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 goodbye m​​iss ripley吧
二轉 米吧

偶想說泰國演唱會很成功
有天很帥氣
但是請大家不要忘了有天的新劇雷普利優…

這次製作雷普利的MV
其實沒有在預料之中
因為本來以為這部戲會在5月初播出
但後​​來看了安娜轉貼的內容
才知道是5/30才播
所以才想做預告MV出來
這幾天整理了很多相關的內容
配了一些畫面
因為有些很模糊的內容
偶沒有用選擇的都是清晰的畫面
特別卸卸安娜給偶很多的點子
還有幫偶找了很多東神時期的有天影片
=========================================韓星豬豬

這個MV分為兩部份
序曲用了一個配樂
想做成類似片頭的感覺

之後則是用偶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命運來當主題曲
本來想用有天的歌曲作
可是希望能營造新鮮感
而且發現這首歌曲的歌詞意境
非常適合裕賢與美莉的愛情故事

前面是描述兩人相愛後遇到了困難很心痛彼此折磨的時候…
裕賢逐漸的知道了美莉的謊言還有她為了利益所做的事情
在混亂的情況下裕賢選擇了逃避美莉
這時候的裕賢心煩意亂的去了賭場飯店
心裡想著美莉可是逐漸知道了美莉隱瞞的事情而痛苦著
回到家也非常難受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美莉
只是到處尋找著裕賢
此時的美莉了解自己其實深愛著裕賢

之後裕賢與美利通了電話
美莉才知道了裕賢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所作所為
想跟裕賢解釋
所以又再次約了裕賢相見

但是裕賢仍沒有去赴美莉的約
因為裕賢沒辦法理解他所認識單純的美莉
居然是這樣的壞女人
然而美莉自己也明白如果想選擇自己要追求的東西
是不可能跟裕賢在一起的
但是就算知道這樣的情況
美莉還是仍想再跟裕賢見面
就算是最後一次也好
所以美莉在常一起去吃東西的小吃店等待著裕賢
但是裕賢仍然沒有來
這夜美莉等了一個晚上
想起那天與裕賢一起去小吃店吃麵之後陪自己坐公車的時候
美莉想著心又痛了起來
覺得自己也許該放下了…


正當裕賢試著接受美莉過去的謊言那時候
裕賢知道了美莉還是選擇了權力放棄了他
而生氣的摔杯子

裕賢曾打電話給美莉
他告訴美莉決定原諒與理解她
(歌詞中寫說別從我的身邊逃走就是這個意境…)
只要她願意放棄權力那些東西
他也能忘記過去重新在一起
但是美莉最後還是執意與他分開
以為自己被利用的裕賢心痛不已

改變了自己的美莉穿著禮服參加了飯店的酒會
順利利用了總經理登上她想要的位子
裕賢知道後心灰意冷的離開
美莉就算選擇了與裕賢分手
可是心裡仍捨不得裕賢
以為他離開了首爾
所以獨自坐了火車前往裕賢可能去旅行的地方
但是裕賢並沒有離開首爾
只是到處走走散心
美莉因此與之擦肩而過……..
最後黑白的畫面
就是一個​​意識型態的內容
彷彿裕賢追逐著美麗的謊言世界
不知道會陷入多深
但是他知道當他愛上美莉開始
這份愛情已經無法放手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優^^
================================================== ============韓星豬豬

截圖
110405飯制.-1.jpg 110405飯制.-2.jpg 110405飯制.-3.jpg 110405飯制.-4.jpg 110405飯制.-5.jpg 110405飯制.jpg 110405飯制.-6.jpg
110405飯制.-7.jpg 110405飯制.-8.jpg 110405飯制.-9.jpg





歌曲介紹

你這樣的人/ SG Wanna Be
努力想遮住我的眼睛
努力想堵住我的耳朵
看到你的眼淚可以感覺到你的痛苦
他真是孤獨的人
我想的那個人我想的那個人
別從我的身邊逃走
傷了我的心讓我流著淚
他比我更痛苦我知道
說著狠話讓你哭泣自己卻裝堅強
可是卻欺騙不了我的眼睛所以傷透了心
他真的是個悲哀的人
我想的那個人我想的那個人
別從我的身邊逃走
傷了我的心讓我流著淚
他比我更痛苦卻什麼也不對我說
只要愛著我
我知道我們是相同的
即使再使我哭泣再把我推開
很了解和我相同的你
愚蠢的人愚蠢的人
再怎麼迴避我
像我這樣沒用的人這樣壞的人卻一步也無法離開
我想的那個人 我想的那個人
別從我的身邊逃走
傷了我的心讓我流著淚
他比我更痛苦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