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很長.....

-1-前言
-2-金俊秀其人
-3-金俊秀語錄
-4-其他藝人對金俊秀的評價
-5-To 俊秀 From 秀飯

******************************

前言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 ======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詩,用它做前言再合適不過。

 

金俊秀其人
金俊秀,男,出生於1986年12月15日,作為一個活躍在流行樂壇頂級天團裡的成員,他的形像多變,吸引了無數男女老幼的目光。 
從出道之初雌雄莫辨的高貴性感擔當一路走來,金俊秀,成為了我們BS金英俊金美麗等等"金+adj."名字外唯一狂熱追捧的名字,由此引出了諸多少男少女少婦少先隊員廢寢忘食風餐露宿飢寒交迫身無分文也能臥薪嘗膽苦中作樂舍我其誰的登高遠眺金家匹薩店振臂高呼JJX我愛你這樣感人肺腑催人淚下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的故事。 
在所有人關注著拍攝於安室奈美惠故鄉的東X第12支PV(promotion vedio)summer dream(我姑且意譯成仲夏夜之夢)的時候,今年剛過成人禮的金俊秀又給所有觀眾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一時間風頭無二! 這個才華橫溢的男人甘願多年來韜光養晦大智若愚的原因難道不值得我們探究麼? 是什麼讓他在偶像遍地的流行音樂界中異軍突起,無比神采飛揚的屹立在最高韓國組合東X的最左端呢?
讓我們走近科學,走近金俊秀。

 撇開婦孺皆知的變聲期故事和六年的練習生生涯,我試著從新的角度挖掘金俊秀長保自信的秘訣。 準確的認識自我,挖掘自身的獨特之處,秉承“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偉大思想,金俊秀,就是這樣自信!                 

科學告訴我們,在空氣中光的傳播速度比聲音的傳播速度快,這就決定了任何一個視力聽力正常的人在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是先看到人再聽到聲音的。於是先看臉再聽歌聲成了絕大多數年輕消費者的習慣。
出道初期的金俊秀還是個沒長開的孩子,當我們透過《hug》時期東X五個男孩臉上厚厚的粉底反復與網上流傳的出道前各種素顏的生活照對照,我們可以中肯的評價,金俊秀長得真的挺清秀的。 試問明星最怕什麼? 最怕老照片曝光。 那麼,東X中老照片曝光最多流傳最廣的是哪位成員? 非母親當選過韓國小姐的金俊秀莫屬。 這說明了什麼? 說明在眾多偶像深陷“整容門”泥沼中難以抽身的時候,金俊秀可以對天大笑三聲,他完全無需困擾,正所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當時另外四名隊友也都是沒長開的孩子,一代妖孽金花花當時也只是個面對鏡頭有點無所適從完全沒找到自己最美角度的男孩子,玉樹臨風的鄭隊當時也還是個沒減掉嬰兒肥的豆包臉,風流倜儻的海龜朴大米在當時也是個沒什麼靠山的在什麼時候初吻這種問題中躲躲閃閃的孩子,再看當時綜合實力都不錯的老么沈小餅,趕完演出就回家看書的苦學生在鏡頭前總是找不到課堂上的感覺,眼睛的焦點也總是在鏡頭之外的下方。 所以,鏡頭感相當好wave相當好舞台表現力相當好的金俊秀在五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還是相當自信的,一板一眼的說著,“大家好,我是Xiah俊秀!”

2005年,之前你不知道HOT,不知道NRG,不知道SES,都沒有關係,但是只要你開始看那從摔跤界爬牆到MC界的姜虎東的節目,那個充斥著帥哥美女gagman的配對節目,就意味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神話,不可能不知道東方神起的鄭大隊。 這個年輕逼人的帥哥用自己的舞蹈輕易征服了大量女學生,再加上伴著“oh micky,you're so fine,you're so fine,blow my mind,oh micky”登場的dandy boy朴米米,更是給了看了鄭大隊後死撐著沒有倒下的一部分女人們以致命一擊。 (作者語:不認識dandy這詞的孩子都去翻字典,學好英語是我們征服JJX的必要武器)(應該是指美好.漂亮)
你倒下了沒? ( = = 我倒下了)還沒? 很好,和我一樣。 然後,當所有人開始在網上搜索東X的時候,另外三隻進入了我們的視線。 不得不提神起的二輯《rising sun》,造型師太有才了,五個人都帥的無可挑剔,一時之間,這些俊俏的臉蛋充斥了無數少女電腦裡的圖片收藏夾,桌面,屏保……東X開始無所不在。 於是,筆者很不濟的在看到金俊秀的時候,終於顫抖的倒下了。
 

candy金滴特質 
回顧2004-2005年,金俊秀,他絕對還淪落不到被嘲笑智商的地步。 他是走天使路線的。 金俊秀從KM的節目中受益匪淺,尤其是《隱形攝像機》和《真想知道》,那個講著菸酒不屬於自己,講著笨拙的初戀,講著青梅竹馬250,講著熱愛的亨利,講著痛苦的變聲期,講著不喜歡自己說話聲音的男孩,那個紅著臉靦腆的說自己沒有什麼魅力點只是覺得洗完澡後撩起頭髮露出額頭還挺不錯的男孩,讓所有本來倒下的女人放棄了爬起來的掙扎。客觀的說,當時金俊秀正處於蛻變期,從出道時被定義的形像中逐漸展現出自己純天然的本性。 那羞澀的笑容,和行雲流水般的可愛動作是這麼的自然,人人都愛上了那個天使。 與此同時,金俊秀在電視節目裡開始嶄露頭角。
 

科學的說,一個年方19的少年,還處在第二性徵的後段發展期,簡單的說就是長個子,長身架……以及對異性的吸引力開始初步成型。 相對於鄭大隊迅速成熟的男人魅力和朴有錢與生俱來的勾人氣質,金俊秀,他是沒有天賦的,而且後天努力的成效也不顯著。 我想說,他金俊秀當時就是東X的彼得潘。 是個小王子,卻不是白馬王子。 一個唱著動聽的歌跳著漂亮的舞的少年在面對只是作秀的女嘉賓面前,顯得這樣無所適從。 任何女人和他站在一起都顯得老成,這孩子就是個loveline絕緣體。 兩期X-man他選的女嘉賓都沒選他,和天舞的搭檔也更像是在SM的舞蹈練習室裡般讓人沒什麼好想歪的。 我想說,他金俊秀當時就是東X的彼得潘。 是個小王子,卻還不是白馬王子。   
                         
這種特殊的體質是一個特殊的優勢。 當其他成員開始有了緋聞,他金俊秀卻從容不迫的展現著自己的藝術才能,二輯showcase上一曲幾近完美的《死心》,2005中秋dance battle中一段精彩的舞蹈,他用自己的表現告訴觀眾,他是東X裡唱歌跳舞的實力擔當,萬能王子。 於是就這樣進入了2006年。   

在人類獲得外界信息中,80%來自視覺。 但我們決不能忽略聽覺的重要性,聲音對人類的記憶有著重要意義。 簡單的說,聲音能加強記憶,就像聽讀音能幫助我們記住單詞。 金俊秀的聲音具有高度的辨識度,換句話講,他更容易讓人記住他。 當你在網絡上瀏覽金俊秀的圖片你會挺喜歡這個可愛的孩子,但你如果開始播放東X的歌,聽出裡面那個金俊秀的嗓音,然後不斷反复仔細聽,並看著那些屬於他的可愛的暴料,無庸置疑,你會愛上他。   

2006年。 東方神起第一場演唱會,值得大家回味。 儘管當時他們穿著印著東方神起字樣的透明塑料佈出場在現在看來顯得有點寒,但從開場的《tonight》開始,我毫不偏心的說,金俊秀是真正的CD boy! 當然其他四人的表現同樣出色。 儘管那時是金圓圓時期,但一曲和好哥們250合作的《all rise》是這樣的性感到光芒四射。 從《all rise》前的影像來看,金俊秀還沒有放棄他的性感路線,但此時的性感和TWUR時期的性感小獅子已經不同了,他找到了一種只有他能做到的金式性感,就是wave,這和身上穿多少衣服沒有太大關係,完美的身體協調性展現了金俊秀出色的小腦功能;完美的sline,金俊秀的臀部代替他曾經的第三條肋骨和第七截脊椎骨成為了他的魅力點。 其實換了其他男明星在那標榜sline都會顯得荒唐,但金俊秀特殊的氣質讓男人和女人都覺得這是相當上的了檯面的品位。   
既然談到了特殊氣質,筆者本著普及科學知識的態度做了一定程度的引申研究,僅作為課外閱讀。

要認為男人只有雄性激素,女人只有雌性激素,這是一個誤解。 從生物角度說,性激素是同時存在的,分別發揮不同的作用,男人和女人維持第二性徵的關鍵就是兩種激素所佔的比例。 而金俊秀,他讓筆者難以簡單的判斷。 就表面特徵而言,喉結不明顯,音色偏細,體毛稀疏,骨架偏小,身體柔軟等讓我一度認為他受到雌性荷爾蒙的影響較大;但就個性而言,他極為好勝,喜歡激烈的運動和遊戲,不喜歡繁瑣的家事,追求自由和速度,而且還是射手座B型(請參考布拉德皮特),簡直太男人了! 這就是我多次提到的特殊體質,通俗點說,他具備兩性的魅力點,是男人女人都會喜歡的類型。 (等等,這麼說來,那麼朴有天的表面特徵,喉結極為明顯,音色低沉,體毛繁盛,骨架偏大的確很雄性;相較而言朴爺個性不喜爭強好勝,溫柔多情,傷春悲秋= = 我靠!你倆***的絕配!!!)   

開完演唱會安撫好韓國國內的仙后,東X將重心移到了日本。 金圓圓時期全面展開。   
期間他們仍然回韓國拍了很多令粉絲津津樂道的反轉劇,那所有粉絲爛熟的情節我就不提了。 鑑於本文的主旋律,我將迴避我個人對王道的態度,單純就事論事。   
金俊秀那時仍然是可愛青澀的,“海豚”成為了正式的官方的外號,鑑於海豚的可愛形象,金俊秀接受了,他沒有掙扎因為就算掙扎也沒用。 比較經典的是《王的男人》和日本peace裡在海洋公園裡的米秀海豚事件。 事實再清楚不過,這種以朴大米為主要挑起者另三人作為幫兇的要金俊秀學海豚的行為,被鑑定為“調戲”,金俊秀作為東X的固定娛樂角色初露端倪。   
鑑於SM是一個經營相當成熟的公司,對於旗下藝人的形象定位是要經過研究的,金俊秀之前不是沒學過海豚,早在2004年KM節目中和鄭大隊飆高音的競爭中就展現過老么稱之為非人聲的海豚音,但那時最終還是那個天使微笑成為了金俊秀的照片,這和初期的形象定位大有關係。 組合內也不是只有金俊秀能發海豚音,我相信除了朴大米外的四個人都是可以輕鬆辦到的,(那是你沒聽過09年出來的bolero, 現在你還敢這樣說咩= =打架!!)為什麼選金俊秀? 海豚音只是一種需要一定天賦的唱歌技巧,但發完海豚音後的可愛反應,試問除了金俊秀誰能出其左右? 所以我認為延續可愛風格並適當調節氣氛是金俊秀成為海豚的預想效果。 但是沒想到,這種固定調戲節目相當受歡迎,金俊秀的搞笑天賦被激發,於是金俊秀開始了全新的挑戰之路……   

金俊秀在日本的活動中有一項是不可不提的,那就是足球,那場東X以強龍之姿大戰地頭蛇peace team的五人制足球比賽是金俊秀帥氣到無以復加的經典之作。 之後我們也可以注意到,隨後在日本的各種無聊的採訪中金俊秀的足球情節曾被多次提及,我印像中最後一次提及是那個厲害的老女人host的《澈子的部屋》 ,作節目就要挖掘藝人的話題點,戰戰兢兢的坐在那裡講著不擅長的日語,儘管是提到金俊秀的最愛,他仍然沒有什麼發揮的空間。 於是這個賣點之後就消失了。 而金俊秀的變聲期過於煽情,不符合娛樂精神,所以尋找新的賣點迫在眉睫。

為了證明我的推理,我要提一下金在中同志,金在中的料理和主婦路線是他非常成功的賣點,我敢打賭他真的下廚做飯的次數絕對是手腳數的過來的,畢竟對於他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有時間也應該用來睡覺,對於金在中而言,出去泡吧絕對比當家庭煮夫要有吸引力。 然而賣點和路線就像他們主打歌的歌詞一樣,是閉著眼都必須倒背如流的。 金在中的居家形象非常成功並連同鄭大隊的爸爸形像一起鞏固了豆花打下的粉紅江山。 同理,大家可以同情一下沈小餅,他的驚人食量和韓佳人桌面事件同樣是他迫於無奈的賣點;至於朴有錢公子,爬牆就是他的任務,請注意,我稱之為“任務”,當然這個任務對於雙子座的有錢少爺來說,就是piece of cake。 (這一段強烈贊同啊!!朴有天真滴是無辜的,花心個木順啊,那是定位那是賣點而已= =)

從金俊秀削髮講起 
要講金俊秀削髮,就要講timeless,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張力尹的,那種講話不扮可愛的新人已經很稀罕了,儘管89年生的她還是個小女孩。 在這個時候,86年的金俊秀終於找到了哥哥的感覺,請大家自動忽略金俊秀在某個88年的弟弟面前的“哥哥”形象。 man is not born to be; it's made to be. 這句話大家可以琢磨一下,man可以理解為男人氣概。 是的,金俊秀告訴我們髮型對於形象的打造是多麼的重要。 金俊秀的短髮造型對於所有的飯包括他自己都是一個平地驚雷。 要知道,我們看到的最早金俊秀還躺在搖籃裡的照片中頭髮也貌似比現在的要長。 不能排除留長發是用來掩蓋臉部輪廓的可能性,這孩子進行了艱苦卓絕的減肥,其實他身板一點都不胖反而非常timeless的宣傳使很多愛到盲目的秀飯糾結一個89年的小妹妹。 我的看法是,大家應該慶幸金xiah俊秀君合作的對像是這樣一個中國小姑娘。 家教不錯,很努力,不張揚(當然韓文不靈光是說話少的主要原因),實力也不錯,是俊秀的恩師朴善珠老師的另一得意門生,站在金俊秀旁邊(唱timeless時兩個人的站位很開,很明智)不搶風頭,沉靜的氣質更彰顯了金俊秀的成熟穩重,最重要的是讓金俊秀離中國更進了一步,只要有張力尹的演出,就意味著我們能多看金俊秀唱一首歌,金俊秀很多有型的舞台照都是唱timeless時拍的,怎麼想都是我們合算啊

這次合作再次證明了金俊秀確實是loveline絕緣體,媒體絞盡腦汁想炒點緋聞出來,被金俊秀一句對方年齡太小不予考慮給否決了。 多男人啊,讓我差點忘了他曾做出過吃生麵粉這樣令人髮指的蠢事。 可以說,timeless宣傳的一段時間裡,金俊秀的男人形象噌噌噌的往上躥,有一批秀飯就是被那時的金俊秀勾引了,從而掉進了這個萬年坑爬不出來。   

辯證的看問題,事物的兩面性等等這樣的道理,絕不光是為了應付思想品德政治考試背背的,而是要落實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有助於我們少犯愚蠢的錯誤。 金俊秀三輯造型man不man,不光要看他塗的髮膠質量好不好,還要看站在他左邊一溜四個男人的造型是否有比他man的。

三輯O 正反合,這張專輯取了個太高級的名字。   
黑格爾要是知道了以他的理論命名的音樂專輯在東方世界賣的這麼好,然後由五個平均年齡只有20歲的男孩組成的名叫​​東方神起的組合到處邊唱邊跳正反合,還有日韓文兩個版本,不知道他會不會一時激動從棺材裡跳出來。   
我講不了哲學的東西,我沒那個能力,文科出身的親們可能對黑格爾的正反合哲學理論有所了解。 但本著嚴謹的治學態度,我還是稍微介紹一下,順便幫文科出身但學的不怎麼樣的金俊秀同學提提人氣,畢竟每次介紹三輯為什麼叫正反合的時候金俊秀都是有發言的,儘管他也說不太明白。   
黑格爾講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正→反→合”的辯證發展過程,包含了質變引起量變規律,對立與統一規律和否定之否定規律。 我拿金俊秀做個例子來解釋一下:金俊秀剛開始太可愛(這就是“正”),可他不爽自己總被人藐視作為男人的自尊,於是他開始努力改變,改變髮型,鍛煉肌肉,努力當然有回報,他成功的塑造起了很man的金俊秀(質變引起量變,這已經是“反”階段了),但金俊秀並不是完全拋棄了可愛,骨子​​裡還是有可愛的一面,但他也確實更男人了,在金俊秀身上可愛和man並不矛盾(對立與統一),總之金俊秀還是金俊秀,但並不是回到原先單純可愛的金俊秀,而是發展的可愛與man並存的新的金俊秀(否定之否定,這就是“合”的境界)。

金俊秀語錄

如果我真正愛上一個女人,這就是不可動搖的!  

 ---金俊秀 

總有一天能夠實現誰也想像不到的巨大夢想吧.

 ---金俊秀 

Fan : 是細亞俊秀吧? 
俊秀: 不是的. 
Fan : 明明就是細亞俊秀嘛~~ 
俊秀: 不是的~ 
Fan : 好,知道了,你是秘奇俊秀! 
俊秀: (用很著急的語氣)是細亞俊秀啦!!! 
---金俊秀 

問:離開家的生活,果然有寂寞的時候吧。 
秀: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會想到父母不是麼。 感冒的時候,頭痛的時候。 那樣的時候,就會因為是在別的國家而感到悲哀。
問:那樣的時候會打電話嗎? 
秀:不會,寂寞的時候難受的時候不會打電話。 不想讓家人擔心。
問:真偉大啊。 
秀:那是隱藏著的。 
問:俊秀的本來的樣​​子? 
秀:我表現出來的,並不是自己的實際狀態。 CHARISMA的本質,不是顯而易見的東西,而是隱藏在看不見的地方。
問:真好呢,說出那樣的話。 有點感動呢。
秀:(笑)自己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啊。 

---金俊秀

原來世界就是這樣,在背叛和苦難中,背叛和被背叛 
                                                 --- 金俊秀 

FAN:允浩哥哥和俊秀哥哥中間誰最有領導的氣質? 哈哈...
俊秀:你們看不見的我的內心深處的領導人氣質。 


想罵我們的人,怎麼都會罵我們的。 即使按照這些人說的做,雖然覺得有些人是會改變的,但是討厭我們的說我們的人還是會有同樣的想法。 因此我們這樣做或是那樣做,聽到這樣的話就這樣了或那樣了。 如果這樣的話,那就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我們認為,只要心靈相通,fans們只要繼續喜歡我們,為我們加油的話,我們就不會考慮很多,也認為這樣是好的---金俊秀



問:什麼時候會感到困難。 
答:出生最艱難。 ---金俊秀


問: 昌珉什麼時候吃得少? 
答: 胃口好的時候因為胃口好而多吃, 
身體不好的時候因為身體不好而多吃, 
開心的時候因為開心而多吃, 
不開心的時候因為不開心而多吃 
                                                                     ---金俊秀 


我是個藝人肯定沒有100分絕對沒有音樂的成績最好是99.9,我自己大概只有20分 
                                                                                 ---金俊秀 

在中最喜歡的是昌珉這不可能啊 
                                          ----金俊秀 

玫瑰鋪成的路是通向愛的; 
刺的危險就是愛情的魅力; 
正因為有刺,所以越過它的時候才會很開心; 
如果愛情只有甜蜜的話,那麼幸福和重要感就感覺不到了啊; 
所以帶刺的愛才能體會到愛的重要... 
                                                               ---金俊秀 


就像一個騎士,連劍都已經生鏽的可怕感覺。 ---出自某節目問到變聲期時俊秀的回答
                                                                              ---金俊秀 
我雖然體力不錯,但是沒什麼力氣 
                                                     ---金俊秀 


問: 如果可以想變成哪位成員? 
答: 我想變成有天,那樣我就可以知道他那麼大的腦門會不會感到冷了 
                                                                             ---金俊秀 

我喜歡雞蛋裡的蛋黃,但是更喜歡你! 
                                                                             ---金俊秀 
(俊秀的冷笑話,日語翻譯過來的!) 

我除了學習其他都很好,但也不是說學習完全不行 
                                                                               ---金俊秀 


: 戀愛和愛的差異是? 
答: 戀愛的感情會乾枯,愛情是Forever Love. 
                                                                         ---金俊秀 
不要總想著自己鬱悶的事情,要帶著自己的夢想及肯定的態度走下去! 
                                                                          ---金俊秀 


總是肯定自己,即使再不好的事也要通過不斷努力變成好事. 
無論做任何事也都不要忘了肯定自己,以這種態度生活下去。 
                                                                           ---金俊秀 

我足球踢得那麼好,為什麼投球也那麼好呢? 
                                                                           ---金俊秀 


問:長年來一直在祈願的是什麼事? 
答: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著愛音樂的這份心情,我覺得有著那份心情的話,什麼事都會變得很努力。 (由此看到俊醬對音樂的熱愛)
                                                                                            ---金俊秀 


我才不注意外表,女性的內在最重要。 
                                                                          ---金俊秀 


問:purple line 中的purple 是什麼意味呢?由俊秀來回答。 
俊秀:這​​個詞在很多地方都會用。 在這首歌裡,purple象徵著晚霞。 黃昏的時候看海,水平線因為晚霞的紅和海的藍的融合而顯出紫色.那條水平線就是purple line了哦。 所謂的水平線大概就是與我所在的地方相反的吧。 那裡一定有著我嚮往的理想世界,不跨過purple line 的話是無法到達的吧...
有天:越過水平線的話就是美國了。 (一同爆笑)
俊秀:不是這個意思啦!(笑)是說覺得雖然要去跨越自身的purple line很難,很難去超越。 但因為想向著理想世界走去,所以要很努力去做。 那麼,便會實現。                                              
                                                                                 ---金俊秀 

“作為人啊…與任何動物的差別就是能感到能學習的喜悅之情。所以我才想永遠的學習下去,直到死為止繼續學習,不學習的話,我就不能說我活過。” 
                                                                        ---金俊秀
“有天,愛哭鬼” 
                  ---金俊秀 

親人就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離不棄,無論多麼窘迫,都會給予微薄的支持。 
                                                                            ---金俊秀 

如果我真正愛上一個女人,這就是不可動搖的! 
                                               ---金俊秀 

總有一天能夠實現誰也想像不到的巨大夢想吧. 
                                               ---金俊秀 

俊秀對換員事件的回复:“如果有一個人走了,我也不會留下來。” 

昌珉: 俊秀哥,如果你遇到了外星人,你會說什麼? 
俊秀: 我會說"喜歡踢足球嗎?" 
                                                      ---金俊秀 

秀秀: 從那時開始堅持到最後的恩赫,我感到自豪。 
赫在:俊秀是除了主和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人,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我喜歡開開心心地去做每一件事情。 
有天和在中哥比較消極, 要向我看齊哦 
                                    ---金俊秀 
媽媽, 我拿第一啦 
                      ---金俊秀 

小心有天,有天晚上很可怕! 
                              ---金俊秀 


Sorry girl 
I'am gay. 
---是俊秀生日的時候成員送給他的T恤上印的字 

愛一個人的話,一定要遵守承諾。 因為只是兩個人的承諾,所以一定要遵守。 只有一方遵守一房違背的話,承諾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互相信任遵守承諾都是獲得成功的愛的必備條件
                                                       ---金俊秀 


界上最難的是一個人得到另一個人的心,回憶不是存在頭腦里而是在內心佔據了位置,是能夠拿出來看的。 
                                                         -金俊秀 

我決定放棄charisma形象! 
                                                      ---金俊秀 

在:(俊秀的)前後都很突出... 
秀:其實我那裡也不太大 
(腦子裡都在想啥啊- -!) 

親愛的允浩哥~^.^ 
祝你生日快樂^.^ 
哥的生日我想和你說一句話 
不久哥和秘奇為了刷碗要進行激烈但是嚴肅的"鎚頭剪刀布" 
但是這次拳頭的感覺怎麼這麼好呢 
當然不管是秘奇刷碗還是哥刷碗都跟我沒關係 
不過是哥的生日才說的 
你一定要贏... 
希望你能體會到這世界的悠閒 
-----刷​​碗值日生俊秀 
(您的本性啊- -!還是LOLI。。。) 

親愛的,雖然不知道你在哪? 如果做了我的老婆,會讓你比任何人都幸福。 只要你想听,隨時可以給你唱歌。
                                                                                              ---金俊秀 
(某節目,對未來老婆說的話~~ 


Q:如果給我回復下次演唱會我會穿比基尼去的.真心的. 
秀:真的~~??!!那演唱會上見啊! ^ ^ 

我直到中學二年級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人。 那天被媽媽告知此事的時候,我震驚到休克。
                                                                                      ---金俊秀 

我想唱歌。  
我要唱歌。    
到死也要唱歌。 
---金俊秀 

Q: 俊秀呀~~俊秀呀~~!給姐姐回復一條吧 
秀: 下雨的時候,需要一個能一起打傘靜靜走路的人.和我一起散步好嗎,姐姐? 


JYJ FM
飯看見俊秀激動的哭了。
俊秀說:“老公不是在這嘛,不要哭了。”
(聽完這句我真的超感動~)

俊秀參加大伯的SC 接受新浪專訪
新浪:回來中國發展嗎,請跟中國的各位說點什麼嗎。
俊秀:真的感謝各位的支持,如果有一天能賴在中國不走就好了。 (摀嘴笑)

最近採訪
PD:有沒有女藝人追求過俊秀呢?
俊秀:有的,可我不是那種別人喜歡我,我就會喜歡她的人。


其他藝人對金俊秀的評價

“哥,我愛你”“哥,我想和哥結婚!”俊秀是每天都這樣逗我開心的好弟弟。
——Fly to the sky成員Brain 
他問我,哥你覺得我的屁股怎麼樣,我說不怎麼樣! 哎呀~這算是友情嗎?
——金濟東 
細亞真的一點都沒變,沒變啊! 真的很可愛!  
——HAHA 
以前和俊秀還有恩赫隨著outside castle的音樂跳過舞,在練習生面前真的激動人心……那是真的很帥。
——樸喜本 
細亞俊秀是一個讓人聽了他的歌的人都聚聚精會神的歌手。 
——大眾音樂評論家:張銘實 
聽細亞俊秀的歌還有現場,真的找不出半點瑕疵……雖然在組合中總會有這樣的人,但他算是在同時代的偶像組合中唱歌最厲害的人。 
——大眾音樂評論家:鄭冰基 
不管是怎樣的歌,都能很準確的把握聲音和節奏,這個雖然是基本要求,但是俊秀能靈活的將節奏變得游刃有餘,真的很厲害。
——作曲家Kenge 
我們可愛的俊秀,足球也踢的那麼好。
——SJ成員金希澈 
常常對我說因為先出道很抱歉~俊秀真的是我強大的動力,經常都是先給我打電話。 俊秀啊,從沒這樣叫過你…俊秀啊,我是赫在。
——SJ成員李赫在 
非常喜歡俊秀這個弟弟,近距離看他真的很帥。
——鋼琴家:金寶拉 
希望選到能給彼此帶來感動的最棒的音樂人,還因為需要能描繪出最美麗藍圖的人,所以選擇了Table和細亞俊秀。
——三星相關人員 
我的所有事都很細心的幫忙打理,經常在上台前看到他鎮定的樣子,覺得很帥,是一個有著明亮靈魂的人。
——張力尹 
三個月期間幾乎每天都見面! 很可愛,很不錯的人,看他唱歌練習時,真的很用心的樣子,也很可愛…我年齡再小一點的話^^…太帥了!
——樸仙珠 
打過很多次架,開過很多次玩笑,從很小起就是很親很親的朋友,但從沒對你說過: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你對於我真的是太重要的朋友,希望我們能一起一直努力的走下去…我愛你!
——SJ成員李赫在 
兩天晚上沒合眼,在A4紙上畫著什麼,過去看了,居然在畫足球的戰略圖
——SJ成員強仁 
其實俊秀比我小一歲也不太親,總是對我講敬語! 後來變親近了點,才開始跟我講話。 因為想跟他變得更親近,就去了他家在日山的披薩店,還是和我媽一大行人一起去的。
——SJ成員神童 
我們努力練習後都汗流浹背的上了車,太累的俊秀一上車就睡了,不一會突然聽到“哐”的一聲,一看是俊秀倒在地上,但還在睡。
——SJ成員成珉 
嗓子是很沙啞,看來做了很多練習,一听就知道是他的歌。
——神話成員申彗星 
我們俊秀的聲音很有特色,那樣特別的聲音在和成員們相配合時成了很穩重的支柱,他的聲音起著支柱的作用。
——tepco 
我覺得將俊秀和現在的任何一個抒情歌手相比,實力絕對不差半點。
——安七炫 
真的很喜歡細亞俊秀的聲音。
——Buzz閔慶勳 
《Timeless》這首歌唱的真的很好聽…那樣的歌很需要力氣和技術,那樣用勁有技巧的唱,真的唱得很好! 我們東方神起的唱歌超棒的細亞俊秀。
——成時京 
哇~嗓子真的太美了!  
——尹道賢 
第一次看到細亞俊秀的舞台時,就感到雖然是新人但是實力非常厲害。
——吳忠赫 
東方神起的成員們是很謙虛的,以至於我都想向他們學習了,尤其是看到細亞的時候,真的。
——GOD朴俊賢 
貌似不關係卻打理身邊一切的依然天使的細亞俊秀。
——VJ米娜 
我太喜歡細亞俊秀了,一直在應援。
——MC樸慴琪 
SM中最棒的足球選手怎麼說都是我們的細亞俊秀…真的很愛好足球,踢得也很好!
——X-mas 
細亞俊秀本是準備和寶兒一起出道的孩子。
——SM公司李秀滿 
我最喜歡細亞俊秀!
——足球選手李天舒  

記得mirotic時期
文根英在官網上留言說喜歡俊秀

To 俊秀 From 秀飯            (由作者收集秀飯對俊醬的話..能深深感受到對於俊醬的愛意)


深夜想起金俊秀,看著越來越成功的你,淚水就不自覺流下來,是太愛你了,聽真你的《BEAUTIFUL THING》,淚水就不自覺流下來,看著你輕輕唱歌,淚水就不自覺流下來,看著你大聲笑,淚水就不自覺流下來,是太愛你了`

深夜想起金俊秀,看著你小聲顫抖的哭泣的肩膀,看著你唱歌彎下的腰和瞇起的眼睛,是太愛你了,看著你笑彎了的眉眼,聽著你的尾音,是太愛你了`

深夜想起金俊秀,在寂寞的時候或者不寂寞的時候都會想起你,怎麼形容呢,對別人,沒有這樣的感情,我永遠追尋你的單純,我永遠追尋你的努力,想起你的艱辛,誰叫你是傻子呢,所以不那麼圓滑,所以不那麼會打扮,但誰叫我總是想起你呢,你已經那麼努力了,為什麼還有人不喜歡你呢,想到這些,總會默​​默流淚,是太愛你了`

深夜想起金俊秀,沒想過會這麼愛你,好吧,你是天使,雖然這樣的形容矯情而酸澀,但是,如果天使是最美好的話,那也只有你了吧`

深夜想起金俊秀,喜歡你的所有優點,愛你的所有小缺點,擔心你受傷生病,最近你又生病了,要注意身體呀,傻子似的你,在樓頂拍MV不繫安全帶在懸崖上不注意安全的你,總是,這麼人擔心`

深夜想起金俊秀,小小的心思小小的溫暖,都想給你,雖然你也許感受不到,但它確實存在,也將永遠存在,我發誓,是永遠,真的,我老了後,一定會帶上孫子,指著海報上的你說,看,那就是我年輕時生命裡很重要的人`

深夜想起金俊秀,你都這麼努力了,看著現在的你,就哭了,是開心的,看你現在開心的笑和游刃有餘的舞台,就哭了,是開心的`

深夜想起金俊秀,喜歡努力的你,喜歡不怎麼帥但在我心中這麼美的你,喜歡圓圓眼睛的你,喜歡你短短的頭髮,喜歡你翹翹的下巴,絲絲的細細的聲音,你唱歌,是你最美的表情`

深夜想起金俊秀,不管別人不解的眼神,別人說你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躲起來哭,想真你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還有人會說你不好,那些不了解你的人憑什麼說你呢`

深夜想起金俊秀,善良的你,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你,總是被其他四隻欺負還笑的燦爛的你,你才22歲不到阿,因為你正在做你熱愛的事,所以你是開心的吧,開心,這就夠了`

深夜想起金俊秀,想起你的冷笑話,想起你穿針織衫時溫暖的樣子,想起你啞啞聲音,想起你不思考時有點嚴肅的眉眼,想起你笑開了的嘴角,和你的經典笑聲,想起這些,就很暖和,是太愛你了

深夜想起金俊秀,12月15日,是我的生日,也是你的生日,記得當時知道這個消息,我快激動的哭了,我將它歸置為"上天注定的命運",注定追隨你的我,是和你同月同日生並且和你同血型的孩子,我為此,得以幸福`

深夜想起金俊秀,傻子,要注意身體,傻子,我只是小小的愛著你的一顆心,小心翼翼的安放在這裡,不要求你知道的,只要看著你,這樣就可以了`

深夜想起金俊秀,無數次幻想看到你真人後,我會不會失神,但我一定會憋住淚水的,因為萬一哭出了淚,就看不見你清晰的身影`

深夜想起金俊秀,不管別人理不理解,我都愛著他,不會動搖的,絕對不會,絕對絕對不會,不可能動搖的,絕對絕對不可能,除非我死`

深夜想起金俊秀,金俊秀,晚安`

                                                     -------By:漁`

 

「老天真是會開玩笑。

呵呵,這樣的戲耍我玩不起。

只是一些想到的牢騷,

我慢,沒耐性的可以關閉頁面,也歡迎人森樓主。


原來那句未曾說出口的【我愛你】,也許成了永久的遺憾。 







「我希望,這一個男人。出現在我真實的生命裡、

我常常覺得他虛無縹緲。

我希望,他笑的時候一直沒有負擔,可以暢快淋漓,

我希望,他哭的時候會發出嗚咽的聲音,可以讓別人聽到他的痛。

我希望,他的眼睛不要近視,可以更加方便的觀望這個世界,

我希望,我愛他的時候,他也在愛我。 









「我希望,起風的時候,他會穿的很暖和。

我希望,下雨的時候,他的手邊恰好有一把傘。

我希望,天晴的時候,他會有好的心情去看天空。

我希望那時的天空,並不是很糟糕。

我希望,天氣很熱的時候,他會含著冰涼涼的冰激凌。

我希望,傍晚的時候,他會按時吃晚飯。 









「我希望,那個他愛的人,可以陪他一輩子走下去的女人早點出現。

我希望,她會給他足夠的自由,讓他瘋,讓他狂,讓他安靜的長大。

我希望,他會很聽她的話。 會吃每一頓她親手做的飯。

我希望,她只會做他喜歡的飯菜。

我希望,他和她不會又矛盾。

我希望,他和她,高調並且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我希望,他可以給她一生的幸福。

我希望。 她會溫柔的拭去他嘴角殘留的米粒。

我希望,他經常唱歌給她聽。

我希望,她會常常讚美他的歌曲和努力。

我希望,他和她會有一個乖巧的孩子。

我希望,他的孩子,不要再做藝人。

我希望,他的孩子,在他年邁時,會很孝順他。 














「我希望,他的每一個願望都可以實現。

我希望,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希望,他的身邊不再有羈絆,

我希望,他不要考慮那麼多。

我希望,他甚至可以再自私一點、

我希望,他的轉變,看到的人都會喜歡。 











「我希望,他一直不要變。

我希望,他的心一直這樣純澈。

我希望,很多人可以看到他的努力。

我希望,全部的人都會喜歡他。 都愛他。

我希望,他在乎的人們,不要忘記他。 不要拋棄他,

我希望,再很久以後。 他是一個提起來,大家都會很想念和支持的男人。 











「我希望,他在作出一個決定的時候,沒人給他壓力。

我希望,他的唱片可以一直賣得很好。

我希望,他賺很多很多的錢。

我希望,他用這些錢讓自己生活的更好。

我希望,他撒下的汗水,都會被銘記。

我希望,他的每一個微笑都鐫刻成暖化人心的力量。 








「我希望,他可以去見他喜歡的亨利。


我希望,他可以經常和赫在一起踢球。

我希望,他可以有時間去看一場自己期待已久的電影。

我希望,在機場的時候,沒人大聲的尖叫,沒人抓他的衣服,

我希望,他可以自由的呼吸,不在乎其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他不要做惡夢。 








「我希望,他受傷的時候,有人可以給他買藥,照顧他的起居。、

我希望,他能夠平安的渡過每一天,

我希望,他珍惜的人,可以過的很好,因為這也是他希望的,

我希望,他有足夠的時間用來休息和睡覺。

我希望,他睡覺的時候,不要有人打擾。 











「我希望,他疼痛的時候,會有人安慰他。

我希望,他的疼痛趕快過去,過去就不要回來了。

我希望,他有一個私人的空間。

我希望,他的愛情不會太曲折,

我希望,他的友情這樣一直長久。

我希望,他的家人平平安安。

我希望,他可以再長高一些。 








「我希望,他可以再多吃點。

我希望,他不要忘記吃飯。

我希望,他生氣的時候要發洩出來。

我希望,他煩躁的時候可以讓他一個人安靜。

我希望,你看到他時,向他說句'你真的很棒'。 









「我希望,他可以轟轟烈烈的愛,可以痛痛快快的恨。

我希望,他累的時候,可以躺下休息。

我希望,他煩的時候,可以開車去旅行。

我希望,他可以和音樂廝守,可以和舞蹈愛戀。

我希望,他的才華世界都讚許。

我希望,這個男人,把摯愛的音樂唱到大街小巷、

我希望,他一個人也可以照顧好自己」








「我希望,他不要做天使,那樣太累了、

我希望,他只是個簡單平凡的男人。

我希望,他會在大庭廣眾下介紹他的愛人。

我希望,他的婚禮很多人參加。

我希望,賓客都為他和她準備了滿滿的祝福。

我希望,每個人都羨慕這對新人。

我希望,他的兄弟們為他唱讚歌。

我希望,他不要喝醉。 








「我希望,有他在的四周空氣都是甜的,

我希望,午餐總會有他喜歡的鰻魚飯。

我希望,他講的笑話,都會有人附和的笑。

我希望,他的好勝心可以低一些。

我希望,他不要太勉強自己。

我希望,他可以擁有一片椰子林。 








「我希望,你一直記得這恩康康的笑聲。

我希望,他幸福。

我希望,他快樂。

我希望,他做自己。

我希望,我的希望都可以實現、」









「我希望,你不要不要他,

因為他愛你。

我希望。 你理解他的每一個舉動。

我希望。 在我還有足夠的愛去給予的時候,他還在我的視線裡、」







「也許生命是場幻覺,

【我愛你】

愛,這個字。 我曾經很鄙夷。

可是我現在,真的想大聲的說【我愛你】

但是,你沒機會聽到了。




PS;我的希望,只是臆想。 



----------------------------------大吧一位寫給俊秀的親

也許是自己也曾夢想能站在舞台中央,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也許是自己也曾經有過傷心的經歷,看到他那不堪回首的過往;

                   



那個因為出生時又瘦又小又憔悴,以至於讓媽媽擔心會養不活的孩子

那個因為哥哥長得強壯些所以叫俊浩,自己長得柔弱些所以叫俊秀的孩子

那個小時候會因為哥哥或自己受欺負而一起打架的男孩兒

那個八歲就在台上蹦蹦跳跳,快樂的唱著歌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好朋友赫在交了女友忽略了自己,而抱怨朋友應該多陪陪自己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變聲期長達三年,而擔心自己不能再唱歌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怕不能唱歌,每天偷偷躲在房裡哭泣的男孩兒

那個絕望到問媽媽,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上帝的男孩兒

那個會為哥哥的學校努力募捐的善良的男孩兒

那個即使在高考的前一刻也堅持為歌迷簽名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成員沒地方住,就讓他們住到自己的家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拿獎激動到哭,可是看到成員在哭,又止住眼淚安慰別人的男孩兒

             

那個每次別人叫他展示S--Line時,害羞卻從不拒絕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錯把姐姐歌迷叫成妹妹而臉紅的男孩兒

那個一直稱自己是組合裡的魅力擔當,CHRISMA的男孩兒

那個在大家面前笑得爽朗,私底下卻極愛安靜的男孩兒

那個說自己如果不唱歌了就會去當足球運動員,生命中除了音樂就是足球的男孩兒

那個在成員們都說他"小氣"的時候,會坦然的說,那叫會過曰子的男孩兒

那個在舞台上歌聲美到金光閃閃,跳舞跳到揮汗如雨的努力的男孩兒

那個決不允許自己唱錯一個音符,也不能容忍別人出錯的男孩兒

那個唱起歌來總是投入到吻著話筒的男孩兒

那個說自己希望在27歲結婚的男孩兒

那個聽到10歲小女孩說要跟自己結婚,說自己可愛到想放進書包而笑彎了腰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緊張而不小心把項鍊掉進女生衣領的男孩兒

那個即使是在玩整人遊戲,也不願說重話的男孩兒

那個做可愛動作時,永遠是兩手放在下額,頭向左歪,微微一笑的男孩兒

             

那個累到爬不起來,還會對著攝像機用他嘶啞的聲音笑著說"阿尼亞阿塞喲"的男孩兒

那個即使睡在離窗最遠,離月亮最遠,也離太陽最遠的床鋪,卻仍舊高高興興的男孩兒

那個無論是正式還是非正式,唱歌都認真對待的男孩兒

那個在跋山涉水中,因為老奶奶訴說的艱辛而眼泛淚光的男孩兒

那個一直稱自己是有力氣卻沒體力的男孩兒

那個在成員對決中,肺活量倒數第一,體前屈卻得第一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自己在拍MV時出錯,而一直說對不起的男孩兒

那個在頒獎典禮上,沒參加領獎,卻在表演環節即使打著有生命危險的針也要堅持上台的男孩兒

那個在他生病時,完美的欺騙了全世界,讓全世界都以為他很好的男孩兒

那個在張力尹用曰文發表獲獎感言之後,體貼的叫她用中文再說一遍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自己是B型血,而擔心會不受女生歡迎的男孩兒

           

那個連續跳了兩天舞沒休息,也要畫足球對戰表的執著的男孩兒

那個被成員們稱為有點暴力傾向的溫柔的男孩兒

那個說著"鴨子(曰文),come on"的冷笑話,別人還沒笑,自己先笑起來的男孩兒

那個錄影時永遠站在最邊上,卻總愛冷不防的插嘴的可愛的男孩兒

那個在海盜遊戲中因為心急失誤而向媽媽道歉,說不能讓他們去旅遊了的孝順的男孩兒

那個在X MAN里和珉宇同時看中某女,敗下陣來卻依舊坦然的男孩兒

那個在Starking裡因為倒立後翻傷到卻依然大笑的男孩兒

那個會為小秀秀唱歌拉人氣的男孩兒

那個在拍SM TOWN的Hot mail的MV時,被Brain強吻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年少時不懂愛情,不懂如何對待女友而自責的男孩兒

那個從曰本活動回來,就瘦了一大圈的男孩兒

那個被主持人問到有多少積蓄裡,回答說都是媽媽管著的乖巧的男孩兒

那個唱著"死心",直到讓我淚流滿面的男孩兒

那個讓一個對天文一竅不通,卻惟獨知道仙后座的男孩兒

那個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單眼皮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聲音沙啞而被稱為海豚王子的男孩兒

那個因為容易臉紅而被稱為紅人男孩兒

那個因為可愛而被稱為桃子的男孩兒

那個笑容比太陽還溫暖,聲音如天籟一般的男孩兒

那個讓我對生活重新充滿熱情的男孩兒

那個讓我夢想去一次韓國的男孩兒

那個讓我這個英語只考60分的人有了學韓語的勇氣的男孩兒

那個讓我因為想每一天見到他而買了電腦的男孩兒

那個讓我為了見他一面而開始存錢的男孩兒

那個讓人想對他好一點,再好一點的男孩兒

那個我會用一生去愛的男孩兒

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深深的愛著這個男孩兒

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很多人會和我一樣深深的為他祝福

我知道上帝一定會眷著這個男孩兒

所以,俊秀,你會幸福的!!

         



是誰只輕輕的一抬眼,一皺眉,卻讓我的世界瞬間變為黑暗!!

是誰若眉眼間笑意流轉,讓我的世界彷彿也隨之燦爛!!

是誰淚眼滂沱彷如雨下,讓我心如刀絞仿無來生!!

是誰強託病體硬撐到底,讓我痛徹心扉焦急如焚!!

原來你是這樣牽動著我的一點一滴!!

原來是你!!

                   

是誰在悄然無聲中拿走了我的全世界,卻渾然不覺!!

是誰讓我的心變得越來越狹小,除了他再也容不下其他!!

是誰讓我自私到只想把愛給某一人,然後無力再愛別人!!

是誰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燦若桃花的笑魘中沉淪,卻絲毫不想抽身離去!!

是誰讓我在傷心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做,只聽一個人唱歌!!

是誰讓我覺得彷彿全世界的幸福都捧在我一個人手中!!

原來是你讓我變得如此的幸福!!

原來是你!!

                       

是誰讓我越來越喜歡藍色,喜歡那湛藍的色調和某人的心一樣,時而明亮時而憂鬱!!

是誰讓我從吵鬧的孩子變得安靜,變得只愛在窗前看天邊的雲朵互相追逐!!

是誰讓我在那個下雪的季節,為了一張海報跑遍整個城市,卻心甘情願!!

是誰讓我為了那張CD,忘記了自己的病痛,卻甘之如飴!!

是誰讓我時而哭泣時而歡喜歡,偶爾心痛到無法呼吸!!

原來你才是我的空氣,寸步不離!!

原來是你!!

               

夢中湛藍的海和你燦爛的笑臉!!

床頭是韓語語法書和人物漫畫速成!!

我想用你能看懂的文字向你訴說心底的感情!!

我想用手裡的筆劃下你永生印在我腦海中的容顏!!

時間飛逝!!

我想跟著你一起成長!!

想看著你幸福!!

甚至是越來越幸福!!

 

指尖泛黃的照片還在餘存著,我不是個喜歡懷念從前的人,只是認識了你們。

讓我周而復始的懷念執拗,那些小的壞毛病也是你們培養我讓我發芽生長大。

你好嗎? 你知道我是怎麼喜歡上你的麼,我不是個喜歡帥哥的人,也許有人不相信吧
但是我真的是這樣的人,懂得我的人我只是喜歡高高瘦瘦乾淨的男子我也是個平常的女子。
金俊秀,我期待你給我更多明朗的未來,而不是現在我手握一張自己的單程車票。


你的笑顏很陽光,那種燦爛招搖周邊大地花草可以以你為耀。
你的歌聲很勾魂,那種傷感耳濡目染你閉眼我低落我崇拜你。

你是個可愛的人,但是你同樣是個很苦情的人,我不是執意要去這樣說你。
你是個樂觀的人,但是你同樣是個很悲情的人,我不是盲目要去這樣想你。

你總是把我領跑的讓我害怕,我跟不上你的節奏,因為你早已習慣了。
那麼我也要被迫習慣了,金俊秀,我多久沒有喊你了。


你總是用最明朗的眼神來看我,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這樣很好。
我在用心執念你,馬路上車來車往的,你過馬路的時候有人拉你麼。
我在漫無目的的奔走,總是想不出你墨鏡裡的世界是多麼的憂愁惱。

我和你太不一樣,你是長期生活在虛假裡的孩子,
而我又是個,長期強調自己是個打撈現實的孩子。

你說,我和你差了多少呢? 你要賠我的時光是不是一光年,你欺騙了我太久。
肝膽異常,流連忘返,我對你的評價。 又愛又恨,但不就是愛麼。


你可以笑得很傻氣,我也可以笑得很癡狂。
我不了解你,真的不了解,那種不透徹是一種灰暗的洞。

我經常在幻想你回來的時候是在笑還是嚴肅的望天還是苦情的哭泣。
我總是活在自己沉靜的虛幻,那樣才是現實,後來總被你活生生打破。
你愛笑,我也愛笑。 你總是無謂的付出,我也總是傻傻的交出。
我們是有多像。

你別走好麼,金俊秀,我發現沒了你的日子太寂靜我連哭都沒了勇氣。


你站在舞台拿起麥克嘹亮四起時,我總是被最震撼的那個。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傻氣喜歡你的帥氣喜歡你的聲音,
天籟繚繞,聽你輕輕吟唱我總是安靜的不說一句話,
我突然很想你,所以想發圖文。

我就是這樣,想起來了擁抱哭泣一陣矯情,沒有念起丟棄一旁從不過問。
對不起,原來我對你的沒心沒肺,也許以後我還是這樣的待你。
但是愛你的永遠都守在你身旁,不讓你溜走一分一秒。 你呀,太可愛。


你總是在人家看向別處的時候才去轉念而謀取,你動作總是慢一拍。
我不希望你落下什麼,我也不喜歡他們欺負你,但是那些都是愛戴。
我不能反對你離開這個團隊所留下的遺憾和淚水,因為你是最痛苦。
我不能盲目相信你是個多麼傻氣只能的孩子,因為你永遠沒有真面目可言。
我不能意外你轉戰別處地方,因為我知道你最愛的還是唱歌這件事。

金俊秀,你怎麼了也不要苦了自己騙了別人,這樣落魄你不要有第二次。


手指在低溫寂寥的空氣中來回揮動。 房間的空氣寒涼不堪。
我冷的去套了一件外套,十月份要來了,新生活簡潔明了。

愕然的表情還有婉轉的言語
掩飾不了愛情的慌張
如此這般直叫人生死相許
我突然驚訝別人開始寫出這樣的文字,只是太思念罷了。


- 冬天確實適合讓人成長而夏天的躁動以及冗長的夢幻
讓自己留戀的愛情的香氣細碎的夢鄉都有香樟樹的
味道


能不能給我一雙翅膀讓我不那麼倔犟的認為腳下的
土地是地球它踏實的讓我害怕


你總是覺得你是一方寸土,讓我任意踩踏
我發現我是無聊至極的人,每天都任意寫點東西隨便發表
以後我要少講話。



我可以背著你撫摸全世界的骨骼和棱角。
我可以背著你交談全世界的隔閡和愛情。
我可以背著你暗戀全世界的男人和女人。

我不可以背著你去說金俊秀是個傻瓜。 你永遠都是個傻瓜。
我喜歡看你笑也不情願看你笑,一絲扯淡的言語你也可以安撫我的心。
我喜歡看你哭也不情願看你哭,一抹純情的笑容你也可以打動我的心。

難以言喻,歇斯底里。 歲末可止,望你可好。


-------------------------------------------------- - 阿凳凳凳凳

總是在想 我該對你說點什麼吧? (雖然你根本聽不到)
於是不知不覺中我就把手放到了鍵盤上…可是卻怎麼都敲不出一個字 
腦海中迴盪的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擱平日里我死活都會覺得這三個字怎麼看怎麼肉麻怎麼念怎麼矯情 
可是當我轉念想到這是要說給金俊秀聽的呢呵呵怎麼說好像都很順口~ 
所以我一個人就這樣傻傻的坐在冰冷漆黑的屋子裡對著亮的紮眼的屏幕不停的說著: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金俊秀我愛你……
真神奇,說多少遍也不覺得膩。 
甚至我吝嗇的把每一句金俊秀我愛你之間的停頓都省了,深怕這樣就會少說了一句我愛你。 我怎麼這麼傻? 難道就像那句俗的不能再俗的話說的那樣愛你就會變成你? 還是我們本來就相似?
噢~我不能老是這樣貶低自己,其實我根本就不像你。 
最本質的不同就是你已經是一個男人了我是一個小女孩 
一個小女孩對一個男人的瘋狂迷戀是不是很正常呢? 
就像所有青春期的孩子都會有的幻想悸動或者憧憬? 
啊這樣看來我對你的迷戀確實……不正常- - 
不要說我已經過了那個異想天開的年紀事實是我確實還存在著很多不著邊際的幻想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基本上從來不做夢? 我想是因為我太熱衷於做白日夢了。
遺憾的是我夢裡的男主角似乎從來都不是你呢你說這正常麼? 
也許有人就會懷疑了這樣的我還敢一口一句金俊秀我愛你? 
幹嘛不敢? 難不成迷戀一個人只能是他的肉體? 只有這樣的感情才能用愛來衡量?
很明顯不是嘛! 這樣讓我這個全世界最愛的人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人情何以堪?
所以說~愛是很博大很廣泛很深遠的 
不是親人之間的愛不是友人之間的愛不是愛人之間的愛不是崇拜仰望的愛 
我愛金俊秀我卻完全不能說出這種情感的源頭我也完全不想追逐所謂源頭。 
金俊秀喜歡笑喜歡扮花笑然後笑的就跟一朵花兒似的天使細亞聲名遠播 
金俊秀不愛哭再能忍卻也有眼淚留下來的時候哭泣的臉卻更顯動人 
金俊秀的笑聲很奇特恩康康的讓人為這孩子的嗓子捏把汗他卻更肆無忌憚 
金俊秀的淚水不常見武道館的那一回揉碎了一堆人的心怎麼都不能再收回 
金俊秀是天使不僅因為他身上的光環不僅因為他背後榮耀堆積的翅膀更因為他乾淨透明的靈魂以及眾生對他的痴迷 
金俊秀是小太陽不僅因為他紅發好看不僅因為他臉紅的像太陽更因為他有照亮周遭一切的能

 

金俊秀是小桃子不僅因為那個葡萄跟桃子的夢境不僅因為他有亞洲的s-line 更因為他那水嫩如桃子般的容顏 
金俊秀是小海豚不僅因為他那匹敵海豚的IQ 不僅因為他那不知所謂的海豚音更因為他擁有的海豚之於海般的自由心境純真性格以及天然的親近感 
金俊秀是暴力秀不僅因為他不時顯露的暴力本性不僅因為他其實是個運動高手更因為他隨時隨地隨人受寵的天分 
金俊秀是冷面君不僅因為他偶爾閃現的冰山臉不僅因為他沒有太多朋友的尷尬處境更因為他不諳世事的直白性格 
金俊秀是大叔秀不僅因為他日漸蒼老的面容(- -) 不僅因為他偶爾偏離出偶像的範兒更因為他恨不得把大叔笑話當事業來發展的奇特思維 
金俊秀是loli頭不僅因為永遠長不大的舉止不僅因為他在東團中處於準老么的位置更因為他任何時候都是惹人疼愛的孩子

金俊秀是萬年總受不僅因為他在王道中的弱勢​​地位不僅因為他那一臉小媳婦的神情更因為他能激發出男女老少的雌性激素 
金俊秀是總攻不僅因為他時刻準備反攻的姿態不僅因為他對他人頤指氣使的小樣兒更因為他是一個真正有擔當有魅力的男人 
金俊秀是傻子秀不僅因為他總是被人評頭論足的智商不僅因為他永遠都是東團其他人TX的對象更因為他自身樂在其中 
金俊秀是腹黑秀不僅因為他低調的行事風格不僅因為他6年的練習生經歷更因為他別人笑我太癡狂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態度 
金俊秀是舞者不僅因為他出眾的舞技不僅因為他優異的身體條件更因為他站上舞台時顯現的那份克里斯馬 
金俊秀是歌者不僅因為他動人的歌喉不僅因為他跌宕起伏的經歷更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把靈魂附在了這個小小的單純的夢想上面 
金俊秀是音樂人不僅因為他會玩什麼樂器不僅因為他搗騰了一些作品更因為他自始至終認真敬業的職業操守... 
金俊秀他還是爸爸媽媽的兒子金俊浩的分身李赫在的死黨鄭允浩金在中的弟弟樸有天的朋友沈昌珉的哥哥一堆前輩珍惜的後輩一堆後輩敬仰的前輩仙后的偶像東方神起的細亞……以及某個女人的愛人某個孩子的爸爸吧? 
不管怎樣、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金俊秀、請要一直開心
-----------------喜歡俊秀的親


給我永遠親愛的北鼻,唯一的金俊秀。 要堅強!
-------------------------------------by情ぁあ
啊,怎麼辦,真是討厭呢,什麼都不想寫給你,什麼都不想跟你說,討厭死你了。 金俊秀。

想忘記你,你個討人厭的,非常討人厭,知道嗎。 金俊秀。

不能跟你說難過的事情,不能跟你抱怨,不能跟你說些心理話,總之好多不能。

如果你站在我面前,我都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也許是高傲著對你不理不睬,可是心裡卻是激動的不行了。 然後在你轉頭時,摀住嘴,忍住那激動的心情和淚水。 對你。 我隱藏的多好。 金俊秀。

我可以跟在中哥,允浩哥,有天哥,最後是昌珉哥,也許我能跟他們說些我的心裡話,但我不能跟你說。 金俊秀。

最愛的人,是你。 金俊秀。 可是卻什麼都不想跟你說。 感覺是不能跟你說。

我們的距離太大,心與心的距離嗎。 可是我跟其他四隻怎麼就沒有這種想法呢。 金俊秀。

看到你的推特,傷心是有,可是更為你為什麼會寫這樣的文字而更加傷心,你,怎麼可以這樣。 金俊秀。 這不是你,絕對不是你,如果我說我最信任的你,那麼不信任曾一起7年之久甚至是更長時間的哥,這真的讓我受不了。 金俊秀。 能明白我說這話的意思嗎。 我俊秀不笨,其實很聰明。

我可能會為我今天對你說的這些話,被別人說成是否被SM洗腦這樣子的話,不過,沒關係,因為到現在我依然相信你,你肯定會轉過來彎,想明白的。 金俊秀。

有天和在中的支柱嗎。 恩,其實也是我的支柱。 金俊秀。

如果JYJ沒有我家俊秀的話,我怎麼會像現在這樣呢。 你明白我的意思,是不是。 金俊秀。

不能跟你訴苦,不能跟你抱怨,跟你存在距離,這是我心中的想法。 因為太愛你,不想讓你聽到關於我的難過的事情,如果跟你說,會不會跟我一起傷心呢。 不想跟你抱怨,因為我想,你又可以跟誰抱怨呢。 跟你存在距離,我愛你,你並不知道,就算你知道,又能怎樣,不會有任何結果,不是嗎。 但我還是會愛你,永遠。 金俊秀。

我俊秀善良,我俊秀活潑嗎。 我俊秀努力,我俊秀開朗嗎。 我俊秀堅強,我俊秀搞笑嗎。

我俊秀隱忍,不代表我俊秀屈服。

不想表達什麼,不是不會,是不是。 金俊秀。

表現的又傻又笨,到底有多少人被你'欺騙'了。

不過你還是你,陽光,純淨,依然做得很好,不是嗎。 金俊秀。

這次的爆發有沒有感覺一點舒服。 金俊秀。

怎麼想起在這一次爆發呢,我不知道,是因為一時的想法,還是早就這樣想著,然後做了。 金俊秀。 不過不管是前者或者是後者,我都依然愛你。金俊秀。

為什麼愛你,啊,怎麼辦,好像忘記了,愛上了就不想放棄的那種,死心塌地的,專為一個人。 金俊秀。

就這樣忘記了愛上你的最初理由,到現在依然愛著你,深愛你,最愛你。 金俊秀。

會接受你的一切決定,並支持。 會接受你犯的任何錯誤,改正了就是好孩子嘛。 會接受你所有身上不好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 會接受你的一切,只要是你的,我就接受。 金俊秀。

就像現在這樣吧,一切順其自然吧。 啊,光啊,太陽啊,俊秀啊,做你想做的事情吧,只要你願意,只要你快樂,做什麼都好。 金俊秀。

要快樂,要健康,要幸福,未來的一切要順利,這是我對你永遠的美好的祝福。 金俊秀。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好的或是不好的,都有我,有我們,這些愛你的人們跟你一起承受,所以什麼事情都要看開些,向你以前那樣,堅強點! 金俊秀。

不過也別太堅強,別人隱忍,要有適度的休息,這點很重要,知道嗎。 金俊秀。

最後,在聽著王力宏的<唯一>把這封寫給你的信完結,唱的多好呀:

北鼻,你就是我的唯一,就算我們身處兩個世界,也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北鼻,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界限。

北鼻,金俊秀。 說這麼多,只為你,但願你懂,我的北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