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有過...會有如此狂追一個偶像...為了想要了解他從百度.優酷等等管道.挖掘各種馬路消息.收集各方資料...

在收集過程才發現!!這傢伙讓我做了許多第一次.開了部落格.寫文章.瘋狂浸泡優酷土豆(搜尋標題:東方神起.朴有天.mickey.)有興趣的先看.其他就先到網站有空再來看..泡百度收集資料..到各家論壇閒晃..

還記得當初咩咩妹.每年五月天演唱會必定會去朝聖..迷上韓庚只要庚飯一邀約馬上排假或請假北上一起參加聚會..

還記得當初跟咩咩妹說過我超討厭演唱會中一堆尖叫聲...那個令耳朵很不舒服.沒那美國時間去聽演唱會拉..

沒想到會在如此短暫時間..這樣喜歡一個偶像從今年農曆過年後至今..不過一說起我飯的時間..似乎引起大家的驚訝...

沒想到會花錢聽演唱會.買3hree voice.TR...不過應該是遇到了.想到以前在迷看漫畫會買漫畫.畫冊.收集小虎隊卡帶.以一個每天只有5元零用金的小學生.要買到這些東西..只能去做些小零工來達成願望..原來是有前例阿!!不過太久都忘了!!

沒想到怕生的我(沒人發現我怕生???我超怕生人!!!我電腦前可以拉咧的很厲害..不過P歐膩應該又要來吐槽了.)..沒繼續躲在後面而去演唱會還讓大家知道我是誰..所以米親辜阿.我要繼續當隱形人..我要躲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沒想我會接購買螢光 棒的事情說..不過人家如果拜託偶..我可以的情況下都會說OK..(說到螢光棒我們下次..就紅色然後在想一個就在哪首慢歌來換色..營造台灣場白 海?.藍海?粉紅色螢光棒台灣似乎做不出效果.跟紅色很像...綠海?..黃海?.拒絕彩虹海..想用白色..就不會哪家在抗議了..不要跟我說白色是神 話顏色喔!!說的我會拿螢光棒丟你!!!)

 

演唱會前一天要統計 協助人數來支援活動用到12點多才睡..但是一想到隔天要搭6點多的阿羅哈客運..雖躺在床不過都睡得很淺..超怕睡過頭..這次演唱會咩咩爸還當司機在 我跟咩咩妹去坐車..還在我們回來時預定凌晨2-3才會到..咩咩爸還是說沒關係要來載我們..不過我們算是提早到了..但通常這時間務農的咩咩爸早睡 了..(咩咩爸!!很讚喔)

十分愛睏的偶一上車..就給他到頭就睡..半夢半醒給她睡到台北...

手機corlor音樂響起..尚未清醒的我愣住3秒..才反應電話響..接起來..一個很客氣秀氣清亮說聲音說請問是羊咩咩?.我是****

我心想是誰..後來想到翻名單.

電話那頭說...我是頭目..

我立即在車上大聲跟咩咩妹說..不良老師打給我..(我想頭目應該三條線吧25.gif  )

阿羅哈比預計時間早到台北..一下車立即將螢光棒一箱丟給苦力-咩咩妹..跟她我搬不動...直奔捷運站..咩妹說他走過跟我走..結果還代偶繞了一圈...台北捷運站還真大..好遠喔..繞來繞去兩站間距離不小阿..難怪看每個人都移動很快..那龜速的是外地來的...


一下捷運目的..就給它直直走出去..越走越怪飯店不是旁邊而已....飯店????你跑哪啦...

走阿走..前方公車站牌有三個時髦阿姨在拉咧..心想就是問他拉..不過一走近"日語對話內容"真是on08.gif  ..不過這三位在走往巨蛋路上有在看到...

後來問到一個好心路人還帶路..走到捷運旁才知道..飯店在捷運正旁邊on11.gif  

之前有看到說附近有摩斯漢堡就注意在哪..偶要買過去順便吃..結果沒開拉..on10.gif  

一路給它走過發現雖然還早不過路上好多貌似要一起看演唱會的阿..日飯真的好多喔..包包有掛東西的不少阿....

直奔小巨蛋後..發 現原定據點被攤販占走了啦..只好轉移到7-11外面..距離抽煙筒??最近那個位置.好死不死..我跟頭目都是討厭菸味的人阿..而且我發現這些會抽菸 工作人員菸癮不小阿..會看到重複人出現..不過會看到我一直看到有人抽菸就拿衣服遮住口鼻..一直碎碎念抽菸.....念到後來收到成效..有人到比較 遠地方抽菸..

結果頭目跟梅子是最早到..我跟咩咩妹是第二個..太早到就想做無聊事..1.研究現場人穿著.裝備.猜它是誰家的...

2.現場有哪些家來了..發現了.

A.韓星豬豬台北場應援..這個剛我在我卡位地點旁邊..我還一直研究說這是誰做得阿.好讚阿!!.不過要多少錢阿..(我是錢嫂!!!只會守財一.一!)

韓星豬豬所做應援-6.jpg 韓星豬豬所做應援.jpg    韓星豬豬所做應援-1.jpg   韓星豬豬所做應援-2.jpg韓星豬豬所做應援-4.jpg韓星豬豬所做應援-7.jpg   韓星豬豬所做應援-5.jpg 韓星豬豬所做應援-3.jpg

B.米秀站..(咩咩妹一直聳恿我去跟朴米拍..我說我才不要..破壞畫面)這站有發照片包?沒搶到阿....怨恨..就差一點點...

IMG_4323.JPG  

C.有看到私立學園..不咩咩妹迷有拍..(懶人偶霸住攤位..指使咩咩妹拍照)

隨時間流逝..其怪了..米親辜怎還沒到..盧頭目去打電話..原來是有人遲到...但是更令偶暈倒的是...米親辜到台北才發現票丟在家裡..on11.gif  ..幸好有貴人相助....(米親辜阿..下次要睡飽阿..你看熬夜做的貼紙反嚕..票給它放在台中人到了台北..下次要睡飽喔..或是要荼毒其它人來做這些事..不是偶喔!!!偶素說其他人..開始陷害其他輪..哈哈哈哈...)

咩咩妹跟梅子說好多路過的人在問螢光棒喔...下次批多一點來賣好嚕..可以直接去載..在研究誰當司機好了..嘿嘿嘿嘿....

米親辜抵達後開始描繪紅字JYJ(確時間忘了.隨便啦)..當初沒想到會有這樣多人參與..不過提供無毒彩繪顏色的歐膩是準備很多份..但是限於人手無法充分發揮..可惜阿..還有日飯過來畫說..

就是右手邊三位拉..而左邊兩位我沒問它可以公開???我先偷偷放照片..哈哈哈哈..

IMG_4327.JPG  

畫功超厲害..珊妮.不用貼紙描..直接上...這秀飯阿..還自己畫海豚..謹此一家...還有一個只隻GG在胸口的..不過這...等她同意巴..

IMG_4330.JPG   

珊妮檔的好..剛好檔到偶..繼續當神秘人..哈哈哈..當場想要描JYJ人潮..有四組人員趕工..還是無法話到每個想畫的人阿..

IMG_4331.JPG  

對嚕~其實在發呆時 間不時聽到..碰碰碰的音樂聲模糊歌聲..就有妹妹說那裏面走走可以聽到彩排喔很聽楚喔..不過妹妹說被趕了..基於好奇羊咩咩心態..當然要去走一 圈..不過真的給我找到了...現在回想那邊就是入場檢查那個階梯阿...但是怕會被趕就直接往外片面走出去..但這出口離聚點真遠阿..

 準備入場拉~~~不過因為忙於描繪JYJ頭目帶來特產..被通通塞到我的螢光棒箱子...結果被我通通帶回家拉..被偶拿去孝敬咩咩爸跟咩咩外甥女拉....

入場拉....

IMG_4386.JPG  .

入場拉..借別人家的人用一下..好漂亮的紅海阿..(F NANAL)

F NANAL-2.jpg  

節目表:

節目表.jpg    

金小在..燈光秀..這要C區才能看到整體阿..on10.gif on17 (1).gif  ..我在那只看到刺眼的綠光臉上打..看謀拉..回家後看到燈光秀舞台視頻..燈光秀就要這角度.連續拍才好看阿..

     

 

舞台-1.jpg舞台.jpg  

音樂一下我竟然每一首都可跟著亂哼..我太厲害啦..臭屁一下(迷之音:有啥好臭屁..亂哼誰不會)on17 (1).gif  

不過鄙視他人尖叫生的偶也尖叫嚕..沒形象嚕啦.05.gif  ..偶還一直舉起毛巾.幾乎舉整場的....舉到擋到米親辜看螢幕啦..咩咩妹說你太激動了..

第一首恩!!!!沒啥印象..不過對於摸下體那動作..模仿麥可?

合照-4.jpg  

第二首IDS

合照-6.jpg  

第三首 NINE

俊醬-1.jpg    

     

第四首 PIERROT(字幕跟歌對不上@@)

這首歌..很多倫都知道巴~~~就訴NII廣告時的那首歌....而且NII官網也用這首歌喔~~~~~~

     

談話1

     

 

 

第五 首 Be_My_Girl  & Be_My_Girl remix  這我發現不需要是先練舞....因為有人帶動阿..不過波浪舞失敗了!!咩咩妹說有看到金小在失望的眼神...斷斷續續看了後面幾場..北美巡演也是有 玩波浪舞..而且是成功的..就開始想為啥失敗.最後總結是1.我是玩到沒注意波浪舞了.2.金小在你用韓語喊口號大家反應不過來阿..在北美巡演用英語 喊.大家都有反應..甚至釜山12號還有庭不下來的人浪..羨慕阿.

Getsuyoubi335-2.jpg    

[Chunieee]110603 JYJ in San Jose-Be my girl remix(好快樂阿!!!)

     

第六首  Be The One  (在現場時因為距離在跟咩咩妹研究這是真人還是假人..回家一看視頻原來是假人..)

       

第七首: ayyye girl  大家都知道.唯一有MV的歌

     

談話

     

第八首  米飯怨念最深一首歌

7786f333jw1dgir3dp6bpj.jpg 朴米浪漫站-1.jpg    

     

第九首 可歸類為金俊醬台北最糗之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場 心得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