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內線消息..北京這次送機..有飯拉朴米並抓傷他..on03.gif
不管是哪家飯..不過這太過分了吧..拍的人因為擠所只看到頭閃過去.不過真的很擠..我還聽到人男聲說"不要擠"沒證據?..
擦藥.jpg
我看一次冒一次煙阿..真的需要推土機開道?



中飯阿..你們再次令我失望了..金小在被人你擠到需要需要保標抱住才能進去..我真再度頭上冒煙阿..難怪米秀走後門..
110506首體

我看完中飯10年以及09年送機視頻..看到整個搖頭阿..聽說上海姑娘很熱情...但是也過頭了巴...整個機場都是飯而且是失去理智的飯...我想這時應該不只他們要入境巴..難怪會有人已鄙視語氣再說哈韓...這都視自身行為造成的阿..我想不要說我說日飯好..但我很佩服上次朴米跟金小在..要去日本拍3hree vicoesu.時..有人跟日飯說你們不去接機?..那個日飯回答說他們不喜歡我們在機場大廳內..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我想中飯要讓他們再次走機場大廳..就看你們自己要如何讓他們相信..看看..當然要說我們這次接機跟送機很讚..沒有成其他人困惱

10上海SC送機

091003 我看到這視頻超生氣啦....請看1'11"ㄟㄟㄟ那個飯你為啥推倒朴米阿..然後就看到朴米需要保鏢扶著走路..朴米你看看穿拖鞋就是踩到就壞了...(不過這視頻要看得很用力喔..)

在28"看到朴米一拐一拐走入安檢室

朴米還可以在50"看到紅色人字拖


這是抵達仁川機場照..鞋子換了據說是金小在借他穿的..
091003仁川-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