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消息僅是推測..是否是在中的店尚未的切確消息..不過在中跟有天都去這家吃東西!!!

增加一點

@樱酱求二级通过 : 已经向在中的姐姐确认了「Bum's Story」是由在中和有天共同经营的[嘻嘻] f:推特


@YOYO_0721

F :michul Bum's Story卖日料,也卖海鲜,也有烧酒之类的,去的饭不好意思直接问老板是JYJ的金在中吗,只敢指着发票上“代表金在中”问这里的老板是他吧,服务生说是,地址在江南,金在中先森生意欣荣[礼花]

此消一在微博馬上有親辜對應到

@楠楠思密达哟 :怪不得四姐和八姐之前的对话让我疑惑呢,原来真的开店啦~要去尝尝!

【kkjj4 @Shie486 去中儿的店吃饭吧♥♥】

【Shie486 @ayoungjessica @kkjj4 姐姐..抱歉抱歉..我和中儿决定留在日本..嗯..姐姐和雅英姐先去吧..中儿的店开业后我还没去过呢..要告诉我吃了什么好吃哒哦..呵呵】

【kkjj4 @Shie486 OK~~】


然後在中推特

0000.jpg   

n0yq.jpg  

@爱PAH小姐_66桑

料理店——범's 이야기(Bum's story) [腳印] 老板是谁母鸡哦 反正朴有天是去了 [驚喜] F:@ bums1313

推特:http://twitter.com/#!/bums1313

@楠楠思密达哟

【旅游指南→ KJJ的小店「Bum's Story」首尔江南区论岘洞94-17 电话:02-3446-6878 】

留底~一定要去!!多多宣传,让金店长生意兴隆[礼花]不过一定还要建议金店长推出「金氏私房菜」不然一手好厨艺就浪费啦~~人家FANS也想吃金店长亲自烹制的各种汤各种锅~~~有木有呀有木有~~有就去进谏啦[我要奋斗]

@楠楠思密达哟

推特上看到的Bum's Story的小票,果然代表是马甲JJ~~~原本应该是个日饭拍的吧,有用日语标注了名字,下面的菜名我有译过来,刚刚有问价格的童鞋,看看~~~价格很实惠~!!白米饭的价格跟北京五道口的韩餐厅一样哒~~~大家可以韩元换算一下啦~~~~~[F推特:HUB_JJ]

4b22f7d0tw1dmag9d4ig8j.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