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朴米奇無名歌引大家討論的是..朴米奇將歌詞中 2004年**成員?換成了 東方神起..而且是釜山12號跟光州場都有...

110612 JYJ World Tour in Busan - 이름없는 노래 Part 1 (yuchun)
出現在06秒


110611 jyj 부산콘 이름 없는 노래 Part.1


110626 광주 콘서트 12. 이름없는노래


【翻译:jrw8008】

《无名歌part.1》Essay ver.

我曾说过这些话吗?

2003年,结束了几个月的练习期,团员很轻松的通过了第一个课题,
我们成了2004年这个月的社员,众多的最高业绩(成绩),但是,我们还是觉得不满足,忍不住的想要更多更多。

2005年进军海外市场,我们以为像韩国一样会一切顺利。
首次挑战,纪录了最惨的业绩,从那儿开始,自尊心坠落谷底。

语言不通,
每天宿舍和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
拘束是为了我们而拘束,

泛滥的孤独和眼泪和愤怒,
这些使我们成为一体,
就算发生了任何事,也不会分开,
一直要在一起,

相互借鉴着彼此的优点,
我们坚了心的往前冲,

某一天,终于得到了我们所迫切地想要的最高位置,
我们各自拿起手机,联系了家人和朋友。

那天快要来临了。
从那时候,所有事情变得不顺利。(翻错啦,纠正为‘所有事情变得很顺利’)

几十万件的业绩,所有的奖项都通通搬回来,这时,才实际感觉到我们的成果。
那种心情,流下的眼泪是很温暖的。

某种快乐,比悲伤更觉幸福的原因,
是我们没有放弃而一直向前奔跑,
比任何还要坚强而坚强,原因就是我们是一体。

已经变了的你。(不能总是站在那个位置)
先回头转身。(不能总是流下眼泪)
只能叫着渐渐离去的你的名字。(将我放开飞向天空吧)

向前奔跑了很久,
没料到遇到了高墙的阻碍,
‘这么黑暗啊?’这想法在我的脑海里逗留了很长时间。

有一次,发生了这样的事。
营业费的增高,债款也随之增高,
这事让自己无法担当,

以前社长说过,
有需要的,尽管说出来。我们毕竟是一家人。

有需要的,尽管说出来。
想起了这句话,我提起勇气打了电话,拜托了他。

当时发觉到有些异常,但是我能依靠的,也只有他而已。
因为我们是永远要在一起的家人。

提起勇气拜托了他,但是得到的只有无情的拒绝。
他的话,让我非常生气,但是我还是忍气吞声的再拜托了一次,
他却挂断了电话。

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
这是我一直相信的家人吗?我的脑子开始混乱了起来。

需要我们的时候是家人,我们需要他的时候是陌生人。

出奇的事情觉得越来越多了。
终于在海外,我们成功了,我们还听说业绩也上升到无法想象到的数目,
我的脚步很轻盈的走进了公司。

团员们相互用眼光来对视。(改为:‘团员们的眼神充满兴奋的视着彼此’)
我们称赞彼此说,这些都是努力得来的。

当时我们看到的账单上的业绩是负数(赤字)。
我认为自己看错了,然后再次确认,
所有金额全花于经费。
靠!那么多的都花于经费,
到底是什么样儿的经费?那么多的都飞到哪儿去了?

我没法相信,所以我要求看从未精算过的明细单。
他们说:“知道了,会拿给你看的。”结果我连几张明细单都没看着而继续工作。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的疑问就越来越多。
团员们都想破了头,可是越想越头疼。

我最后再说一句,
我们为公司做的事,
真的只是纯粹为了公司吗?

好吧,就当作是这样吧。乖巧的我们,就当作没发生过。
这几年,我们一起共事,为了公司,我们就忘记这些。
但是,不是这样的。你对我们说的,并不是这样的啊?

你是不是已经打算好,想让我们对你失望啊?
你打来的电话里说:“团员的背后闲话,真的无法相信。”(我觉得这里的意思是,lxm知道了5只在他背后说闲话,也就是说lxm窃听5只的谈话)

跟前辈们说的一样。他会放过赚钱者吗?
公司口中说的所谓的家人,一旦走出公司,一定会很艰辛的。
前辈曾说的话一直停留在我脑中,不离去。

还有很多的话想说出来,但是这首歌播出后,
一想到某(些)人会折磨我们,心里烦躁的无法继续写下去。

结论是,我们虽然很累、很艰难,但是过的很充实。
就算某(些)人来折磨我们,我们也会尽力露出笑容。

我们并不是为了产品而努力。
而是我也是人,等哪天死了,
我不想后悔,所以才要努力的。

是的,结果是JYJ。

昨天和明天,就算想一整天,
过去和现在的差异能够感觉到的25,我的年龄。

现在,我想停下笔,
现在,我的心很安逸,
因为我能感觉到粉丝的爱……
我想清理一下心中某一处堆积的累赘。
虽然没有容易的事,但是我心已安。
我们得到了粉丝家族而很幸福。
总是想起你们……
我爱你(们)。

所以,能不能一直相信我们到最后?
能不能说出我爱你呢?
我们会不断的努力,能不能一直待在我们身边呢?

至少我们身边还有你们,
你们身边也有我们,

我们约定,我们会付出所有的展现在你们面前。
是的,我们是JYJ。

“城墙变高了,城门也紧闭了,
爱是不会被拘束的,
爱是放手得到自由,
这些我都不奢望了,
连这些1/4的都不如的我们,(翻错啦,改为:1/8)
就是因你们而成的永远的井底之蛙。”
(音乐剧‘莫扎特’台词中)

还有很多想说的,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 *** * * * * * * * * * * * * * * * *
《寻找隐藏的图形》essay中的随笔

已经铺好的云床,我无法躺下。
已经太久没有休息,不停的又走又跑。

真的很疲惫,也很饿,
我们无法舒服的坐着休息,也无法吃美味的饮食。

像别人一样休息,玩,吃,睡。
我们一直认为这些生活上必需做的事,都得忍受过去。

可是,都是无稽之谈。
比我的头脑、我的心脏,我更……更应该简单化的思考。
其实能做到这一点也不容易啊。

可是,我会享受反转。
因为这是生活上的
寻找隐藏的图形……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