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jrw8008(寧)】

後記來源:日網( http://www.yoyokaku.com/sub7-133.htm )

20110401《Ripley劇組的訪問後記(導演和作家是夫妻)》

這應該是日本良寬的yoyokaku老闆的留言。

韓國的明星

2011年3月7、8、9日,這三天成了我心中的回憶。 我見到了韓國明星4人。
我身為韓國電視劇粉絲,這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從幾年前開始,我跟金善英就認識了,她是電視劇的編劇。
她叫**本的媽媽”。她的丈夫崔以燮是導演。
他們平時各自在電視台忙碌,不過這次善英si的劇本是由以燮si來執導拍戲。
四位主角和製作公司的社長,及經紀人等共26人,為了尋找電視劇的拍攝背景(Location hunting)及劇本會議,停留在唐津(都市名)3天2夜。

為什麼會選良寬? 那是因為善英si從以前就想在電視劇插入良寬的背景。
所以,如果順利進行的話,5月份就能將良寬Location成為現實。
我剛說的'如果順利…',是指地震和輻射問題可能會造成日本Location被取消的意思啦。

再怎麼擔心也沒辦法,只盼望一切順利,我說說前不久Location hunting的事吧!
大家就當作消遣隨意看看吧!

其實,這屬於個人資料,我們平時是不會去記錄住宿人生活的。
所以我問過善英si,她卻說:“寫吧!這能應援電視劇呢~”
得到她的同意,那我就盡情的發揮了。

劇名好像還沒確定,估計是“Goodbye,Ms Ripley”,
是一部今年初夏時在韓國MBC播出的16集連續劇。
聽說在首爾已經開始拍攝了。

主角為李多海、樸有天、金勝友、姜惠貞,
這四位來到了我們這兒。

東方神起的Micky,現在是JYJ的樸有天si,
他是通過去年熱播電視劇'成均館緋聞'飾演主角的新人演員。

女演員李多海si,出演去年獲得最高賞的電視劇'追奴',飾演女主角。

金勝友si出演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其中'新貴公子'的時候,就跟善英si合作過,之後倆人成為朋友。
'IRIS'中飾演北韓軍部;'Rosemary'中飾演深愛著患癌妻子的丈夫,讓很多婦女們落淚;'Hotelier'中飾演裴勇俊的競爭對手,是一位真實的Hotel Man,他也是我喜歡的演員。

姜惠貞si身為電影演員,曾在'Welcome to Dongmakgol'中飾演白痴女孩,很可愛;
我還記得她還出演過'Old Boy'…她的年齡已過30,跟Tablo結婚,現在還有10個月大的女兒。

公開幾張Location hunting時的照片。

日本訪問.jpg  

大巴到達,首先來到我身邊的,是有天si的保鏢之一。
聽說他是柔道選手。
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保鏢,所以很神奇的繼續看著他。
這次是對外保密之旅,但是到達福岡機場時,約50位粉絲為他接機。
粉絲是怎麼知道的消息呢?

日本訪問-1.jpg  

首先,午飯。 大夥兒分成幾桌吃壽司。

那位靠在窗戶,戴著鴨舌帽的是金勝友,左邊戴著毛帽的是姜惠貞,

穿著短袖,只看到背影(天挺冷的)的樸有天,李多海要等到下午才達到,所以照片中沒有她的身影。

金勝友的左側是勝友的經紀人,利用空檔時間很努力的讀著日語會話書。

經紀人用日語說:“請給我1人份的飯!”奇怪,我都已經準備了大家的份量…然後趕緊多準備了一份,之後才知道他說的意思是“請再給我一碗”,我對此趕緊用日語解說了一下。

日本訪問-2.jpg  

中間那位就是編劇李善英。 跟工作人員會議中。

日本訪問-3.jpg  

姜惠貞與我。

惠貞的臉很小而且皮膚也很好,最重要的一點是她的性格非常好。

她還給我看她女兒的照片。 惠貞不在身邊時,都是由惠貞的母親幫忙看孩子
 

日本訪問-4.jpg  

從右邊開始,樸有天、yoyokaku社長和崔以燮導演。
有天si可能是以前在日本活動過,他的日文真的很好。
一點都感覺不到韓國人說日語時的獨有口音,他的口音我只聯想到他是日本人。
這次劇中的日文名字為'Yutaka',他飾演的角色是母親為日本人的財閥少爺。

他說Yoyokaku的火鍋很好吃,他吃了很多。
“聽說佐賀縣的牛肉很好吃?”不知他是從哪兒聽來的,連這個都知道。

他穿著洞洞毛衣,我問:“不冷嗎?”
他回答說:“因為沒錢,所以穿著破破毛衣!”跟我開起了玩笑。

他是對年長的人很有禮貌的好青年啊!

日本訪問-5.jpg  

左側旁的是善英編劇。

對面的是金勝友。 在日本,有勝友si的粉絲俱樂部,本來將在5月6日來東京參加粉絲見面會,但是地震…不知到時候會怎樣?

他的日語也挺好的,他應該很努力的學習了吧? 

好像挺喜歡棒球。

他總是無時無刻的大聲笑著。

無論在何處,喜歡開玩笑,給人一種'大叔'的感覺。

日本訪問-6.jpg  

製作公司的社長。 現在在韓國,由宋承憲、金泰熙主演的高人氣電視劇'My Princess',也是由這家公司製作的。

他還讓我去韓國旅遊。

日本訪問-7.jpg  

李多海和yoyokaku經理Masayas。
多海si的皮膚很好,連一個雀斑都沒有呢。 像個陶瓷娃娃。
我問她,拍攝'追奴'時,抱著王子在滿地石子的路上逃跑等等的場面,是不是很害怕,很辛苦?
她回答說:“謝謝你這麼理解我。可是那些男人們一點都不體諒我當時的辛苦。”
她是在澳洲長大的,跟我用英語交流的。

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美莉',她是被日本母親拋棄,這位母親的名字叫harumi…
我的名字正好叫harumi!  
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捨得拋棄呢? 她本人不同於'追奴'時的沉默形象,喜歡大聲笑。
她完全不輸於金勝友'咔哈哈哈哈哈'的獨特笑聲。

日本訪問-8.jpg  

姜惠貞si在劇中飾演多海si的妹妹。
實際上,她的年齡比多海si大。 多海si叫她'姐姐'。
在她臉上,從不露出困乏之色,也不會隨意使性子的明星。

她在房間角落裡給丈夫打電話,就像電視劇中那般,她叫他'obba'。
愛人這個詞可能只適於年齡大的人吧。
要不,我也試著對丈夫說'obba'好了。 77歲的obba,說不定受到驚嚇而閃到腰
日本訪問-9.jpg  

來,大家久等了,樸有天si的照片現在才公開。 大家會不會看不順眼在他旁邊的老奶奶呢?
是這樣嗎? 對不起啦。
大家可以把我的臉剪下來貼上自己的臉。

第二天,所有人都去Location hunting時,唯獨有天si留下來休息了。
所以,本想讓他嚐嚐呼子(地域名)的魷魚,最後還是給他做了yoyokaku(洋々閣-良寬名)的牛丼飯。
一般來說,yoyokaku的菜單裡是沒有牛丼飯的,因為這兒不是飯館。

但是,他很開心的說:“很好吃!”然後對姜惠貞說了這事(給他做牛丼飯的事),結果惠貞si對我說:“明天早上我也要吃牛丼飯!”所以我一大早起來也給她做了牛丼飯。

有天si以JYJ的名義為受災區域捐款

日本訪問-10.jpg  

在玄關,金勝友si、丈夫和我。
我對他說,希望以後跟夫人金南珠si一起光臨此地,他說他們一定會再次來訪。
聊起夫人時,他又開始大聲笑了。 我能感覺出…她一定是位很好的人。

日本訪問-11.jpg  

左邊是我朋友'力久邦子',最右邊是我的韓語老師尹美京si,
這次也幫我完善一些簡陋的部分。

日本訪問-12.jpg  

在呼子萬坊,吃了生魷魚片。
oota社長,謝謝。

我聽我的博客友人說,李多海si將此地拍下來傳到她的推特上了。
多海si的博客裡寫著:'地震前3天,我人在福岡…'還說她很心痛。
日本訪問-13.jpg  

從呼子回去的路途中,我介紹了高去邸,倆美女在牌前拍照。

日本訪問-14.jpg  

晚上也要劇本會議。 長發背影是李多海si,在對面穿著外套的是姜惠貞si,
嗯? 本人去哪兒了?
對面是有天si,穿著黑衫的是導演。
編劇寫的劇本,演員們也可以提出意見。

日本訪問-15.jpg  

嚴肅的劇本會議直到很晚才結束。
會怎樣完成這部電視劇呢? 我正期待著呢。

結束了像風暴般的3日,大部分的人回了韓國,導演和2、3人為了Location hunting去東京附近的這段期間,又發生地震了。
有段時間無法使用電話,把善英si擔心的要死。 還好聯繫上了,而且也平安的回到首爾。

http://blog.sina.com.cn/jrw8008

 

轉至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