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中從日本飛到巴塞隆納是在中從日本飛過去等從韓國飛過去的俊秀一起匯合.而有天不知為啥晚上才出發!!!?

巴塞隆納機場(據說巴塞隆納是跟我們時差是7小時..他們出關時間是他們凌晨兩點..)

@Susispooky

En el aeropuerto!!! 

Más aeropuerto. El vuelo llega a las 12:15

Más aeropuerto

哇!!!有男生在排隊ㄟ..這是男飯??還是陪人的???

Las niñas con bandera y globos

15 min!!

Las niñas con bandera y globos


15 min!!

以下轉至@在在看栗子间歇起伏 微博

哥们儿别走太快了成么,后面保安跟不上了哈哈哈,呼啦啦的全跑过去了╮(╯▽╰)╭


我靠,身边的工作人员女的漂亮男的帅得TTTTTTTTTT,但是偶吧你为啥总摸鼻子啊><,咋的了TT

这视频一共就八秒,金在中就这么一点,但是尼玛这是啥距离啊TTTTTTTTTT,偶吧你捏鼻子><

视频传不上来我就截动图吧,妹子都疯了= =,JYJ叫得贼大声,艾玛,人好多呀,大半夜的还那么守着TTTTTTT,偶吧肯定是得瑟了哈哈哈,得瑟吧~~~~~



洋妞叫得那叫一个惨烈= =,不过看到保安我笑了= =,整个吧偶吧们包起来一步一步横着走的哈哈哈哈

@Jennifer6802 :

 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PS:他其实是在打招呼= =不是不让拍照的意思。西班牙饭都已经疯了。接机的人超出我的想象,大约200个吧。很多人。今儿还认识了一堆大妈饭还有男饭哟。[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西班牙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