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在推特.jpg

金小在的推特..在諸多飯引起連爆彈..被金小在感動到很想哭阿...
幾天前就在凱希家看到這篇文..心情一直很混亂..
在音悅台飯制MV.感覺到在飯所作的幾乎都是金小在細膩溫柔體貼的一面.更讓我低潮阿.
笨蛋金小在..你可以像朴米一樣嗎?..不要一昧隱忍..我好怕你會逼出內傷..好怕你在精神超過負荷後崩潰..對自身所帶來打擊..我更怕在長時間壓抑下..所帶來的身體健康問題..我希望可以看到健健康康的你....

破繭成蝶 由夜之晨曦製作 以金小在的話題..帶入剪輯各個視頻.


亂紅作歌 臭金小在你說你不疼..哪可能不疼阿..看你表情就知道你是安慰大家阿..


相遇太早 這是神起的.所搭配視頻似乎是米花!!!!不過音樂意境很有五個人的感覺..作者的註解詞.凹嗚~~


最佳損友 來至百度珉吧 歌詞搭得很讚.


人生若只有初相見 七周年 作的不錯..不過每個人說的話我只看到.金小在的20年後要帶小一起來看喔..因為字太小了.


我們相愛六周年


座標 嗚~~~討厭阿.


叱吒紅人-金在中篇 金小在你把我搞哭...你要帶來好笑的.


對於神起五隻一起的感情似乎沒那樣深..不過在看節目跟演唱會時..總是被他們深深感動....之間互動的情誼真是好阿..

視頻轉至音悅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