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明洞Nature Repulic的大海报换成有天了^_^-1.jpg  

SD-明洞Nature Repulic的大海报换成有天了^_^.jpg   

這是幾天前..在微博看到..在明洞NR的大海報.是朴米奇我還尖叫..我妹在旁邊還跟我說你振作點!!

沒想到在昨天就看到微博有米親說朴米奇在明洞海報被換下來了...有消息息說是韓花粉站召國內外花粉..發起罷買NR產品行動..並且發動人力播打NR客服及廠商..就是要NR換掉個人海報..因為韓花粉的行為導致NR開會決定拿下朴米奇單人海報..但是三人海報要等三人有空才能拍....

今天會去百度其實只是要找溫哥華照片..在翻帖時無意間發現http://tieba.baidu.com/f?kz=1085736587(甚入..)基於我的想要聊解到底的爛性格..我依定要知道真相就進去了..結果發現百度米親從韓站所找來消息..讓我的心好痛..情緒低落至今..看到朴米奇笑容只想哭....

59f61a5aad67dd5d1c9583f3.jpg    

說偶會以腹黑來形容心思深沉的金小在..不過他本質是好的..不然怎會有溫暖男的稱號..我時在沒想到這個金小在個人站...在形容朴米奇時會用如此尖酸刻薄字眼..甚至上推特發起給海外飯一起參加抵制NR行動..號召人力播打電話騷擾人家..甚至假扮日飯...因為這個人站的行為..所以讓NR決定撤換..

(韓花粉..這樣你高興了後..換掉了朴米奇個人海報..你們爽了後..想等等金小在回國後..好好誇獎你們行為..免笑想....我等著看你們好戲..你們捅這大婁子..這見是百度也說在韓國引起旋風..)

NR公告

顧客您好,這裡是NR。
首先,顧客您在向本公司顧客商談室對於模特提出疑議時,由於應對顧客的服務的不足,導致您的不快,真心向您道歉。 NR對於顧客和JYJ飯們對我們的意見和關心是非常尊重的。
20日首先要向顧客您說明,現在正在進行將明洞商圈的廣告看板從朴有天君的單獨照換成JYJ3人形象的作業。
韓國國內和日本的幾位顧客,向賣場現在進行了反應,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將廣告板更換掉。
當時NR根據本周本公司的銷售戰略,更集中於當季主打​​產品,決定在觀光商圈明洞賣場外部設置樸有天君的單獨廣告板。
這在本公司也是經過了很多討論後才確定的提案,結果卻導致了JYJ飯的擔憂和失望,對此我們表示道歉。
NR很感謝顧客們對JYJ的熱情的聲援和關心,NR也是希望能在JYJ的演藝活動中獻上小小的力量,以各種宣傳活動為他們的活動進行應援。 以後會在設定銷售策略時更加謹慎,同時也會考慮和尊重JYJ飯們的意見。

謝謝

以下是韓星的總結
================================================== ============================
中文

1. NR決定將其發酵美白產品作為主打產品進行推廣,認為有天是最合適的模特,並在明洞賣場上設置了有天作為模特的看板。

2. 以某成員的粉絲網站站長為主,不斷的向NR的顧客商談室打去電話,並自稱是整個JYJ粉絲的意見。 想NR表示如果是有天作為主要模特,將會對NR的產品進行不買運動。

3. 在這個過程中,她們不但有天的形象受到損害,還向海外飯以英語日語發去推特,有組織性的發起不買運動。

4. 結果,該成員的該粉絲網站從NR方面收到會換上以3人作為模特的看板的答复,並將此答复上傳到了該網站上。

5. 發生這樣的事情所產生的問題是,為了主打季節產品而製作的看板被迅速換下,並更換看板模特,作為普通消費者會認為是因為廣告反應不好而被替換。

6. 綜合以上,有天和JYJ的形象受到了損害。
================================================== ============================


我不想貼..在中個人站的內容..那會讓我看ㄧ次痛一次..我只看過一次那思緒已經不停在我腦中盤旋了....我無法不想它會主動跑到腦海中..不停播放...我自認我通常哭完就會沒事..但會讓我一直想哭那就是大事..你是會讓我記仇的對象..我都會記仇我國小的惡作劇現在都還記得..你覺得?..平時我是健忘的..千萬不要引起我的記憶力...千萬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