺盛還是會消失.. 
26.突然變的很傷心。 有天的解決辦法是?去享受它。 
接受那個傷心的現實,回顧自己然後再去解決... 我想成為能夠享受那種狀況的自己。

 

東方神起的男孩密語 

最不聽經濟人話的成員?  
0%.我們都很聽經濟人的話.  

對歌迷最好的成員是誰?  
micky100%.他對歌迷很親切,很溫柔.也許是他愛撒嬌的緣故.歌迷也都覺得他很溫柔.  

在從事演藝活動中,有時需要你們指出一名最專業的歌手,這時你們會選擇誰?  
允浩100%.總之,他最有那股勁兒,而且演出經驗也比較豐富,所以很專業,而且他還經常會有即興表演.  

最勤勞的成員是誰?  
允浩51%,因為他是組合的領導者,所以經常照顧我們,在旅行計劃的時候通常也是他最勤勞.  
在中49%他在宿舍裡經常像母親一樣照顧大家.  

最懶惰的成員是誰?  
俊秀60%.在生活上他倒是從來不懶惰,就是早晨的時候特別不愛起床.如果誰把他從睡眠中驚醒,他大概會和大家大吵一架.  

在成員之間,大家都承認的"我們中間長相最帥"的人是誰?  
60%micky,無話可說,他就是長得帥.  
在中40%,他的長相也不錯,甚至還有人把他評為"大帥哥".  

成員中,誰的王子病(韓國稱自以為是的人為"王子病")最嚴重?  
micky100%.他的王子病很嚴重,但他並不驕傲自大,或者令人厭煩,讓人感覺很有意思,而且這也是他的特色.  

最酷的成員是誰?  
瑜鹵允浩是100%的男人,即使周圍很亂,或者他在宿舍裡不洗臉,他都不在意.  

最像模範生的成員是誰?  
最強昌珉,他是100%的好學生.在學校裡他是不是遵守紀律,這一點我們無從知道,但是他的學習成績很好,所以100%是最強.  

最愛乾淨的成員是誰?  
英雄在中100%.他真的很愛乾淨.洗臉的時候洗的乾乾淨淨,衣服也總是很清潔.而且他無法容忍周圍髒或者亂.  


女學生最想哪個男明星當老師?  

沈昌珉(科學老師)  
小暱稱:神童子  
某些地方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也因為這樣感覺很可愛的神童子老師  
一身高高的個子 非常喜歡吃東西的他  
到了中午時間就算沒有帶便當也會有很多學生為老師準備便當  
有時候他還會讓學生上比較帶色的自習時間.....(應該是豐富的意思-.-)  
果然有著獨特風格思想的四次元科學老師  

朴有仟(英文老師)  
小暱稱: 科學小金剛  
曾經住過美國的老師他的英文發音非常的標準  
而且他很喜歡科學小金剛(應該就是原子小金剛)  
他的撒嬌能力也非常的高都不輸給國文老師  
謠言中聽說他與金俊秀老師的關係非常不尋常  

金俊秀(音樂老師)  
小暱稱:小純  
因為他有著一個非常迷人的聲音所以學生都取他為小海豚  
而且他常常作一些很想女生的動作及樣子所以也往往叫他為小純  
他常常會發出“疴呵呵”的笑聲曾經有學生還目睹過他背著英文老師走路的樣子....  

金在中(家政課老師)  
小暱稱:賢子  
像是一個女生的家政課老師學生都叫他為賢子  
他很喜歡插花並且很會作料理有時候還會叫一些同學來一起實習料理課程  
他們做出來的料理他還會偷偷摸摸的拿給體育老師一起吃  
但每次都會被科學老師抓到偷吃所以無法與體育老師恩愛的吃東西  

鄭允浩(體育老師)  
小暱稱:老爸鄭  
在體育課時 每次表演彎腰體操  
他外表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樣子但對學生非常的慈祥  
到了中午常常被學生目睹體育老師與家庭課老師兩人一起吃飯  
但從中也常常看到搞不清楚況狀的科學老師會參一腳在旁邊妨礙他們吃飯

神起小時候的夢想 

俊秀:我從小就很喜歡運動,如果我不做歌手的話,我想我會成為一個足球運動員哦!  

浩:我有兩個夢想,一個就是做一名檢查官……另一個夢想就是做一個好爸爸,因為我很喜歡小孩! (笑)  

珉:我以前的夢想就是想做新聞記者或廣播人員!  

有天: 在我小學3年級之前我曾經想過要成為一名藝人,那個時候的我很喜歡文藝方面的東西! (笑)  

在中: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能成為超市的老闆,這樣我就可以有吃不完的零食了1(笑)  

PS :當有人問到成員間這一年裡變化最大的是誰時,4人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內對著昌珉  
凝視。 (最強的小餅同學居然還可以逆生長``````````跪拜```) 

團員想被女朋友叫的愛稱  

昌珉:餵.....(他說因為想跟女朋友像朋友那樣.平起平坐.)  
有仟:親愛的!(有天平時很愛說親愛的.也很喜歡別人叫他親愛的.)  
俊秀:王子~~想叫女朋友公主~()  
在中:比自己大的女孩的話就叫美人(汗。。) 年小的話想听到“哥哥” 同歲的話(在中啊~~~想什麼呢!!~~)  
允浩:我的啊~(蝦米愛稱??隊長果然是隊長,連愛稱都這麼厲害!!)  

知道一件好玩滴事.在錄音室剛錄完歌在中出來.有個飯給他巧克力.在中看著那巧克力就說"啊...吃巧克力會胖的....."  

允浩說:“昌珉在出道前是一個非常害羞的男生,但現在他無論面對誰都可以都可  
以非常開朗和活躍了。 而且他人也長高了很多,現在還在繼續長呢! (笑)  

SM公司和中國的經濟公司不一樣  (模仿杰尼斯只學半套)
韓國的公司包裝歌手一般是都是從小培養的  
像寶兒(14歲出道) 東方神起(很熟了吧~就不說多大了) SJ 還有以前的HOT 神話出道的時候也是17 18歲~  
所以在他們出道之前都是要當很長時間的練習生的  
除了選繡出身的以外  
在這種公司當練習生是很苦的很多人都是訓練了很長時間而得不到老闆的看好因此很多人半路放棄也是這個原因SM丟掉了很多的搖錢樹像SS501裡的許英生李俊基他們都是因為在SM不被看好而另尋他路的(李秀滿後悔死了吧~) 那些堅持下來的生活也都過的很艱難然後會從這些人裡選出老闆認為合適的人來出道或者組成組合那時候神起和SJ是同一批的練習生吃住都在一起  
那時甚至俊秀跟SJ的恩赫比跟有天還要要好(不過現在米秀好到什麼程度`仙后都知道吧``呵呵`)現在說起秀秀還是很激動的呢~  
而且我們都知道SM壓榨藝人很出名的同樣的遭遇回讓他們產生共鳴吧~  
而且不只是SJ 神起的哥哥們跟SS501的成員也非常要好呢~ 雖然不是一個公司但是私下都很要好的有一次看SS的追踪者節目裡他們遇上了賢重還說​​讓有天給他打電話呢~  



仙后對神起的意義 

允浩  
我們的驕傲就是我們的FANS。 說起她們我真的是很開心。 但有時候總為她們擔心。 比如天很晚了,她們都不回家還在等我們。 還有下雨下雪的時候她們總是在外面等我們。 真的真的很感動但我們也很擔心你們,以後請不要在那樣了。 一定不要讓我們擔心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真的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 我愛你們!  
昌珉  
我們的FANS我非常理解。 真的很是感謝。 常常給我勇氣信心愛護。 想到這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我真的很想親自表達對你們的感謝之情。 可是我並不能做到,請你們理解啊。 對我來說,你們就像家族的人一樣重要。 我無法忘掉也不能忘掉。 你們是最重要的,我們高興傷心的時候總有你們的身影。 書信也好網上留言也好總給我們關懷,但是相反我們在你們那樣的時候卻不​​能在你們身邊。 真的是很對不起。 但對我們來說你們既然是最重要的。 愛你們!  
在中  
我們的FANS,對我來說就像女朋友好有親姐妹一樣的存在意義。 以為常常在我們的身邊,我們高興的時候傷心的時候還有累的時候都能看到她們。 她們那麼賣力用心的為我們加油,助威。 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 真的很感動。 這麼一說我又覺得真的比我重要的朋友還要珍貴。 真的很感謝。  
有天  
要說FANS對我來說是什麼意義,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我不知道用語言該怎麼形容對FANS的重要性,只知道很感謝你。 很愛你們  
俊秀  
對我來說,FANS就像一家人一樣,也有比我小的也有比我大的。 比我大的都是無論如何都守護著我。 比我小的也一樣。 這我都知道。 所以我們只有在台上努力的表演拼命的演唱來回報你們。 看見你們在公演場上揮舞這紅氣球,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所以對我來說你們真的是和家人一樣重要,我愛你們。 
美聲舞蹈男孩團體,意味著“東方之神現身”之意,企圖征服全亞洲更決心揚名國際,由平均只有18歲的5個高中大男生組成,HERO 在中、MAX 昌珉、Xiah 俊秀、 U-Know 允浩、Micky 有天,被喻為2004韓樂神蹟,個個專精歌唱、Rap、創作和舞蹈實力;深具實力的他們也將隨師姐寶兒,慢​​慢地擴張音樂版圖。 他們的出現肯定能為2004年流行樂壇再度掀起一陣韓流男孩炫風!

 

  

 

我們的朴有天你了解嗎? by 米吧 荧芙朵123

 

我們的朴有天     


堅強而敏感     


很多不了解的人可能會說有天脆弱     

一個男孩子卻有那麼多的眼淚 (說真的我一開搜尋朴米視頻就是有天的26次哭泣..讓我改觀一班男生不輕易掉淚觀念.)    

可是他們不知道他是一個怎樣心思細膩而敏感的人     

單純的近乎透明的他流淚只是一種他抒發個人感情的方式     

就如同有人開心時會笑,而他卻會流下飽含了太多內容的淚水     

那麼一個愛抽風的人,如果你看到MKMF提到父親時他的表情你可能會更理解,更感動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72207a94d44fc8247bf480ed.jpg  

脆弱,甚至有點易碎。     

有時他會給人這種感覺     

得了哮喘這樣絕對不適合激烈運動的病,而他卻恰恰在做著一分一秒都不能停息的工作。 如果你看到他排練時留下的汗水,在生日前被送去醫院,得了闌尾炎也不能好好休假,你可能真的很擔心這樣的一個人會不會一碰就碎了。     

可是你不得不說我們的有天是堅強的 

51f065cf10686d3af9dc61e0.jpg  

那麼一個瘦小的孩子,連小學都還沒讀完就隨著父母去了地球的另一端。 當你看到他每每提到那個被人們稱為人間天堂時眼裡的霧氣,你可能會明白那對於他來說並不是一段過於華美的記憶。 同樣在地球另一端的我真的很明白他那時候的感受,小時候也會常常掉眼淚。

52a16b31db5a9736ebc4afc6.jpg  

可是就還是孩子的他卻要一邊承受著父母不和而帶給自己巨大的心理壓力,一邊擔任著照顧弟弟的角色。 當你看到他左手腕上永遠不變的TIFFANY手鍊,你可能會多少明白一些他對弟弟深沉的愛。(朴米為了一直代手鍊如果不搭配造型..會用膠帶黏起來..@@)

79d1cf99cfbef61a6f068cac.jpg   b20d05d12b0eb2a8a0ec9c05.jpg   夜心萬萬講起弟弟

可就是這樣的他卻毅然決然地背起了行囊,離開自己最愛的家人,獨自回到韓國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人生地不熟而​​又沒有家人的情況下,到以嚴厲著稱的SM當訓練生,做出這樣的舉動,抉擇,要有多堅強,真的不是我坐在這裡揮揮筆墨可以描繪的出來的~~~(朴米..這個做法..真的很令人佩服..更令人感受到他對音樂的堅持..所做出的付出.)

489c783e5fc6acf155e723e1.jpg  

我們的朴有天   

溫柔而體貼   

很多見過5隻的歌迷都會說有天真的對fans們很體貼   

他會故意在進機場時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讓不能常見到自己的歌迷們好好看看他,好好用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   

他會在演唱會時頂著被拉下台去的危險笑著向她們伸出手,好讓她們能牽一牽他的手。(恩!!他是我在演唱會視頻唯一個會跟飯握手的..)   

他會在和fans說話時很溫柔的笑

他還會快樂得像個孩子似的對仙后說我愛你們a4ab047afc7d1cec0ad187aa.jpg  

他很溫柔   

他會在情書裡選擇了黃埔的情況下讓李智慧背他,會dash她,因為李智慧對他執著的喜歡。 在她問他為什麼會出來,是不是同情的時候,他會溫柔的說因為我愛你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0197750994c1abcd3ac763cc.jpg    

他很愛他的member們,允浩曾說過給隊員最多關愛的就是micky了。 

d241520ebfb2f0026059f3e6.jpeg  

他會在換隊員風波時傷心不已,如果你看過黃玫瑰事件的話,你會真的很心疼他們之間的這份愛。(據說是為了04換隊員風波..但是是誰不知道..不要拿豆花文跟我說是金小在喔..我會想扁人喔..

 
553ce9504fb645918d54302b.jpg   0819af944b598e6cd1135e09.jpg  

 附上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xNDEyOA==.html

他會在浩浩中毒後掉下眼淚,哭著說被毒的應該是自己   
他會在秀秀沒去醫院探望他時孩子氣的一遍遍的提起,微微厥起的嘴巴,你才發現他有時候真的單純的像個孩子 (似乎常在訪談節目談起這件事...)

126608ca53252d55f31fe7f3.jpg  

我們的朴有天   

可愛而帥氣   

他是韓國最高花美男,氣質造型百變,誘人的紅唇,殺人的鎖骨。 你會發現他的可塑性極強,什麼樣的造型在他身上都別有一番味道。 不管是可愛的草莓頭,帥氣的金色小辮子,爆炸的泡麵頭,黑人辮,柔順的黑髮,甜美如幼童的金發還有成為話題的'額光光',在我們樸有天身上都被戰線的淋漓盡致,帥氣逼人。 時而可愛,時而陽光,時而憂鬱,時而妖冶...但不變的那份王子氣質,不管在千萬人之中,我們總是能看到帥氣的他。

7245dd638cc4c1e38cb10d45.jpg  

他很可愛。   

如果你看過他撒嬌的bobo你真的會被他融化。 他會在節目中和leader玩起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可愛之處,不盡言表。 他會和在在一起不顧形象抽風,他會和小珉為吃的興奮不已,他會欺負秀秀然後卻又給他一個甜蜜的擁抱。

f048a3c8a1962e1d7f3e6ff9.jpg  
他會在穿上兔子服裝後甜美可愛的像個孩子,他會王子病的在舞台上笑著說我是東方神起的天使micky,他會在別人誇他帥氣時說我知道。

7b453fc79a7c4fcbd1006086.jpg  

我們的朴有天  
336bc03746feaf72241f14cd.jpg  

如果你讀過他寫的詞,聽過他寫的旋律你不得不承認他很有才,也很感性。 從他的詞的字裡行間還有他日常的一些語錄裡都能看出他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 這種人心思都很細膩。 他對周圍事物的感受能力極強。 
acc51e3d25a3760771cf6cde.jpg    

31樓

他對與音樂的執著讓我吃驚,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日程安排滿得嚇人,每天睡眠時間真的少之又少,可即使這樣他卻還是把練琴作曲的習慣給保留了下來,這樣的他讓我很心疼,可心疼得同時更多的卻是感動。 憑他們現在的名氣+人氣+實力其實他並不需那麼的辛苦,可是他對與音樂的熱愛卻是發自內心的,所以在心疼背後,真的願意支持他對音樂的追求。(在日本因晚睡晨起常一副愛睡樣..而被關根取了一個虛弱無尾熊錯號.金小在馬上就幫忙解釋是因為朴米都作曲到很晚)

f6835ddc0f023a1d5882dd76.jpg

我一直很迷戀他的聲音。 淡淡的,卻含著很濃烈的感情,有點飄緲近乎不真實的聲音,很溫柔,很讓人想融化的聲音。 我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時忽然聽到他的聲音,當時就在想有這種聲音的人一定帥氣的一塌糊塗,不可救藥吧。 果然,發現是他時,我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和自己的聲音那麼搭配。 很溫柔卻又驚豔的聲音,晚上關掉等候,很喜歡躲在被子裡閉上眼睛靜靜的聽,然後一種幸福,就那麼的漾進了心裡.

2008073111020956243.jpg

他從不矯揉造作,他會肆無忌憚的笑,會掉眼淚,會低頭沉思,會無厘頭,會撒嬌,會發呆,會王子病,會孩子氣。 他就是這麼一個真實的人,在這個包裝味十足的時代他卻保留了自己的那份純真。 儘管他有在一天天的長大,儘管造型還​​ 在不停腳步的變幻著,可從沒變過的,是他的那份'真'。123080941d5c284cd31b7064.jpg  

永恆的不是發生而是回憶在回憶中永恆如同沙漏的細沙舒緩出歲月的印記

米的臉型很討喜,雖然額頭比較大,但額頭和麵頰很飽滿,整張臉很小巧和圓潤. 擁有這樣的臉型,即使五官不出色,鏡頭感也很強,時間一長,只要有機會被人注意到,就會越看越順眼。
teensmag1.jpg  

說過,在這個音樂流水製作的時代,想讓樂米記住你,一是吸引眼球的音樂類型,再就是獨特迷人的聲線。 而有天就是屬於後者。
20080915-2.jpg  

他有少男耀眼迷人的甜蜜笑容,也有男人一樣性感魅惑的致命吸引力! 
他溫柔親切,卻有一種讓人渴望進一步探究的距離感; 
他搞笑幽默,卻也害羞靦腆; 
他抽風耍寶,眉宇間卻輕抹著淡淡的哀愁和不安; 
他低調沉默,卻有著成熟男人的底線,堅持和爭取. 

92d38595c8cee951d0135ee3.jpg    

我們相信他,一直相信他,那麼出色又低調的有天,只爭取他認為屬於自己的東西,一直溫和有禮的微笑,卻有自己的底線而靈活自然的反擊,即使抽風也要在玩笑過後用溫暖的微笑和擁抱安慰被涮的人,這樣的有天讓我們自豪,欣慰,沉醉,崇拜和心疼,卻一直相信著. 
相信他有能力保護自己,相信他會健康會快樂,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51f970182b4081a34bedbc57.jpg  

他不像隊長週身散發著霸氣讓人警覺,他有自己的堅持. 內在是有底線的成熟男人,外在是親切溫柔的王子形象
a2daf8834e281d860df4d2d0.jpg  

在長期接觸朴有天的人眼中,他是充滿著矛盾魅力的.有工作人員在博客上說:他是男人和男孩的結合體. 
b8342c7aa6d5c6e90bd187fa.jpg  

前些天看見有的人說,米飯真的很強大,怎麼雷都雷不到. 
看到這樣的話,我想問他,你想沒想過原因? 
原因就是,朴有天有這樣的魅力讓我們一旦發現他的美好,一旦愛上他,就不會回頭,造型,傳言,甚至緋聞,只要朴有天沒有放棄自己,我們就會一直堅定的記住他告訴我們的話:只要相信我就好. 

28242e89eec353940e2444c7.jpg  

疼嗎?還是有點吧?
銘刻於心,是你把誓言紋在了你的心口上
你是想銘記於心嗎?有天?


4a35f7030786dac509fa937c.jpg  

記得你說,
以前有很難過的日子
從前,我意識不到這難過裡的含義
過後經歷了種種才認識到裡面的深刻
大概你的氣質,也是從那裡來的吧

f8ef9334afac598ed1a2d370.jpg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c627ed3f86f89fea8ec9a45.jpg  
愛你已經深入骨髓,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怎麼說。 有人說你就是罌粟,愛上了就像是中了毒一樣。 所以,我的Q頭像毫不猶豫就改成了,罌粟花的女子,有人說這樣很妖,不像你的風格,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多麼的心喜。

7d6d6ac7a701eb958226ac9d.jpg   

「 一種淡淡的悲傷融入心頭此時此刻街角的我在想你因為想你才會閒愁」

f8a7543a7ecd74c83b87cee5.jpg  
我的心啊拔涼拔涼的····
我是那麼羨慕那女的還摟了肩還牽手了那眼神(朴米
每次唱這首歌選歌迷上場都是引大騷動..不過好像都是十幾歲妹妹)

8cd3583034c0787fac4b5f6e.jpg   

話說,我很喜歡看人吃東西,很少有人可以吃的樣子像他那麼可愛的
d45cf3c7b6f4bf1cb219a81a.jpg  

最後……

感謝有天,在我徬徨迷茫的時候進入了我的旅程。

也許某天

一切會成為淡然的風景

時間定格 風景如畫……

3877f28eb0b3902eb21bba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