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朴有天的后宮吧 by 瑾ㄦ

F:雙魚瞳瞳

喜歡的情詩:
世間的情
簡單也透明
慢慢會變濃
今生今世只對你癡情

不想錯過
好想把握
就是願意給你我的柔情蜜意
情願為你等候
為你守著寂寞
不管春夏秋冬
對一個人的愛
是一個人的不變的追隨和追求
哪怕是一點點的回報
都能用心去珍惜

心隨你動
用眼睛為你傳達愛情
默默的深情

心隨你動
你的身影
牽住我的一生

心隨你動
你的歡喜悲傷
也在我的臉上

我愛你
我想你
感謝上天給我的緣分




轉至米吧

























讓我能夠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