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尾牙春酒和護士節要裝瘋賣傻(還要拿自己的時間)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吃飯要分秒必爭(有時候還吃不到)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努力憋尿不喝水(即使反覆UTI)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即使被罵還要面帶笑容(因為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即使家人生病或死掉都要工作至上(因為請假會影響考績)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大夜off接白班要怎麼調時差(不是失眠就是睡過頭)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看到長官要阿諛奉承(因為考績才會好)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懷孕還要跟百米跑(因為考核紅鈴沒過,就等著寫改善方案)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參予啥QI.QCC(不參加會被罵不長進)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當高級女傭發病人餐(因為病人投訴病房發餐的廣播吵)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頭髮一樣有髮禁(短髮若碰到衣領,不是簡短就要綁起來)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發高燒要怎麼上班(手腳沒斷都要上班)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配合醫院調度內科兒科到處跑(哪裡缺人,就哪裡交叉訓練)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怎麼跟單位的學姊同事勾心鬥角(不小心就扯進來了)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怎麼跟8個小時都陪在8個病人旁邊 (家屬還嗆聲這是緊急狀況)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還要不停的考試(聽說之後6 年考一次執照)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看到考核委員要小心(單位考績不好,你等著領死)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連上七天的班(即是連上七天大夜off接七天白班)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要每天早出晚歸(因為這是義務沒加班費)

學校沒教我,工作後壓力大要怎麼調適(離職叫逃兵)

學校沒教我好多好多事,難怪上班的時候,常常被學姐或阿長罵:你們學校沒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