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Miss Ripley吧,翻譯by桃子  來源韓網

【韩文剧评】【Miss Ripley,朴有天,展现演员可能性的决定性场面 】.jpg  

結束團體活動,開始獨自進行的偶像的個人活動。因為現在出現了“無法進行個人活動的偶像沒有實力”的認知,眾多的偶像個人活動開始明顯地增加。此外,因為是團體活動,要瓜分有限的人氣,還不得不承擔對沒有保障的未來的不安,不管怎麼樣,與這種一時的偶像活動不同,能保持長久壽命的演員,成為偶像未來轉換的目標。最近,大部分的偶像從出道開始就有了成為演員的覺悟,但是一般來說,不穩定的演技和不協調的形象讓人難以接受,對偶像出身的演員有偏見的觀眾也不少。.在這其中,確實也有演技很爛的人,但是因為偶像出身的標籤,就算演技出眾也被指責的案例也不少。

其實,micky有天,不是,應該叫朴有天!第一次見到這位偶像出身的青年時,心裡就認定他是東方神起裡面最先有可能成為演員的人。作為偶像,和演員站在一起也不顯得彆扭的面貌,就像電影演員朴海日一樣,就算沒有扮演過什麼角色,相信也能夠詮釋很多類型的角色。再加上,清新但看起來不那麼幼稚的面孔,沒有偶像的那種不協調感,這樣純淨的面孔,覺得如果往演員方向發展的話應該也不錯。

【韩文剧评】【Miss Ripley,朴有天,展现演员可能性的决定性场面 】-1.jpg  

像我期待的那樣,開始演員的工作我很高興,但是第一部作品選擇了史劇,說實話一開始非常的擔心。就算不這樣,對偶像出身的演員充滿偏見的電視界,連老演員都很難處理好的歷史劇主角,毫無經驗的這位朋友真的能做好嗎?有這樣的擔心。但是,電視劇出來,意料之外的,和長袍和紗帽很配的樸有天很好地詮釋了李先俊的正直、清廉的儒生形象。

歷史劇主角雖然都不是簡單的角色,李先俊這種人物也決不是那種容易詮釋的角色。需要解決的難題會有很多。太過也不行,太節制也不行,難以把握的分寸感和穩定感,即使如此,另一方面,還需要能承接整個劇的魅力和能抓住中心的熱情,對朴有天來說,理解這樣的人物角色會非常地費工夫。事實上,因為是相當難的第一次挑戰,遺憾的部分也有一些,雖說如此,把李先俊這個角色和自己合為一體,塑造出一個善良、溫暖並保有熱情的人物形象,對朴有天來說也是毫不勉強的事情。

【韩文剧评】【Miss Ripley,朴有天,展现演员可能性的决定性场面 】-2.jpg  

但是,讓我感受到朴有天作為演員的可能性的,最主要的是,表現愛情時的眼神,和瞬間的表情。確認了自己對金允植的感情,想要抓住離開的金允植,望著她的悲傷的表情,讓人真切地感受到令人心動的愛情。看了這個之後,覺得,啊!這位朋友真的很會詮釋戀愛時的面部表情!在第二部電視劇Miss Ripley裡,第二次展現了戀愛時的面部表情,讓我確定了樸有天作為演員的可能性。

 
【韩文剧评】【Miss Ripley,朴有天,展现演员可能性的决定性场面 】-3.jpg  

不是從第一次邂逅開始,說不定在遇見她之前,就愛上了她,相信這段愛情是命中註定的宋裕賢,真心地愛上了沒有真心的張美里,落入了圈套。和只要一張嘴就是謊言的張美里不同,對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宋裕賢的純真的愛情,用朴有天的溫暖和純真,和因為深愛著她,連她的謊言也無法分辨的傻瓜一樣的瞬間表情,表現了出來。

【韩文剧评】【Miss Ripley,朴有天,展现演员可能性的决定性场面 】-4.jpg  

從和張美里第一次約會的表演中來看,面對已經通過多部正劇積累了實力的李多海,完全沒有拘束感和遺憾的朴有天,讓人吃驚。雖然自然的表情也是表情,但是,一刻不停地望著隨口編造謊言的張美里的嬌媚的神態,覺得一切都很可愛似的,嘴角掛著微笑,眼神中帶著愛意的宋裕賢的表情,就是戀愛中的傻瓜的表情。很好地詮釋了就像看著剛出生的小生命般的喜愛和小心翼翼的表情。


【韩文剧评】【Miss Ripley,朴有天,展现演员可能性的决定性场面 】-5.jpg  

(我看到第6集.都尚未察覺虐在哪?????我神經太大條??!!!!不不不..其實我是跟跟著朴米奇著情緒走..不停觀看著他多變的神情.眼神.微笑.神情.動作.大笑.期待的眼神.

至於李多海我有感受到他所演出那壞.對這世界的怨恨以及不滿.利用熙主(姜惠真)對他得虧欠.而要求他不准對朴米奇說出他的事情.會覺得他不對.但是這就是人性.

我在等朴米奇發現後的舉動..因為記的劇情介紹他也是有腹黑一面的..我等熙主會忍到哪種程度..我在等裡多海會不會腳踏兩條船結果翻船掉到水裡去了..我在等大叔發現李多海真面目的反應.

好期待ㄚㄚㄚㄚㄚㄚ)

咩咩妹說我是壞人!!!!!!!!!!!!!!!

我可以說我本來就是壞人??????

 

 

 

 

 

 

 

 

 

 

785a60b0tw1di9rv8pjwd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