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樱酱求6002PC安可:噗哈哈

 

@猫SAMA_色咪咪RP爆发

我真的好开心,看着三人一路走过来站着拍照的时候手脚好像都不知道放哪里一样,我的心也跟着跳来跳去,因为太久没有见到你们几天在公众场合以组合的身份出现,眼泪都差点飚出来,真的好开心,虽然我们离我很远但我觉得是心却很近,谢谢你们  ps:这是我过的有史以来最难忘的生日O(∩_∩)O谢谢

@猫SAMA_色咪咪RP爆发 脆骨!!期待表演~~

@SHang尚MICKY:新图有背影图,加个花球,你俩牵着,新人入场,直接洞房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俊秀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