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暖暖醬子呀   制圖:奈乄奈

@暖暖酱子呀

111010有天CY更新汇总.......我找我爷@奈乄奈 干粗来个图.......既然我这位米哥哥惜字如金那我也会珍惜每次更新的....他“歇会儿”的那张图有真心的帅到我我我我我.......图片打包什么去这位姐姐@佳能乃朴有天正室 的主页查找...我懒 -V-......最后爷辛苦了...其实我是想跟你合作........望天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