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MV在加上睡覺時間..讓我近兩周沒上來痞客幫更新了..

V頻道

在V頻道的K-POP從10月份第三周看到JYJ 是第三名.從第四周開始第一名到11月份第三周從第四名隔天看又換到第一名@@不過11/26這周就掉出TOP5的排行榜了

V頻道還會注意的就是VCD排行榜

不過這個歌曲本來是有20首歌..11月初變成10首@@?(因為沒JYJ所以我沒注意)

上周進入第三名..這周是第八名..(每週六下午更新)

而這節目名稱是 VCD 1hr 播放順序是從第10名開始播  目前是第八名會再開頭10-20分鐘會看到

111127.jpg  

 

 IMG_4929.JPGIMG_4935.JPG

從這週看到似乎可以留言!!!不過還沒時間研究阿..(看小說..登MV.睡覺!!上夜班後更愛睡覺了)

IMG_4934.JPGIMG_4916.JPG  

V頻道還會在其他節目看到JYJ..MV.而看到最多次數的是LOOP這個節目...這個節目每天會播放4次.很努力霸佔電視觀看的心得是..抓不到播放的規律時間..所以有人問我時..我只能說我在某某時段看到...但是我不能保證裡也會看到....

TVN

TVN是為了華人所開的節目..頻道中的很多節目幾乎都有配上繁體中文字幕..但是所播放節目都會較韓國所播放時間慢..

有個音樂節目...看了一個月終於抓出規律是播放一個月前的韓國音樂排行榜..唯一看到JYJ入榜在9月初.看到秀秀的女人香氣OST入榜..不過之後想在確認看就看不到了.

TVN還有一個節目時段較FM會播放MV..我嘗試抓是否會定時播放JYJ MV..就是比較常看到本月之星的音樂MV播放頻道較高..但是TVN的11月之星.真的是播放頻率高到會令我想發飆...邊看邊念我要看JYJ啦..也觀察出這個團體MV的舞蹈.風格都很像沒有一個個階段特色..最新MV更是讓我看到眼花撩亂..花到想問說你們的主題在哪..

還有一個是E-NEWS不過個機率真的很低阿...

arirang 

在微薄看到有人轉發...這頻道在大陸是以阿里郎這個名字..這頻道還蠻常看到**TOP5的排行榜..可以的話會盡量抓到我的部落格中..

因為JYJ注意到這個頻道會播放所謂韓國最公正的排行榜..而在台灣看到這個頻道的時間會比韓國慢兩個禮拜..要比較快速度看到要上youtube看

從此觀察到這個排行榜的進榜音樂大約1個月時間就調出20名外..以此音樂排行榜對照TVN播放的MCD可以知道JYJ被封的多厲害..更知道那排行榜是怎樣修改計算上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