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P歐膩時.他看我的我所認識的朴米米時.提出疑問她會抽菸.會喝酒.有著這些你所討厭的壞習慣.那你為啥會喜歡他..那時被問時回復歐膩是說:是他對事情的認真執著跟笑容魅惑了我.(現在反問自己為啥會討厭抽菸喝酒的..都是個人因素阿..但會抽菸喝酒就代表不好?.不抽菸喝酒的就好?這是貼標籤行為阿..)

記得不知哪裡看過這句話:"你會喜歡上的人.通常擁有你想要的東西.你才會喜歡上他"

朴米奇的笑容是我最想要擁有的東西之一..最喜歡朴米奇笑到眼睛瞇瞇十分開懷.會頓時讓人忘記憂愁..

童顏俱樂部-1.jpg  

想要學習朴米奇對人時那份溫文有禮..被諸位年長前輩所稱讚的應對進退得宜....

回想我自己會想喜歡上..朴米奇的契機是.過完年我找不到韓劇看.一個先前在朴施厚論壇認識的作家米飯率先掉近米坑後....去他家閒晃時有人推薦要認識神起就要從反轉劇跟綜藝節目...神起五隻根據我研究在韓綜曝光率最高是允浩..或許是受到作家米飯影響.對朴米奇印象深一點點...但是在晃完反轉劇跟看過些許綜藝..就給它掉下去了....on08.gif  ..

e34873d969de50a638012fc6 (1).jpg  

朴米奇從小就是一個積極.行動力極佳.對未來的目標執行力高的一個人..對於喜好敢說敢言..為達節目效果不在乎自己被搞到哪種層度..

d45cf3c7b6f4bf1cb219a81a.jpg  

而AB型摩羯座的我.被自身矛盾搞到暈頭轉向

貌似很有行動力.不!!親你眼花了.只是嘴砲而以....貌似很隨和..但是其實很要求禮貌長幼有序..貌似很有自信.這些都是假像..貌似很聰明..親你看錯了我很笨很不好教的...貌似很好相處.鬥陣後才知都是騙人的固執龜毛得要死...(大家應該都被我嚇跑了)

但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喜惡分明..所以活到年紀一大把..只是得罪一堆人..唉..(要學習圓滑阿!!)

而我從小是個中規中矩.年幼的我不知道你所學習的東西是你自己的..經常冀望能以良好表現得到長輩老師誇獎.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得到誇獎而努力...再加上家人對於醫療知識的薄弱.小學的我不知斜眼看人是不對的(這也小學校不好?學校護士沒察覺).讓我有一段時間都被高年級男生扁到哭回家.到後來被查覺視力異常已經錯過最佳矯正時間..這些因素影響下讓害羞內向的我..更加怕生不懂禮貌(到朋友視線只在朋友身上跟著他繞圈圈跟著他移動.不知到人家裡要禮貌性問後.)...

在國小被評過孤僻評語的我..越大越害怕人群..只要查覺對方有一點點不善..就會馬上掉頭縮回龜殼.豎起自認安全的保護牆..書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國小.國中.護校.最常去的地方是圖書室.回家後也上泡.圖書館..有網路後就泡在網路上...

但國中畢業的我.因奶奶已經身體不舒服往返長庚治療許多年.便立志要當護士照顧奶奶..遙想當初是自己跟咩咩爸鬧很久.還有表嬸說服咩咩爸..他才肯讓我去讀又貴又要住校的護校..不然起碼也在前段班蹲了兩年.參加我家這區高職聯招的成績穩上前幾志願.那學費差的可多了....(讀完心虛的說我沒幫到啥)

現在開始回想自己的總總事跡..我真是個怪小孩..怪到極致是在奶奶火化被推入剎那間..姑姑們哭聲四起..三姑甚至激動到想要往前衝去拉...而我卻是那個拉住三姑衝動行為的人.還記得那時的我跟三姑咆嘯.."哩安內阿罵乾走得開咖"..

後知後覺的我經過了這多年才發覺..自己完全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害怕於與他人互動..只要發現對方散發不友善氣息了..馬上縮到龜殼去..暗自神傷為什麼都不理我..組對研究時都沒有我..只會到牆角畫圈圈..前幾年計畫要製作護校同學聯絡簿打給一個護校同學..他說從聽聲音就發現我便開朗了.跟以前很不一樣喔.(夭壽喔!!那時答應人家要做通訊錄說.被吞掉了)....

護校同學說變活潑契機..是因為換了一個需要家訪的工作..因為工作需要強迫自己學會公關交涉..從被動內向轉換到積極主動..雖說沒得到人人稱讚的地步..但因為經過家訪的訓練..與家訪對象的訪談跟各個單位的聯繫..資源間的連結...資料的整合..連帶自己也較以前開朗不再像以往陰沉....

因為缺乏自信..想要從他人眼光中得到稱讚..在加上在大四那年因在急診工作因壓力調適差.讓身體的抵抗力下降.令自己得到罕見疾病前後住了一個月醫院..雖說後來康復了..但自己會擔心復發的能性.以及技術學院畢業後..在工作上不斷受挫..在家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找工作..擔心會一直重複(杞人憂天個性又冒出頭)..這段時間的我除了家中跟學會活動.我幾乎都無法找到自己..連沉迷數年的網路遊戲..雖說幾年就會跳一個遊戲..但是不間斷.因為突然間發現太累了..我只是想要休閒..網路遊戲上網就打怪跟人比較等級..無法配合網友..就突然捨棄了..比較喜歡沒競爭性遊戲就轉往FB個遊戲..不過現在除了愛狗.愛貓外..幾乎都荒廢了....

在朴米奇身上我看到一個積極努力要完成自己所喜愛目標的人...並不斷用笑意來感染其他人..曾有看過朴米奇對飯態度很情緒..好就很好.差就臭臉給你看..不過我覺的人就是有情緒只是朴米奇得這個性讓人覺得他不是藝人..但我可以期待演唱會遇到他心情好時..因為她是我所看過演唱會視頻最常和飯握手的人....

穿越回091002我爱高清我爱坑坑BYsomeday 25.jpg  

在這次做過生日視頻.對於朴米語錄有更加深刻的感受...一個比我年輕許多年的人..是經歷過哪些才會有這些語錄的出現....

更有人問過你是看神起視頻才認識朴米奇..為啥不是其他..

論美貌最佳者是金小在..不過你太會忍了..我看得好辛苦..我不想學你忍..

9b4dadcfd7dc43bcbf72f91c1440686b.jpg  

論舞蹈是俊醬跟鄭隊..只是所善長舞蹈範圍不同..朴米奇因為身體因素舞蹈一直是大家所詬病?..不過在這次巡演有看到朴米奇的改變..

俊醬-40.jpg  

論身材是金小在跟鄭隊...不過我只喜歡看..看到男生胸部比我大我會自卑的!!!!

e36d2dca5793ab267f3e6f95.jpg  

論笑容笑起來是五隻各有千秋..不過朴米奇的笑容最常看到..最容易找到..

5bce66437d2fd5149213c6bd.jpg      401a9d35b0a1771090ef3992.jpg

4d02ad57a2c821d0e850cd41.jpg1252b83e09a7c2e7838b135e.jpg

02946a98f06e856afadc6165.jpg  2cb6cb5e0d3086d5d3581bef.jpg  

 

論學歷:通通都是大學~~~~

論身高..這要等到有知道脫鞋身高那天吧...

138abbbb8aff4a6a269791dd.jpg  

每個人喜歡每個偶像..有各自的觀點或理由..再如此混亂通訊發達的現代..A地消息會以光速飛奔到B地..身為飯的的你.我.他.總會不自主.以擔心朴米.金小在.俊醬為開頭..擔心浩珉.SM所發表言論..會對他們帶來傷害..但真的如此?.現在想想朝夕相處這久的五人會不知對方的底細思路?會不知被公司封殺時公司會出的的招數?..一直篤信演藝圈是複雜之地..而韓國更是級數更高的地方..他們會一起這樣走過來..除了互相扶持外..本身也是做了一層又一層的心理建設..或許在一開始接受到消息瞬間是受傷的..但我想他們會再去想這所代表的意義...

開了微博認識個多的飯..更認識少數的神起迷了...他們會再微博放五隻的消息...放神起時期的回顧視頻..由此逐漸沉澱自己回想自己當初看到鄭隊言語時的反應...以及那種想要謾罵的情緒..但隨著視頻的看..想到一般人要如此朝夕相處這多年那感情是如此深厚能說斷就斷?

有更多人再糾結..複合與否..聯絡與否..我能跟這些糾結的人說..會不會複合不是單單說複合就可以的..影響因素太多了..即使複合了那真的就好?.

聯不聯絡??..我可以問說..那你哪時候打電話給你男朋友說些啥咪能跟我說?..不能?..那你怎可以如此要求這關於個人隱私這事情曝光..不管是否有無聯絡..這應該都不是我們可以去干涉..你會說我只是關心阿..但是過度關心就失去關心的意義了..

說到微博..昨天瞄道鄭隊機場圖..這傢伙怎一陣子沒看到瘦得好明顯..人看起來怪怪的..咩咩妹說:你忘記當初神起在SM被超阿..現在他們是SM tone時間.到處飛阿..我才想起來對後...

又想到微博文說光洲場看到朴米奇本人又瘦了..體重一直往下掉.(唉...).俊醬新髮型很帥..在中黑髮了(我跟咩咩妹一至認為在中黑髮變年輕了)

聽說朴米奇在從休息站上高速公路時..有放慢速度跟米飯應援巴士平行說~~真好阿...羨慕....

3d199debjw1din5fd9vckg.gif  

671f4973gw1dilmrl4y0cj.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