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w8008 (寧)

源:Enter Post= 金範泰

 

JYJ ,重新拉的序幕(21) 三人小分隊體制的華麗展翅,但是… -

 

◆ 小分隊體制能獲成功嗎?

 

2010 14 下午,艾迴通過官網公佈:“我司與東方神起仨人(英雄在中、細亞俊秀、秘奇有天)簽訂了專屬合約。他們仨會在日本展開活動”,正式宣布新分隊的組成。

 

艾迴發布此消息後,演藝界的視線集中投向'這三人小分隊體制能否在日本獲成功'之事。這時,我在日本當地見到的眾多演藝相關人員們,他們對'仨人的安頓處'持樂觀態度。日本言論對於他們仨前景表示:“由於眾多粉絲仍然希望看到他們站在舞台上,所以三人小分隊體制獲成功的可能性很高。”

 

聯合通信的yukari watanabe 記者評價說:“到目前為止,粉絲們對他們的支持絲毫未變,他們的音樂性已經支配著整個日本,所以會成功的”,對三人組小分隊的活動展望表示肯定。

 

朝日TV 的某記者也說:“無論成員們以何種形式活動,粉絲們都會想見他們活動的身影,所以即使小分隊體制,也會成功的”,“在現在這般沉悶的情況下,粉絲們見到的就算是三人小分隊體制,也會歡迎他們的”。

 

另一個某電視人也說:“即使只能這樣,日本粉絲們還是想見站在舞台上的成員們”,預卜三人小分隊會很成功。他又談及:“只是,三人小分隊會以何種新面貌展現予粉絲們,這會是成功要素之變數”。

 

粉絲們對仨人的展望也是相同的。我向粉絲們提問:'你們覺得小分隊體制會成功嗎?'粉絲們回答說:“即使是小分隊體制,我們依舊會應援他們”,“粉絲們熱愛他們的心,是不會變的”。

 

在東京市內ikebukuro 的某書店裡見到的maki 氏說:“通過報導,我得知他們可能暫時分成小分隊進行活動”,“說實話,即使是這樣,只要能見到成員們,我覺得很慶幸”,並鬆了一口氣。

 

Kogure 氏說:“比起成功與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支持他們的粉絲們不變的心意”,“無論是小分隊還是個別活動,三人的人氣定會持續下去的”。

 

◆ Kyocera Dome 開放以來 ​​,聚集最大人群的大阪演唱會

 

從那之後,成員們以solo 、電視劇拍攝等展開了個別活動,直到月初,仨成員們在大阪、東京等日本主要城市舉辦以<JUNSU/JEJUNG/YUCHUN 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 為主題的大規模演唱會,開啟了日本活動的砲門。

 

日和日,在大阪Kyocera Dome 舉辦的演唱會上,雲集了6000 多名粉絲。這是Kyocera Dome 的歷史上,聚集人數最多的一次。尤其此公演是仨成員在日本首次進行的正式獨自活動。況且,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約有個月的時間沒有露面,這使粉絲們的關注更加熱切。

 

成員們在這小時的公演裡,以'總是對你'、' I Have Nothing '、' For You '等18 首歌作為禮物贈予粉絲。他們還落下了熱淚,將這段時間埋藏在心底的話語,說給許久未見的粉絲們聽。

6/5飯拍  大阪京瓷 W 轉至優酷..請小心入內

 

每次看到他們哭還能很能唱歌總是很佩服...而且是唱的聲音清晰那種..這就是歌手?

 

秘奇有天說出他的心境:“去年,我宅在家裡,沒有跟任何人聯絡。當時想放棄一切”,“因為成員們的鼓勵和粉絲們的應援,我才能再次接受挑戰。以後我會繼續努力”。

 

英雄在中也說:“我們本想親自將事實和想法傳達給粉絲,由於當時的情況不允許,所以我們也很難受”,“能夠再次見到各位粉絲們,我感到很開心。希望大家期待觀看我們以後要展現的更佳面貌”。

 

細亞俊秀說:“我雖然曾擔心過各位粉絲是否會到現場觀看我們的公演,可是在現場看到這麼多的人,我真的很開心”,囑咐粉絲們繼續愛他們、應援他們

 

◆ 時隔11 個月登上'夢之舞台'的東京巨蛋演唱會

 

2010 12 -13 日,在東京巨蛋舉辦了演唱會。4000 個觀眾席由粉絲們佔滿。這是他們從2009月東方神起的首次公演以來,時隔11 個月第二次登上東京巨蛋舞台。而公演的開場與視頻一起呈現。

 

一會兒,他們出現在舞台上,唱起開場歌曲'總是對你'的那一瞬間,東京巨蛋頃刻染成大片紅色海洋。由於成員們想靠近粉絲,所以將舞台搭成能夠360 度旋轉的樣態。而且還設置了能在場內旋回的11m之高的兩台起重機。隨著成員們的動線和視線,觀眾席上的聽眾們歡呼起來。

 

公演結束後,英雄在中留下眼淚說:“以後我會懷著今天這個心情,繼續努力唱歌。雖然目前的舞台只有三個人,我們光是對視彼此,看著對方的笑臉,這也包含著很大的意義”。

 

細亞俊秀抽泣著說:“用愛來填滿這個公演場的各位,我真的很感謝。我覺得唯一能報答此份愛的,只有盡力饋以好歌給大家”。

 

秘奇有天眼眶濕紅的說:“其實,我擔心我們能否再次站上這個舞台。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全歸功於各位粉絲”。他們仨決心不會在舞台上露出淚光,可是到了最後關頭,仨人還是控制不住情感而狂落熱淚。

 

以'用歌聲來傳達我們對粉絲們的感謝之心'的創意,在大阪和東京進行四天的此次公演,動員了約20 萬觀眾。當初,申請門票的人數達到100 萬人,粉絲們的反應可謂激烈。

 

幾天后,在網上公開的此公演之摘要視頻,不僅在韓國、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等亞洲地區,還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羅馬尼亞等美洲和歐洲24 個國家得到熱烈的反應,證實了他們那冷卻不了的人氣。20 日視頻最後上映時所累計的收視人數為90 多萬人。

 

◆ 海外Artist 史上首次同時席捲公信榜的專輯和DVD 部門

 

他們的人氣道路上,可謂毫無障礙的順利。日發行的首張專輯' The …',發行當日的銷量達到萬張,一口氣登上公信日榜的冠軍。此張專輯收錄了在大阪和東京巨蛋公演裡展現的' Get Ready '、'Long way '等四首歌,以及這些歌曲的Remix 版和Live 版等共個曲目。況且,在同一天發行的巨蛋公演DVD 也登上了公信日榜DVD 部門的冠軍。

 

仨人發行迷你專輯和Live 公演DVD 而同時奪冠,這是在歷代海外Artist 中,首次出現於公信周榜綜合排行榜上之事。 他們是自2006 11 月日本組合ZARD 之後,時隔10 個月,在史上列為第六的'專輯和DVD 銷售冠王'的組合。

 

他們取得的這般成果,留下了非凡的意義。首先,他們脫離SM 經紀公司,以三人小分隊活動發行的首張專輯,卻能佔居首位,再次證實到他們堅固的實力和人氣。即使沒有通過其他宣傳渠道,仍然登上公信榜的首位,這讓周圍的人驚訝不已。尤其是在這年多的空白期和各種不利因素之中,成員們還是能夠展示出突破銷量記錄等的能力。

 

可是,三人小分隊體制的安頓處和華麗獨自活動,正要正式跨出一步的16 日時,從日本再次傳來打擊般的消息。其內容是,艾迴要中止仨成員的日本活動。(繼續)

 

原文:http://www.enterpost.net/11676

 

我把Unit 這個詞翻譯成'小分隊',大家不介意哈?

arrow
arrow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