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韓文阿..大家看圖就好..

F freak_ist.jpg

F freak_ist-1.jpg

F freak_ist-2.jpg

F freak_ist-3.jpg

 

朴米奇也是隊員之一.不過還沒上場過..不過我妹還看過金小在也是隊員之一..不過跟金賢重同號碼.我找不到資料有誰能跟我說一下?.

@毛線球滾來滾去:

貌似是某杂志的6月号 有对FC MEN的详细介绍 左边是比分 右边是每个人的队内担当 噗!把金俊秀和尹斗俊列出来我能理解 下面那谁是个怎么回事 是特意放了张和球衣颜色相近的照片么>< 噗~ 咱不会被骗的 【F:freak_ist】

F freak_ist-4.jpg

 

F freak_ist-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