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米loveissammi

[110730在中推特1-3彙總] 弄彙總出來是我發現很多人只轉3的部份然後就猜測在中是因為什麼事生氣 ,看第1則推特其實他出門時還蠻開心的,之後寫的2-3是私生的事情。不要只推一則就亂猜。連生氣都不忍心真的開口去罵這些孩子們,只是心疼這些孩子花太多時間跟金錢及睡眠去追他們,是我看過最懂事的孩子 

110729

@楠楠思密达哟

【mjjeje JIJI出演】图1【mjjeje YOYO也出演】图2【mjjeje 锵锵锵】图3 

@DST東嫂团BelongTVXQ

110726 新灿推在中 翻译:因为你,才有弟弟们,因为你,才有五这种说法。W is One!帅气的家伙……!美好的一天!^_^ 

@山米loveissammi

有個fan問了部長大家也擔心的問題:在中這樣寫沒關係嗎?明天如果新聞出來的話,擔心在中會被罵、擔心會受傷害。 部長回覆:理解真實或是真心的人也很多,因為理解他真心的人很多,他並不會這麼輕易受到傷害的,別擔心 (在中,真的謝謝你

<110726在中回覆俊秀>

哥似乎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了^^ 昨天久違的一起拍攝 讓我感受到只要有你們 就沒有什麼不足的了^^ 雖然說很辛苦 但是俊秀呀^^ 我們一輩子都在一起吧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110726俊秀回覆在中>

哥 你知道嗎???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像哥一樣的人了 ...^^ 

<110725 Prain部長回覆在中>

唉一古...你這樣的人...有什麼不行的呢...真是,..每天、每瞬間都只想著成員的人,即便渺小卻為了弟弟們展開翅膀的人,無論何時手機桌面總是五個人的人,美好的人、帥氣的人、有人情味的人

 

<110725在中推特—4>

不知道該不該說這些話,我也很想允浩跟昌民....無論誰說了什麼都還是我們的成員,是比誰都還要了解的小子們....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我是無謂的讓人看笑話, 但是我想念了很久.....(ps.민的漢字我手機無法打出來 請見諒) 

<110725在中推特—3>

想著該做得更好 而成就的我們俊秀、有天,果然是貪心鬼 喝喝喝 (ps.膝蓋道士口頭禪) 

<110725在中推特—2> 

有天常常維持中立,試著在成員們中間協調,所以像是光想著成員們而不顧自己,擁有最自由的靈魂,分享著這樣的餘韻,在艱辛的時候依舊感受得到安全感 

<110725在中推特更新>

 俊秀一直都比成員們早起,比疲倦的成員們先弄好頭髮造型去拍攝,八年來一直都是這樣。俊秀的真誠,身為俊秀的同事、朋友,能效法的地方很多,從他身上學到很多的俊秀 

 

@暖日呀呀

更正:【7/24:Prain李在恩部長推特】다들 복수하라고 해서 올립니다. 오순도순 JYJ 파이팅!!! (홍보담당자가 엽사를 가지고 있을리 만무하자나요ㅠㅠ)

〈大家都叫我報仇所以上傳了。和睦的JYJ Fighting!!!

(宣傳負責人總不能把搞笑照片拿來ㅠㅠ) →李部長被飯慫恿對俊秀把她變光頭照片公開的報復!XD 

 



7/23

@山米loveissammi

[110723在中推特回覆]→基於已經演變成中華料理事件,他出來澄清自己原來的意思。mjjeje:我剛開始的「炸醬」是指「讚」!之後延伸為「讚啊」!「讚讚(很棒)」,最後才變成「炸醬」...怎麼事情會愈變愈大

7/22

@山米loveissammi

[110722在中推特更新] 在中今天應該是去看《愛舞動》舞蹈劇(《愛舞動》又名SACHOOM,是韓國自創的青春舞蹈劇),

第一推:[《愛舞動》最棒!大家都把愛情給拋出來似的!新燦啊 好帥氣啊!] 

第二推:[大家都請去看看吧~可以帶給難過的人笑容~帶給好友們活力] 


山米loveissammi

[110722蛋哥推特在中相關]-->(太晚看到,但因為說出大家心聲了還是來發一下)這種程度的話...難道不是這世界上最帥的BOSS嗎?科科科 TT 嚴重了^^ 在這公司的職員們真的能夠好好工作嗎?? 



山米loveissammi:[110722俊秀回覆銀赫的"我要找我的朋友「金近秀」"推文] 這什麼啊!!!!

7/21

@xiahbabe_

看到小俊糾正永弼的日語真可愛XD @youngfeel 형 무 스 카 시 가 아 니 고 무 즈 카 시 입 니 돠 ~~~ ㅋ [哥不是musukashi是muzukashi {日語是難しい困難的意思}]最後的입 니 돠尾音太可愛了啊XDDD imi dua~

@山米loveissammi

<110721俊秀推特完整版> 之前有沒翻譯好的部份我一次都改正了 謝謝昨晚這麼晚還在看我微博或是替我改正提醒我的朋友^^ 因為很多 建議各位點大圖 俊秀昨天推的全部都是歌詞 

 

7/20

@韩社长特助:在中更新<三>

@gentlechan 新灿啊 快去睡吧~~ 我现在也要去睡了~^^ 有段时间没看到孩子们了吧?】--- 金在中白人说果然不是没根据的... 难怪得给你上黄土妆... 

<110720在中推特—2>大家都笑一下吧~~!開腿Boss!

<110720在中推特—1>大家眼底的光線^^ 守護Boss吧 加油!

《110719-20俊秀與銀赫的推特鬥嘴》(OS結果秀秀鬥到早上四點還在回)  內容請點大圖 

【110720在中回覆推特】因為內容比較多,所以還是點大圖 

7/19

@王阿西總是紮曾拿:

俊秀更新推特:

유천아~~그동안 너무 수고했어^^넌 정말 최고의배우야! 이젠 재중이형이 바빠지고~~우리 좀만 더 힘내자!

[有天吶~ 這期間真是辛苦了 你真的是最棒的演員啊! 現在換在中哥要忙了~~ 我們就再繼續加油吧!] -- 耶耶~三個都加油~不管多困難都要堅持下去!!

@暖暖酱子呀

110719有天推te更新:非常非常辛苦的我们智慧~^^真是辛苦你了~!!!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注:图中人是cody之一.... - -】 

朴米奇你也太..放這張放來..

7/18

@有天愛愛-求TOPIK6通

【又一位律師박 찬 홍 】真是個奇怪的國家。挑釁暴力等也牽連到了藝人,可以出演電視節目的藝人,為了社會弱者而努力,拒絕奴隸合同的藝人不能出演電視節目。無論法律還是道德上都沒有問題的藝人,卻受國家權力和文化權力的壓迫被取消演出。這意味著國家正在非正常化運作中屈服於權力的電視台應該徹底醒悟 

@懿蟬_6002_JYJ:這是韓國記者為JYJ發起的投票活動,有推特帳號的去投吧!!!http://twtkr.olleh.com/poll/view_poll_m.php?poll_id=P48B


@山米loveissammi

【Fr.推特:明日朴有天要拍攝飲料廣告】eunkyung90121:明天要去拍攝飲料廣告,要跟主角JYJ的朴有天一起拍攝。可是負責人從一開始就說不可以拍照了 科科

@有天愛愛-求TOPIK6通

【蛋哥給哥仨的推】雖然用語言來表達很不足,但是這個時候我能做的只有這個,真心的感謝你們,以後也永遠會感謝你們。加油!你們的身後不是有我們大家嘛!

@有天愛愛-求TOPIK6通

【 정 무 형教授推特】❤“認知度的話當然JYJ更高啊。上個月我的好萊塢朋友們向我表揚JYJ說JYJ是可以凌駕於LADY GAGA之上的藝人”❤

(我瘋癲啦!哪個好萊塢友人說的啊!爆出來!凌駕於LADYGAGA ~我家孩子們可不敢當~但是對JYJ的認同真的很感謝!)

7/17

@kouki琪

f:mjjeje【"忘れないで"は俺の曲でもほかに誰かの曲でもない。"東方神起"5人の曲なんだよ。だから一人でも3人でも歌いたくないんだよ。】

【“不要忘记”不是我的歌也不是别人的歌。是“东方神起”5个人的歌,所以一个人也好3个人也好都不想要唱它】淚奔.gif  

 

@有天爱爱-求TOPIK6通

【律师박찬종推特再更新!】→❤为了支持济州岛申请世界七大自然景观的20日KBS特别节目中宣传大使JYJ被取消出演资格<不法!><不当!>的!济州岛知事(职位名)对取消出演的取消结果应承担责任!JYJ活动自由是受法律判决保障的!!!我们催促济州岛知事的强烈对应方案!❤

(除了眼泪我说不出什么感谢您律师叔叔!) 

@Renee_關關_靜待佳音:翻譯為@Soy0215 

建英:치사한 방해와 병신같은것들이 지랄하면할수록 너희는 최고가 되고 최고가 된다!!그 병신같은것들보다 너희를믿고 생각하는사람들이 비교도 안될만큼 많기에令人羞恥的妨礙和像窩囊廢一樣的人們越發瘋 你們就能成為更厲害 且更加厲害的人!! 跟那些窩囊廢相比 相信你們和想著你們的人們是不能比較般的多 

 

@有天爱爱-求TOPIK6通

[律师박찬종推特更新]济州岛宣传大使JYJ20日的特别出演被取消,对于请这个金仁奎社长解释后让他们按照原计划出演吧!和前经纪公司SM的官司中法院已经判决JYJ自由活动.在一个法制国家里电视台KBS应该堂堂正正的!!!

(看见了吗!只有好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坏人都是眼瞎!!在一个法制国家里一个国家电视台真丢人!) 

@fall1128

sisain고재열记者推特:我认为KBS以“我们是SM的哈巴狗”公之于众 RT @빠스니 @dogsul 这次济州宣传祝贺公演,JYJ被取消由少女时代和FX出演;;;对此您怎么认为??;;

@fall1128

Prain李部长推特:@mjjeje 充分拥有固有名词爱和全面支持的资格!我们要时刻记住道德、伦理、思想,不要成为“怪物”!因为今天我看到了JYJ拥有无数(万年长青的)松树一样的歌迷,而JYJ也是懂得感激的,值得我们爱的人。-对在中宣传汉拿山推的回复 

@JYJ中国后援会

【JYJ】110717俊秀第一推 【산을 넘고 넘어도..또있어 】【翻过一座又一座山……还有 山…】

                      俊秀第二推 【너희들이 왜미안해..우리가 미안하지 】【你们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该是我们对不起】 淚奔.gif  

 

@情投E赫

[原创翻译]7月15日晚-16日文晸赫推特【13】

tvxq5cass:Eric哥哥对现在JYJ哥哥们遇到的事情怎么想的呢?对SM现在做的事又有什么想法呢?

文晸赫:恩... 我只能说的是他们要面对的事情比饭们想象中的还要更多。战胜这些就会生存下来. 除了这个别无他法.. 翻译:蘑菇菇


7/16

@TOOBIE

【mjjeje更推+换头像】

“如果连宣传自己国家的自然景观也会遇到障碍的话,那我这次只能自己宣传了。”

……他的新头像是济州岛…… 

@TOOBIE

【在中回复友人】推特名为gentlechan的友人引用了在中的推特并说:“我会参加!” 在中回复:“如果10万人每人发一张济州岛的图片,不是至少有1000万人能知道济州岛吗?

现在韩饭都在发济州岛的图片…… (有堆特的大家一起來~~)

@王苦苦Nightmare

F推beyondmonica 【 이 것 은 쓰 리 샷 의 백 샷 ?^^ 셋 이 함 께 일 때 가 가 장 행 복 한 Three voices. 】

【這個是three shot的back shot?^^三個人一起工作的時候是最幸福得Three voices.】



@佳能乃樸有天正室

【昨天有天推特更新補充】昨天更新圖片“守護boos大發”之後,池城(劇中演員)公司的PR(公關)回復有天“我們會大發的對吧kekeke”有天回复她“哈哈哈是啊~^^請轉告池城哥加油哦~^^”

 好孩只~~~~就是昨天圖很精分= =+



@暖暖酱子呀:110714蛋哥推te更新:ripley大发!有天power! 【共5张图片.............】

噗~~偶發現飯的比喻真的很好笑..在微博亂晃..一句"推特我只看到一隻狗跟一隻貓"我愣住了......疑這是看到啥咪..結果看到下則附圖..整個笑翻..原來是頭像阿...

@陌氤

好了 现在是三只动物了。。。。。 

@TOOBIE

【电台】刚刚有天发短信到崔江熙(《守护老板》女主角)主持的电台节目,拜托她多多关照在中。崔江熙念了这条短信之后,有天又发短信说“谢谢您读了短信。下次会带着鸡肉去探望的。

”→_→在中啊终于有人要谈你班了π_π

@山米loveissammi

<110713在中回覆有天一則> 愛你喲

@楠楠思密达哟

【mjjeje 是三人照!】这是什么概念照= =

whh_thumb.gif  是誰拍的阿..看起來很好笑說.

 

@山米loveissammi

【110713下午6:05有天推特】보스를 지켜라~대박나라!!!재중이형화이팅!!!! 守護BOSS吧!!大發啊!!!在中哥FIGHTING!!!

whh_thumb.gif笑死我了..這兩個愛搞鬼的....  

 

7/12

以下轉至

@山米loveissamm

在中又更換頭像@@

【110711下午1點22分金在中推特】고민많이한사진..ㅎ 很苦惱的一張照片.. 呵

【110712下午1點01分金在中推特】지지 초심일때~ 吉吉剛到的時候

 


7/11  金小在更換推特頭像

@暖暖醬子呀:110711有煥推te更新兩條:(1)song:人生是什麼呢...【注:song是個狗狗的名字...上圖。】 (2)下雨天的午後.... 【下圖..】



7/11

xiahbabe_求俊俊長肉

還是兩小時前更新~ 0101xiahtic 예 쁜 바 키 라 ~~!!! ㅎ ㅎ很漂亮的Bakira~~!!呵呵小Ba的眼睛好

 

xiahbabe_求俊俊長肉

俊秀兩小時前更新~ 레 오 팔 베 개 해 주 는 티 거 ~~^^枕著Tigger的Leo><太可愛了~小俊去看寶貝們了咩?

 

@TOOBLE:

【mjjeje更推】“世界像個硬幣^^ 동전같은세상^^” ⊙.⊙我果然不能理解你的思維…

@TOOBLE:
 

【參考解釋】在韓國,人們說生活就像硬幣的兩面,意思是不需要為每一件事哭或笑,而是需要把目光放長遠(來源見圖,是個韓飯的理解)

 

7/4 14:00 翻譯by

@zenzen囧:

俊秀推特更新2:莫扎特...因为能够成为他...太幸福了...再次真心感谢一边看着对自己生活悲观过的莫扎特一起哭一起笑的各位

俊秀推特更新1:非常甜蜜的睡了一觉^^昨天的舞台如梦一般~在那段时间里因为有和我一起笑一起哭的各位在,真的是太过于幸福的舞台了...莫扎特虽然又要再次离开,但希望能够记住他作为了美丽的梦满满的留在我和各位的心中

7/2

@我男人姓金

在中推:【@mjjeje 준수야 수고했어 멋쟁이 俊秀啊 辛苦了 最帅了】。

俊秀回推在中:【@0101xiahtic 推 @mjjeje 하하하!!이건 뭐야 언제찍은거야??ㅋ哈哈哈!!!这是什么啊 什么时候拍的??ㅋ】

110702在中推特.jpg

在中推并更换了头像。 (不過這張看起來好累喔@@)

110702在中推特-1.jpg   

朴米奇7/1更新推特消息.又是一次發數張..cody再次出現在推特上引起眾米飯討論阿..

@天下米倉:110701 @elbowyeish 蛋哥回復有天推特:【WOW!是有天! Glad to see you're doing well! RIPLEY超級好看!你要多推呀】時隔27天推了n條不少人懷疑少爺被盜號了- -+++++ 

以下翻譯轉至 @暖暖醬子呀  照片轉至朴米奇推特

110701-6.jpg  

110701有天推te更新:快点睡!!!! 

110701-5.jpg  

110701有天推te更新:HOBBIT族 1~2~3!! 智翁 雅翁 达翁 【注:HOBBIT族就是小矮人的意思....看过《魔戒》的亲应该都知道那里的霍比特人...后面三个是外号为音译.. - -】

110701-4.jpg  

110701有天推te更新:在庆南的河东和美女一起拍照~达翁 【地点是庆尚南道的河东郡...】】 (恩恩!!這位長的不錯又白皙臉也小..不過咩咩妹說韓國天然美女很少了..這位是???)

110701-3.jpg   

110701有天推te更新:这是谁拍的!!!!! 达翁!!!!!!!! (“达翁”一般是指小狗儿小兔儿的名字,很可爱的叫法...应该是他cody的外号...)

110701-2.jpg   

110701 朴有天更新推te 【韩书宇的哥哥居然是我爸爸!!!!!】(親應該都知道朴米戲中爸爸..是有煥戲中的哥哥?)


1107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